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gel」的圖片搜尋結果

【古代覺醒(ANCIENT AWAKENINGS) –綠燈亮了】

消息:守護者、薩南達    渠道: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消息:蓋婭              渠道:蘇珊‧薩馬爾科 (Susan Sammarco)

翻譯:黎飛翔

https://higherdensity.wordpress.com/2016/10/05/james-gilliland-lisa-renee-interview-part-1-of-6-dreaming-with-dolphins/

 「The New Jerusalem」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是守護者。如你所知,我們回來了,我們已經回到這個星球,這個太陽系

 

這個銀河系帶來了新時代,將它所有的一切再次帶進遠景。去發現已經失去的能量並將它帶回“一”中。

 

你們都是“一”,你們都是能量。這是你們的能量在這個星球上創造了所有的變化。這是你的意識,你的能量。它是由服務你、指導你的那些人的協助,而你是做這件事的人。如果沒有你的意識轉變,就不會有黃金時代!

 

如果沒有你的意識轉變,你所知道的這個文明應該已經消失。

 

在過去的許多情況下,那些管理你的人一直在指導你,關於超越地球的災難,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它發生了許少次 , 但由於你們的意識已經將它們避免了一次又一次。

 

作為守護者,我們現在在這裡。我們已經回來了,我們在這個時候回來和你在一起。這些新的時代就在你身上。

 

現在我們在這裡完全的、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在這個宇宙中、這個銀河系內、這個星球上,在這個太陽系內,這個綠燈已經被給予。

 

綠燈經由最初的創造者給予,因此現在這個“預言”讓所有的可能全都帶來了。不是老預言說會有許多地球的變化、許多人會在這個地球的改變中殞命。不是那些預言,而是對它有一個新的理解。你現在經歷的是一種新的“切換”(Changeover)。

 

在這非常時刻,你將開始體驗到這種切換。

首先,它會像個涓涓細流,之後會像洪水一般,在未來的主要能量來臨之前,能量波潮會不斷地抵達這個星球。已經提到的銀河脈衝與一些人稱之為“事件”的活動,將充分實現這個轉換。

 

然而,正如你所知道的,它不是一個事件,而是許多事件。這是許多小事件導致一個較大的事件。由於綠燈已被賦予,你會收到這種能量湧入的方式是非常短期的,這是你以前不知道的。

 

但你會知道這個能量將是強大的,它超出了有些人能夠處理的程度、有些人會因此而退出身體。

 

不要擔心這一點,因為所有的都必須以它的方式。這些光、計畫,一切都是精心策劃的,它必須如此。

 

「Equinox Energy Gateway」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們被告知了許多次,所以,坐下來放鬆並準備,節目已經開始。

 

你已經準備好要穿過終點線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穿過這個終點線,然後,你們有多數人將會折返去幫助那些落後的人─那些在黑暗中仍然不知道光存在於他們之內的人。

 

你是光。你能協助光芒照耀到所有人,這是你的使命!  是你來這裡的目的!

 

因此,現在就準備好,我們的兄弟姐妹們。一切即將開始。你們將會得到一個公告,我們會告知關於什麼即將到來。他們會公布對於準備世界的下一步,他們會公布關於各種骨牌的開始跌落。

 

這是我們身為守護者現在要告訴你的。我們告訴你,一切都是對的,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如此。

 

你正在這個非常時刻,你正處在即將改變的時刻,它將轉變成一個新的黃金時代,而你是催化劑!

 

我們是守護者。我們分享我們的愛與和平。

 

要知道,你永遠不孤單。有許多人現在與你ㄧ起,指導你沿著你的旅程前進!

願和平與愛與你們所有人同在!

 

  

「SANANDA」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是薩南達。

我要在這裡簡要地提供關於剛剛被給予的部分持續的瞭解。

 

如你所知,你是光,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它不僅是我,也是耶和華的道路、真理,生命。

 

當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的意思是,它是一種模式,而你正遵循著這種模式。你正在跟隨這個被創造出來的榜樣。

你是榜樣,你 已經聽過很多次了;你,一直是你在等待的人。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理解並掌握這一點。因為它是你所有的,它是你們所有的意識;你們的集體意識與我們所有的集體意識在一起,帶來了新的黃金時代 它提高了整個星球的振動,帶領每個人進入更高的理解與更高的認知。

 

就像迷途的羔羊,你要去幫助許多迷路的人,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而你,身為牧羊犬,你正在幫助這些迷失的羊趕回來,將他們帶回家。

 

因為我們現在一起在這裡 ─ 我們所有人 ─讓這一切發生!

 

守護者已經表示,“綠燈亮了。”是的,是這樣!

 

終點線剛剛走出你們的範圍,接觸不到的地方並不是你們所有人遙不可及的地方。它在那裡,就在你的面前,但當你繼續向前移動,似乎有時,它也會遠離你。

 

只需伸出手去抓住它,它就在那裡,你會穿越它。所有人都會穿越它─當他們的時間來到這一時刻、當他們的振動增加的時候。這是所有人關於發現振動;這是所有人有關的意識。

 

我薩南達現在要離開你。要知道,我總是與你在一起。聖哲曼、大天使邁克爾、阿斯塔....我們所有人都與你同在。我們總是悄悄地離開,只要呼喚,我們會在那裡。

 

我所有的和平與愛 和你們所有人同在!

我是薩南達。

 

 

 

「蓋婭」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是你們所熟知的蓋婭;地球母親;這個星球。

 

我是一個靈性的存有,但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我的身體是這個星球的內部和外部。我擁有許多人們對於這種長時間的體驗成為我這段經歷的一部分。在數萬年間,我曾經根除了許多生命。

 

我來到這裡體驗一個5D的存在 ,我下降到3D體驗很長的一段間。我知道,過去,我有過許多的風暴、地震;我知道,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我對我的人類家庭長久以來以許多方式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這並不是為了要傷害你!

很多時候它是一個伸展的機會,左右移動是為了讓你成長,這意味著它是你注定必須要的成長

 

你可以把我想像為我是一隻背上有跳蚤的狗,而你是跳蚤。這是一個小小的玩笑,但我們知道,你花費在這個星球的時間,當你移動上升到拯救/履行(redemption)的領域,你也正移動到一個時間與空間沒有回頭路的點,你只能向前邁進!

 

我們也聽到了綠燈前行!我們知道,當我們在本週曾與蘇珊的談話時,這一切即將改變。

 

你已經知道,這個星球的一切正在發生變化。我也在提升的過程中上升─以及我在這個銀河系所有的兄弟姐妹們和其他人

 

你可能已經聽說過這一點:你們有過去的生命。你曾是動物、樹木、雲和植物以及人類。你也可能是一個行星或一個太陽。你有過許許多多不同的生命。我在這裡以這種方式來體驗我的生命,正像你以你的方式體驗你的生命。

 

在我的星球表面上發生了許多變化。我有新的礦物可以從地球拾起而不需要破壞我的皮膚;地球沙漠中的地面有新的水域 。當我們在提升的過程中前進,這個星球沒有必要為了水(擔心)

 

一切都來到了一個開始。我們知道,這個體驗你永遠不會忘記!就像你不知道--你是受到豐盛的祝福。

 

你會被祝福─ 你可以協助其他人幫我清掃我的土地。 

你會被祝福─透過有關的學習,你會遇見那些來自阿加森與地球內部的存有們,之後你會在天空中會見你們的兄弟姐妹們。

 

我已經與這個群體交談過,在你的進展之後,你會從我這裡得到一些工作要做。所有這些都讓你在這裡成為你的所在,這正是你需要做的下一步。

 

Obeediyach今天想說話,但我們一致認為,對他來說這不是一個很好的場地,因為蘇珊要通過他高亢的聲音是不容易的,但我們會說,地球上所有的動物也在改變。

 

這個星球上所有的動物都在製造一條揚升的道路 。你擁有的寵物是為你開啟一個服務的大門。對於肉食者,你們也在移動中,它(肉食主義)將不再需要。

 

一切都被完美打造。

你會覺得:“哦,我們要翻轉這個開關,我們要有錢”,或者,“我們要翻轉這個開關,我們想看陰謀集團離開這一切都不是你該思考的。它不是五次元的存在。

 

前進吧!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周,看著事情展開!

謝謝!

 

 (James McConnell)    and     (Susan Sammarco) 

Channeled by James McConnell and Dr. Susan Sammarco

http://www.meetup.com/ancient-awakenings

http://www.ancientawakening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