【大天使加百列 - 如何準備心靈感應】

消息:大天使加百列  2016年10月29日

渠道:克里斯汀普雷斯頓

翻譯:黎飛翔

(飛翔注:翻譯本文並非大選之後馬後砲的預言(關於川普當選),而是關於1月20上任的川普他即將做什麼 ? 他採取的行動真能為這個大時代帶來改變?)

 

克里斯汀:問候光之工作者!

我被主聖納‧庫瑪拉告知,關於我們正處於國家緊急或紅色警戒狀態,我們現在已經脫離並已經飛越了,雖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完美的。

 

在兩、三天前,聖哲曼大師給我一個信息,這個公告會在最後,大天使邁克爾會揭露它是什麼。

我們都在光與愛之中受到祝福,因為祂說“祂總是保護著!”而我們心存感激!

昨天我收到來自大天使加百列的逐字傳話

 

大天使加百列:

你說你想寫一篇文章,那是關於收到天狼星的Adronis的說明,以及通過布萊德·強生(Brad Johnson)最近談到關於明年會出現的某些事件,你想組合成一個版本。

 

我是傳播關於“我是存在”的言語和知識的大天使,我使用我的小喇叭這樣做。因此現在,在即將到來的時刻,川普將成為總統,我將使用我的小喇叭透過他進行大量的工作。

 

我將會做一個披露的工作,它會導致所有已經被黑暗力量與過去自亞特蘭提斯時代以來被統治者鎮壓的真相、以及他們對人類控制的陰謀曝光

 

是的,這也包括天狼星的Adronis對明年的預測。很長時間以來,我很榮幸地將真理傳播到地球的四個角落,在我這樣做的時候,改變了所有在地平線上的靈魂他們的覺察。

 

我想說,我們在更高維度的天堂、大天使、揚升大師和銀河存有是你們的星際親屬,如你們說的,我們喜悅的跳躍著,因為在漫長的最後,我們已經到了美好的時刻,一些重要的東西可以改變,只是那個條件最終是除去黑暗勢力的控制。

 

這場戰鬥唐納德·川普將在投票日獲勝,毫無疑問的它將是如此!這些控制白宮的邪惡和惡毒之人將沒有更多的權利在那裡。

 

Adronis已經提到的事實是,他們已經撤退,試圖回到他們撤退後的設施。這些設施是在地下或水下以及爬行動物隱藏的地方。

 

「南極」的圖片搜尋結果

知道他們現在已經失去戰鬥的聯盟者是那些控制著位於阿拉斯加和南極洲某些設施的人,他們造成了風暴、地震和海嘯,這些都是控制秘密計畫的陰暗力量的一部分。

 

Adronis暗示一個事實,意即在明年,有一些人將開始宣傳和行動,以製止這些科學活動。我將參與這個啟動行動,這將導致這些科技事實存在的披露,這種權力干擾了自然法則。

 

就主流媒體而言,這個事實屬於陰謀論的範疇,但我會將它滲透到媒體和普通人類的知識之中。我的小喇叭會發出警報聲,擾亂乙太,直到許多人被迫採取行動!

 

披露和公佈是我的任務,以便為人類帶來上帝意志的實現。沒有人會錯過。

 

“披露”是一種灌輸和破壞虛假信念系統的工作。我們將搜尋無知並在地球重建偉大的智慧,以便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在尋找真理的過程中,由於無知和錯誤的信念系統使人類陷入奴役。因為錯誤的信念系統導致你們錯誤的行為,進而在你們的周圍建立起邪惡王國。

 

因此我們要做相反的事,這是可能的,因為到最後,不會有任何來干擾我們的創造。我們告訴你,光之工作者,我們將消除干擾並讓越來越多的披露發生。讓預言實現。

 

現在,有一些其他的東西正在加速,更大量的光和能量將處理你們的密度和心的水平。你將在今年年底(2016),最多到明年二月,我們之前說過,這會增加你的魔法能力。

 

此外,還有即將進行的接觸事件。

Adronis談到,在2017年6月將會啟動某些心靈感應接觸,他們將透過星際力量為地球帶來啟蒙和知識,這將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基礎。

 

他們將準備教師,他們是引路者,所有人類將上升到靈性道路上,這將恢復人類作為一個物質天使的存有或是在更高維度的物質天使。

 

有一種方法可以加速你的準備而獲得心靈感應能力,親愛的!

 

這是一個以光管和太陽環作為一個平台,在你們人類的能量場建立這個光柱,並將其轉換成你的神性自我的極性做法。

 

它會提高你的振動,增加你對光的敏感性,它實際上是一種物質,你的“我是存在”照射到你和你周圍的力場保護你。

 

這種無形的光在乙太層面上是非常真實的。運用你的想像力,你可以使用它

金光  

使用你的第三只眼睛視覺化這個光管,實際上可以讓它顯現出來,即使你的意識光譜有限,你也可以用你的肉眼看到這個神奇的創造形狀。

 

呼籲光管顯化與視覺化是一種創造的工具,它將激活你的某些心靈能力。例如使用在心靈感應交流。但是,不要為了擁有這些能力而去尋求這種能力,而是為了擁有優勢感。

 

當然,我知道對於光之工作者而言擁有這些是愚蠢的,他們的願望遠高於這些。你期待與遠古家人團聚和接觸,或是一些星際存有特別的接觸。我們都將重新連接,這樣的接觸第一次總是發生在夢中。

 

更高次元的存有有一種技術,他們可以監測靈性的證據,或是這個星球居民所表現出的力場類型。第一次建立接觸是當他們處於睡眠模式時。之後通過思想傳輸,我們的信息被說成通靈(渠道channeled)。

 

遺憾的是,這個世界的黑暗勢力創造一種偽造技術,使得它們能夠干擾類似的系統,這種系統在之前被稱為“嵌入壞夢”。但這些力量已大大減少,因為這些力量現在已被禁止繼續這種做法。

 

我們在他們身上實施各種禁令,讓他們能夠自由地行使某種自由意志,希望會產生好的結果,但他們試圖利用留下的東西,妄想完成他們的破壞議程。

 

我們很抱歉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他們確實是瘋狂的,現在​​他們走到了盡頭。當然,他們的人工智能必須被解除,地球必須大規模的淨化。這些技術將由外星來源帶給你們來完成。

 

在宇宙或太陽系中,一些事情比在地球上更受控制,但等待了許久,在最後你所夢想的都將在你的眼下形成。當它釋放出控制,它會在你們的媒體中以更公平的方式報導。

 

因此,我邀請你們花一些時間做光管的實踐,以準備接觸的可能性,特別是,如果你希望與光一起服務。

 

因此,為這一切,我留給你們一個修改的版本,讓你們可以與你的“我是存在”之光的連接。你對光管的敏感性會隨著你不斷的實踐而增加。

 

我聽到我的小喇叭,它的聲音是愛與光的振動,它將在你的光環中共振,並讓你在我的電子和磁性的存在中安全地舉起。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為你帶來愛與和平的言語。

哈利路亞!

大天使加百列  

克里斯汀:謝謝大天使加百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