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你是轉變團隊中的成員嗎?】

娜塔莉·格拉森 2016/11/11

原文出處:OMNA神聖學校    https://www.omna.org

翻譯:黎飛翔

 

「我希望我的世界轉變!」

「我希望看到世界的轉變!」



我,聖哲曼,邀請你自己大聲地或默默地重複這兩個肯定語,直到你能感覺到、意識到或確認到它們的能量從你存在中啟動。我邀請你重複這個肯定的過程,作為你冥想和自我審查時的工具,用大愛和慈悲去理解它們對你的意義!

 

在精神層面上理解這兩個肯定語的意義很容易。然而,連接語言,這個意義上是在你的存在中肯定這個能量會創造一個美好的啟蒙狀態,去發現並喚醒你內在的轉變可能超越了領會能力,這是可以理解的。

 

轉變意味著從一個能量轉變到另一個能量或從一個角度轉變到另一個角度;這是你能量上的改變,它讓你意識到你與造物主的本質對齊。 

 

轉變可以從舊的能量釋放你的習慣和模式以及喚醒你的存在到更大體積的光、愛、智慧和真理。 當你允許自己改變你的個性或能量,你就接受了新自我的一部分,它保有你的靈魂、靈魂群體和造物主的振動。

 

當你接受你自己愛與自由振動的這一部分,自由的脈動圍繞著你,鬆動你其他面向的個性;或者,它也能識別出阻礙你與造物主連結的能量。因此,轉變的發生成為一個連續的過程,直到大部分的振動與造物主的自由振動和諧。

 

 「vibrates in harmony with the Creator's」的圖片搜尋結果

轉變在你的存在中創造了自由;自由存在於與造物主的對齊中,成為造物主的一種反射,因為它們的出現而釋放了所有的限制。

 

因為限制性的溶解與完整的釋放,使你感覺到自己充滿著光,讓轉變的過程充滿著喜悅。 有時,轉變能讓我們評估能量或讓我們的信念被深深地抓住,把它們帶入我們的現實中。

 

它可以感覺得到,彷彿你最糟糕的噩夢或者你不想顯化的東西正呈現給你。它甚至可能感覺到從這個形勢或經驗的轉變是無法想像的,而你被邀請成為地球的轉變大師。

 

許多人可能會經歷內在的絕望,導致他們尋求外在來為自己獲得答案,因為他們覺得無法從自己的位置移動或甚至無法驅動改變。 目前正在經歷這些的人都是轉變大師。

 

隨著地球的揚升並戲劇性的產生對比,在人類深層次的感受中,地球的改變─和平、愛和治癒似乎是不可能的。 


大天使薩基爾的乙太神殿2 (大天使薩基爾的乙太神殿)

 

許多靈魂都接近我的修行道場並與第七道光射微調,他們掌握光射的轉化能力並去幫助其他人轉 變。

 

靈魂團隊可能不會連接地球層面的人正在凝聚一個從他們存在的深處輻射出的使命。引導並鼓勵他們研究內在層面的改變,目的是將改變的振動錨定,以便更充分地進入地球,在人類之中創造一個強大的覺醒或轉變。

 

我們已經標記這些靈魂和他們的使命,成為“具體化的轉變團隊”(Team of Transformation in Embodiment)。

 

來自地球那些已經註冊成為“具體化的轉變團隊”成員,學習了紫羅蘭火焰的轉化工作並具體表達由波希婭夫人監督的第七道光的紫色火焰,它代表轉變、新時代、魔法、淨化,表現等。 

 

 相關圖片「картины владимира суворова」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團隊與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水晶夫人密切合作,創造平衡,融合內在層面與地球之間的轉變發生。這確保了轉換的發生是在內在層面,在身體層次上創造輕鬆完美的轉變。

 

大天使保證,發生在地球層面快速和輕鬆的轉變是由於這個轉變發生在行星的內層面進入了運動狀態,以及在每一方面都受到天使振動祂們的強大支持!

 

“具體化的轉變團隊”也跟著我聖哲曼學習,獲取我的能力--造物主的體現;從靈魂中創造自由,移除所有的限制必要的轉變進入與更大的造物主對齊。他們的目標首先是在他們自己的存在或實相中創造轉變。

 

在地球上“具體化的轉變團隊”成員,每個人都會接受一種經驗,這種經驗可能使他們感到絕望、希望渺茫或是他們無法解決的經驗。

 

要意識到,他們不知道他們的靈魂所選擇的是這個強大團隊的一部分,它有個掌握轉變藝術的目的─支持人類轉化到他們的本質與造物主對齊

 

由於他們寶貴的工作與研究,轉化能量驅動他們內在層面,地球上的團隊成員只需要發現其中的一個關鍵、經驗、思想、創傷或新的洞察力,這些必將點燃物理層面的轉變。

 

這些被確認的能量範例將扮演一個喚醒轉變的關鍵,那是信念、 自我價值、自愛、喚醒內在力量、信任、同情和真理。

 

簡單的實現將會創造強大而華麗的蛻變,這讓他們的能量更充分的與造物主和宇宙的神聖之流對齊,允許自由─這將是一種釋放;這是完成許多過去生命的功課。

 

這些靈魂將感受到轉化的能量和本質,造物主的自由脈動始終引導著他們,支持其他人做同樣的事!

 

這是許多人在這個揚升階段所扮演的角色,以支持一個強大的釋放與清理舊能量,以及強化對造物主的信心和愛的時代顯化。

 

任何靈魂都可以成為這個學習過程的一部分。

無論“轉變團隊”的能量是否與你產生共鳴,你覺得你是其中的成員或者你不確定,如果你的情況是去體驗或你的存在方面希望改變,讓你可以從能量、光、智慧和學習中獲益,這是現在內在層面要去分享與策動的。 

 

「pray」的圖片搜尋結果

聖哲曼:

在我的存在與實相中,我希望創造並支持無數的美麗與祝福

因此,我可以存在並成為造物主體驗生活之一

我的本質與造物主對齊。

 

現在

請支持我 輕鬆實現與完美的造物主對齊這一目標

支持我獲得知識、智慧、光和內在層面的工具,

幫助我

成為一個轉化的藝術大師,

有能力從我自己的內在轉變

並去幫助其他人轉變

我已經準備好要接收

謝謝祢!

 

 

轉變的步驟:

 1.讓你自己意識到需要轉化的地方。

 

2.召喚聖哲曼、第七道光的大天使薩基爾與大天使紫水晶、具體化的轉變團隊與你自己的能量,成為“具體化的轉變團隊”成員,讓你自己體驗這些能量圍繞著你、與你合併。

 

3.詢問你的靈魂內在層面的工作,去策動、創造所有必需的轉變,這是必要的。

 

4.花時間專注於你所希望改變的。 讓自己檢查極性。 讓自己去理解你希望改變的能量,如此你可以描述它的本質。然後讓自己觀察什麼事是相反的。

這樣的思考方式會引導你到這一關鍵因素,這樣的認知使得轉變在物理層面發生。

 

5.一旦發現你希望策動轉變的關鍵,你會體驗到造物主的自由能量進入你的存在。倘若你尚未發現關鍵或經歷必要的轉變,只需花時間想像自由的能量從你的靈魂滲透到你的整個存在,伴隨著深層的愛、療癒、啟示與和平。

 

6.意識到已經取得的轉變,它如何地進入你的存在和實相。

 

7.意識到你與造物主更大的合一,理解轉變的藝術

 

我,聖哲曼支持你的內在轉變!

saint_germain_by_frangomesd42et9e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