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的轉變】

消息: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2016年9月16日  原文

翻譯:黎飛翔

 

我們─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與你分享 我們的愛,通過你的存在,將它作為美麗的瀑布。

 

我們帶來溫柔、恩典與憐憫的能量現在送上這個禮物給你,你可以將相同的禮物送給自己或其他人。

 

我們要求你們以開放的心來接納我們,當我們接受你們進入我們的存在深處,你將知道我們的合一與你永遠的連接。

 

在這個強大的揚升轉變和覺醒時刻,許多光存有的內在層次分享、下載和贈與自己的能量給地球上的人,鼓勵所有輕鬆通過揚升與完美的移動。

 

在揚升旅程中,有時它的能量變得無比強大,它具有影響力和轉變,而在其它時間只是提供溫和的變化,繼續你們平靜的創造意識覺醒。

 

現在,我們正在進入並存在於強大的轉變期,這意味著你的心智、思維和意圖必須是深刻清晰的,因為這將讓你輕鬆並完美的導航你的揚升轉變!

 

這個美妙的肯定句是:

“我的頭腦是清醒的,

我對我的揚升過程充滿了清晰與深刻的理解。

我保持純潔的意圖,

在每一時刻

與我的真理保持一致!“

 

我們,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現在提供我們所有的支持和協助。然而我們也希望將重點放在這個揚升期間的孩子們

 

2017年在地球上出生的靈魂將要誕生,他們沒有以前許多人被嵌入到人類意識中的幻象。

 

許多靈魂將選擇新的視野誕,清楚並瞭解造物主的真理。這將是他們在一生的創造以及在地球上驅動強而有力的變化支撐力。

 

正如許多在地球的人,現在正通過一個真理的新觀點,準備他們的靈魂、身體或個性合併的過程,那些出生在2017年的靈魂,自然已經包含這個新觀點。

 

這並不是因為2017年及以後出生的生命具備更進化的靈性,這是由於人類意識的轉變!

 

「consciousness of human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你誕生在地球,你錨定的彷彿是從本源資訊的下載,它是由前幾代創造的,並被儲存在人類所有的能量場中。

 

強大的精神資訊被下載到你的存在,以及負面的、限制性和恐懼的創造編程。

 

隨著人類的進化,幾代人超越了恐懼,更充分地認識到造物主在他們生命中的真理,人類的意識在進化中轉變,地球上新誕生的靈魂所傳遞的資訊也跟著改變。 

 

因此,靈魂能夠進入一物質體而不被幻象竉罩,這意味著幾代人可以發展造物主的真理和理解,增進和平、愛和所有神聖的智慧!

「consciousness of human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它是前幾代人ㄧ生的奉獻!

他們每個人的焦點就是將人類意識從幻象中轉變為愛,讓靈魂有個更大的自由度來探索造物主就在他們之內,圍繞著他們。

  

 

在未來的幾個月當我們進入2017年,你的靈魂將採用更大的視野。這將意味著你將能夠看到、感知和認識自己,你的生命和其他人在新的、令人鼓舞的方式中有一種根深蒂固的意識覺

 

當你接受你的新意識覺知並傳遞你靈魂的高振動進入你的存在與實相,你將會融合相同的人類意識。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在世界各地實現這一切,每個靈魂能量將變得更加的實際存在。之後,每個靈魂能量將開始在人類意識中合併。

 

本源或意志持有並保留能量,資訊將由保持幻象轉變為保持靈魂的宗旨、光、智慧與真理。靈魂能在人類的意識中合併、接地和錨定靈魂團體的意識,這一切肇因於人類靈魂的合併。

 

巨大的力量和光會進入人類意識,將它們過​​濾後進入人類的能量場或光環,並進入這些誕生在新地球上的靈魂。

這將驅動一個深層的合一,統一人與人之間的意識。

 

注意分離會逐漸溶解,這讓許多人感覺到與造物主“為他人服務”一致透過更大的意識與放鬆進入靈性進化。

 

這種人類意識的轉變將使它更容易為地球上的靈魂實現他們的目標, 加快他們的揚升,體現他們的目的,並確認他們內心的和平。

 

因為每個人都會得到支持,通過人類意識讓每個人能夠使用所有靈魂的神聖智慧。

 

靈魂將能夠與完美一起工作,以顯化必要的神聖體驗;那裡將會有個同步的先進體驗,它將擴大你的意識,並從真理中誕生出進一步的進化觀點。

 

「consciousness of human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所是的一切--去體驗與實現,甚至感覺到“你的靈魂進入你所是的一切與你的意識頭腦將明顯的成為體驗與實現的更大比例”。

 

你的潛意識心智會逐漸轉變為你的靈魂信念, 你的有意識心智會受到你靈魂智慧的影響,因此你會體驗到你自己是靈魂的更大體現。

 

你周圍的一切會讓你感知到一種新的意識和理解。

你會看到超越地球的習慣、情緒和限制性的思維,在你自己的實相中去支持無數個地球的創造。 

 

進入地球的靈魂,當新生嬰兒將已經體驗到他們的靈魂與他們的人類存在、行為和反應融合,因此,他們將能夠帶來新的智慧、愛和見解,把新能量根植於人類的意識,讓所有人受益。

 「拼圖碎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正因為這個原因,有一些榮譽的靈魂必須誕生在地球上,因為他們將帶來神聖人類遺失的拼圖碎片,讓所有人受益。

 

這並不意味著2017出生的靈魂在他們的現實中,精神上的進化是以這種方式在他們的現實中行動。

 

他們單純的誕生使他們傳授神聖與必要的智慧、程式碼和光,它需要融合在人類意識中已經存在的能量,進而創造一個造物主的合併,以提高意識的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一些靈魂選擇出生在地球實相的原因,即使只在很短的時間,甚至只在子宮裡。

 

他們只是簡單地通過這個過程,這是必要的,以便能量、光、愛、程式碼和智慧可以從他們的靈魂根植到人類意識和人類意志中。

 

 「Mother Mary and Archangel Gabriel,」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支持著誕生在地球的靈魂,傳遞他們的光到人類的意識中,同時也接受超越幻象的高振動和智慧,這已經錨定到人類意識之中。

 

我們支持人類意識中靈魂的融合,甚至下載基本的靈魂團體能量,以幫助進一步轉變。

 

我們支持─正如許多人已經在地球上的許多世紀,從他們的靈魂誕生進入一個新的觀點, 以作為他們的靈魂在地球生活的更大體現。

 

我們正在為每個人建造強大而美麗的愛的泡泡,每個人都存在其中,它幾乎可以作為孵化器以提高你的靈魂已經下載的愛。

 

當至高的愛圍繞著你的時候,造物主進入你的存在,因此,你靈魂的愛被吸引到你的整個存在,帶來一個新觀點曙光。

 

請接受我們創造的愛的泡泡─這是經由我們愛的指導─造物主。

《人類意識的轉變--由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

 

「Pray」的圖片搜尋結果

 

“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

在造物主的引導下

我接受開放的心、心智

 與您的愛的泡泡

 

我讓自己在愛的泡泡中存在

彷彿被包圍在一個繭或孵化器中

培育並滋養我的靈魂與愛

 

願您的愛的泡泡

增強  放大  加深

深深的愛

我已經意識到我的存在

是  

我的真理與本質

 

願 您的愛的泡沫支持我

創造一個安全、美麗、愛的空間

繪製並下載到我的靈魂的每一方面

融合我目前的化身

去促進一個新的觀點

從目前的揚能量

 真理的根植 和諧一致 

 

謝謝您 ! 聖母瑪麗亞與大天使加百列

請與我在一起

支持我成為我生命的真理和創造者

讓我可以經歷地球的生命

 

請支持所有在地球上 

特别是新出生的嬰兒和兒童

透過您的愛的泡泡  支持他們

 

請繼續您對人類意識的神聖工作

讓我感受到

在人類意識中發生的正面而富有啟發性的變化所帶來的益處

 

提醒我 

我可以提供任何服務

去幫助在揚升道路上

現在正在展開的  

被看到與需要理解的

 

我與您是一

我們與造物主是一

這是我的實相

謝謝您

 

 永恆的愛與支持!

「lov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