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瑪利亞:宣布加速/聖誕節慶祝】

渠道:克里絲汀‧普雷斯頓

翻譯:黎飛翔

原文

 

克里斯汀:問候!光之工作者,今天早上我收到來自聖母瑪利亞心靈感應的信息。

聖母瑪利亞:

親愛的,要知道自己是被愛著。你做得非常好!

我一直結合著聖母無染原罪的概念,當我在兩千多年前帶著一顆純潔的心來到地球成為耶穌的母親,在那個時候,12月25日已經成為基督教的傳統紀念日,甚至在那些沒有紀念的國家,為了慶祝活動已經結合了古羅馬的農神節慶典,以及其他東歐、北歐的傳說。我的意思是-聖誕老人被描繪成從煙囪下來的美妙故事。

 

這是一個奇妙的想法,你可能不知道這一點,但這個想法起源於一個事實,這個傳說的起源國家,他們人民家園的入口處是經過屋頂的。我們在天上的區域、在更高的維度都期待著聖誕節,因為我們可以使用它(聖誕節)把更多的靈魂“掃進”巨大的漁夫網,也就是揚升的宇宙之網進入第五次元意識

 

這種覺醒的結果是近期你的身體轉變到第四密度,可以這麼說,你的多元較低體系的運作,最終會成為你的現實,這是當你正在創造第五次元王國與重建蓋婭的過程就已經開始的。

 

關於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有太多的話要說。全面提升的過程正取得進展,行星地球的物理原子轉移到第四密度帶來了許多變化,隨著新年過後仍將繼續。

 

在此同時,你正在意識維度的階梯上提升。你們的注意力已經被吸引到一個事實,那就是即將在不久後就要再次啟動能量。

 

美國土地已經在心靈戰鬥的階段,一個巨大的決戰中,你已經看到不同的觀點和新興媒體的敘述,它反映靈魂在意識層面中停留的階段。

 

總統選舉是靈魂收穫催化劑的最後時刻,聖光的力量帶來勝利,黑暗們的議程維持著人類的圈養,並以各種系統保持他們的控制和精神戰爭,他們的議程與霸權的征服甚至是整個太陽系。

 

但是,現在已經結束了,或者說幾乎如此了。

 

親愛的,你們已經進入一個新的日子,一個過渡時期,這將帶來披露以啟蒙你,以及聖哲曼對地球計劃的體現。

 

今天,我帶來這個信息向大眾宣布,你將以很快的速度在揚升和黃金時代的道路上。你現在確實在快速的軌道上,你正經歷著一種加速並進一步的覺醒,當光體或基督意識降臨的結果,你們會在未來幾年裡經歷所有驚人的接觸

 

我也想通知你,你們的銀河家人正觀察你們的進程,並以任何方式提供給你協助。你們也即將體驗最近逐步轉變到第四密度的加速度,這是光勝利的結果。你用你的物理眼睛看看幕後,統治者已經發生衝突。

 

「Jesus Christ,」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

這也發生在其他國家,它是一場自由意識的革命。現在我的兒子--揚升的耶穌基督以及大天使邁克爾已經將大門打開,更高的八度音程已經降臨地球。無限的祝福和希望來到你的面前,親愛的!

 

你的DNA正在癒合、改變,最終你將會恢復全意識與物質條件,並且不受疾病、變化和死亡的影響。這個恢復的時間表是在你重新與你的天體、揚升或銀河接觸之後,可能我說“天上的家人”較適合。

 

這是個艱難的一年。我們期待著這種對峙,現在,我們可以慶祝,特別是聖誕慶祝活動的臨近。我們是喜悅的,並希望讓你知道,你的疲累是因為你已經經過多年的緊張生活,這是腎上腺素的影響,因為黑暗領主創造惡劣的環境,尤其是在這過去的十年。

 

現在,讓我們轉向未來,讓我們一起享受奇蹟、童話和基督教聖誕節的傳統魔術以及它的好消息。

 

新的一年將帶來最精彩的活動,因為這是我們團聚的開始。你們正被捲入更多的揚升浪潮,我們推進並啟動、加速,最終將顯化一個新的黃金時代並讓預言實現。

 

我是聖母瑪利亞,我維護你們的安全並用我無玷聖心的愛奉獻。

一如既往,我祈導你們與人類。我永遠效忠於我的翡翠光射任務,並成為一個母親和朋友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親愛的!

 

合十

聖母瑪利亞!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