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艾克 " 雄獅醒來 "  - 真相共鳴(文字檔)節錄】

控制系統注定崩潰

製作:覺醒字幕組     翻譯:尚林、李增輝、守仁

影片上傳:艾洛Ⅲ     文字編輯:黎飛翔

 

這一場的主題是關於世界控制系統的崩潰。

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劇烈轉變的時期,人類覺知、人類意識正在發生轉變。有人稱它為“轉變”,我有時稱它為振動的加速。但這20年來我一直把它稱為“真相的振動”。

 

根據我早期遇到的第一位靈能者的訊息,我把它叫做真相振動。我覺醒後第一本書的名字就叫做《真相共鳴Truth Vibrations》。

 

因為我體驗到的這種覺知在那時看起來連一點證據都沒有,但是我感覺到一個振動頻率的改變已經到來。

 

我現在對此更加理解,我馬上會講到它,但那時我不了解它的作用像一個靈性鬧鐘,它要喚醒人們將我們從這種漫長的沉睡、昏迷中喚醒,並且20年後證明這是真的!

 

所有在幕後隱藏事物都將被帶到表層,真相不僅僅顯露出來,而且真相無法被阻止顯露出來。因為這種振動的改變會把一切的東西顯露出來。

 

就像我說的,20年前談覺醒 ? 真相浮出? 你開玩笑吧? 20年後今天看看現在的狀況!

 

我很幸運能到世界各地旅行做演講,我被越來越多的國家邀請演講,有些國家是我想不到的!所以我看到覺醒不僅僅發生在英國、不僅僅在美國,覺醒正在全世界發生。

 

目前處於固化思維的人們和對振動改變持開放思維的人們,他們以截然不同的視角看待自己和世界。就像我今天多次提到,在我們所在的虛擬現實中有一個基礎振動架構從銀河系中心的黑洞發出。

 

這種振動是週期性的,在我們外顯的世界它表現為一個時間環,這種週期性振動觸發太陽產生不同的信息,我們解碼這種信息。

 

當銀河系中心的黑洞發出的振動頻率改變了,太陽產生的信息也隨著改變。所以我們的時代(Epoch)也在改變,紀元(Yuga)也在改變。

 

我們正處在這樣一個轉變點,正在從一種振動信息的時代轉變進入另一個新時代。這個新時代是空前擴展的,將令人類的覺知水平達到一個開悟的水平。

 

控制系統是舊時代的產物,它無法存在於新的時代,這就是為什麼控制系統注定會崩潰。

 

我們正處在這樣一個轉變的浪尖上,從舊的世界體驗轉變進入另一種新體驗,這個循環的另一個階段的體驗。

 

然而,接下來的幾年裡表面上似乎看不出來控制系統正在崩潰,因為控制系統會頑抗到底,不顧一切的垂死掙扎。但是,我們青年一代、我們的孩子們以及下下一代,絕不可能生活在目前我們看到的這種世界,這種奧威爾式法西斯(orwellian fascist)世界政府,絕不!

 

這種時代的改變、振動信息的改變已經開始在地球網格被激活,當然也在人體網格被激活。這種新的信息從心靈開放的人開始作用,接近低密度的人無法接收到此信息。

 

因為低密度振動阻擋了你接收高頻振動信息,只有保持開放信息的人才能連接到高頻信息。

 

但,正在覺醒的我們正與新的光子信息以更加擴展的覺知開始整合到一起,並且變得更加有靈性,因為光子信息存在於我們周圍的信息場,這在之前是沒有的。

 

所以現在,你突然會有一種感覺:啊!我明白了!我懂了!為什麼之前不理解呢 ?

 

因為你現在解碼的信息跟之前完全不再同一個水平上,這些信息鼓勵我們、驅動我們積極地敞開心靈,改變我們對世界的看法。

 

可以確定的是,太陽發生了一些奇怪的現象,太陽活動的週期性表現在“活躍期/不活躍期”交替發生,活躍期也叫做“太陽黑子”週期,能夠產生太陽風暴等等。

 

太陽週期是可預測的,通常是每11年太陽進入活躍期,開始新的循環。但現在的情況是,太陽活動下降期的情況令科學家們很疑惑,發現太陽非活躍期在逐漸減少。

 

因為在新的活動周期,活躍期會使太陽溫度提高一點點,這就是所謂喊“氣候變暖”那些人的科學依據。他們叫喊著:“看見證據沒?看見沒?”

 

但現在並沒有開始活躍,我曾在一本科學雜誌上讀到:“現在沒有人活著經歷過,或者說幾乎沒有人活著經歷過這些年裡太陽“非活躍期”的現象。

擷取 

 

 

 

這張圖是2005年1月的太陽黑子活動,稱作接近太陽活動極小期。

 


擷取

這張圖是作天的太陽黑子活動。發生了某些變化,太陽的某些活動與常規行為不符合,但是我猜測,當新一輪的太陽活躍期開始時,我們將會看到一些猛烈的太陽黑子活動,那將不僅會影響地球的能量場,還會影響到我們人類的意識和覺知,很多轉變會加速。

 

 

因為這股來自太陽的新信息架構,(我和Neil hague用獅子的畫來象徵,我同樣也用獅子來象徵真正的人類)

擷取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這種真相的振動將會對人類觀念、人類覺知和人類潛能產生根本性的、強烈的影響。

 

因為我們開始解碼這些新的信息、覺知和潛能將會擴展,使我們能連接到一切可能的更宏偉的部分。

 

真相的振動將會帶來或正在帶來的另一個影響是,它會打破左腦的隔牆,我們將會越來越多的開啟右腦的潛能所以我們的創造力、洞察力以及各種能力就像人們所說的“天才”。其實,那只是人類的自然狀態,我們會在各方面得到越來越大的拓展。

 

我們正邁入一個奇蹟般不可思議的時代,近幾年我們可能看不到這些發生,因為人們在以各種方式來阻止這種變化的發生。但是,偉大的改變已經在前面等著我們,我甚至希望我現在不是58歲而是28歲,這樣的話就能夠更多的經歷這個過程。但是我的時間不會那麼多了,那些改變還沒到來。

 

所以當我們對這種真相的振動敞開,接受它的影響,我們就能打破關閉我們的盒子。

 

擷取  

畫上其他這些人象徵著還沒有受到真相振動影響的人,但是我現在已經看到一些人他們的轉變非常非常之快。

 

去年我在某地演講時,有個來自德克薩斯州奧斯丁的人告訴我,他說:“三個月前我把你當作瘋子,但現在我明白了”!

他的轉變非常快,我們會看到人們快速改變!

 

正如我20年前就知道的,帷幕已揭開,所有一切被隱藏的真相都正在顯露出來。真相會令人們震驚,我的意思是,當然!

 

我們今天講的這些對大多數還未以這種方式來看待世界的人們來說也會很震驚,但這種震驚還會繼續,因為幕後進行的一切根本不是人們以為的那樣!

 

這些真相的振動、這種新時代能量的改變正帶來靈性的開啟和擴展,我們稱之為愛、和諧、尊重、連接,它們正照進這片黑暗之中!

 

這個控制結構是由低振動密度共同支持著,它將會瓦解。並不是以類似戰爭的方式結束,而是由於新時代的到來。隨著新時代到來及能量的改變,將會打破這稠密的社會和信念結構。

 

如我說過的,這些控制者由於他們的精神和情緒的低頻振動狀態,他們必然會受到新能量的衝擊和打擊,這是注定無疑的。

 

因為你知道河流的堤垻,堤垻開始發生破裂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但從開始產生破裂到崩潰卻只需要非常非常短的時間。

 

如果你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其實破裂已經出現了。

 第ㄧ個破裂的發生就是人們站起來說:“我已經受夠了這些,再也不要這樣了!”這時,第一道破裂就開始產生。

 

在接下來的10年裡真相的振動正逐年加強,我們將會看到整個控制系統的崩潰,因為一種新的意識和覺知正悄悄進入這個實相,而控制系統是基於意識覺知的壓制,因此它無法在這場改變中倖存下來!

 

另一個角度來理解為什麼控制系統正越來越瘋狂。

我說過,他們能看到未來的時間線。因為他們從另一個實相看進來,所以他們能看到將要發生的改變,他們不知道這種改變的規模,因為他們無法完全脫離這個實相,因為一切都是在這裡安排策畫的。

 

但是,他們能感覺到和意識到這種能量的改變正在發生,並知道它們會影響到這個奴役系統,它會使人們覺醒,絕非偶然的是,在這個實相體驗的所有時間裡,恰好是現在這個時期。

 

正當這種真相的振動明確的顯化,為使人們改變對自我的感知和理解的時候,這個控制系統也達到它的極致,用盡一切方式壓制人性、控制人類。

 

這兩者絕對是相關的,因為月球矩陣對人類知覺的影響,只有當人類處於這個矩陣的頻率範圍內才會起作用,而真相的振動正帶我們脫離那個矩陣頻率範圍。

 

因此它對覺醒者的影響力正在減弱,直到有一天,當我們開始感知到以前看不見的事物、覺知到以前無法感覺到的事物。

 

所有這一切--用食品和飲品中的化學物質擾亂我們的身體平衡,通過轉基因食品改造我們的基因物質。

 

 「Microchip implants」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看他們對孩子做了什麼:大量的藥品、手機輻射,我們生活在幾乎無處無在的微波干擾中,而且還有微芯片植入。

 

所有這些控制手段都是被設計用來從外在壓制或從內在壓制(食物控制)人體生物計算機,目的是阻止我們連接到真相的振動

 

表面上看,似乎他們在努力抓取更多的控制,事實上是他們在近乎絕望的拼命抓住他們過去已有的控制力。

 

實際上他們在盡力阻止整個控制系統的崩潰和瓦解,他們用各種措施,其中包括人為製造地震和極端異常氣候。這項技術名叫HAARP在美國阿拉斯加州,現在已經在全世界建立起越來越多與此有關的組織和設施。 

 「Ionosphere」的圖片搜尋結果

它把電離層的無線電波反彈到地球表面,它最主要的作用是從地球表面支持月球矩陣,在大氣中產生一種低振頻的環境,強化我們在一個更低頻的環境中

 

再次的,它的作用目標是針對“形態場morphic field ”(撒旦主義和其他一些人都用這個詞),要把形態場保持在低振動的狀態,這正是為了對抗真相的振動。無論如何,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HAARP的另一個作用是,正如這項技術專利中寫的那樣,它能發射出無線電波,以人類腦波的波長攜帶一定的信息和思想,它能把那些信息和想法施加于我們的大腦,然後我們通過自己的想法將它顯化出來。

 

這也是對抗真相振動的一個措施以及對抗這個時代的改變。如果他們改變我們身處的這個能量場、只要我們待在這個密度和這個封閉的頭腦狀態中,就會受到影響!

 

這些年來我絕對相信一件事,這個次級實相創造出的某些部分支持著月球矩陣,到目前為止都ok,他們還需要一些其它,現在由於能量已在發生改變,他們開始用更加極端的措施。 

 

我確知飛機化學尾跡在汙染我們的大氣,有一些尾跡中包含著鋇鋁等重金屬,這些都是創造次級實相的一部份。 

 

 「Puzzle」的圖片搜尋結果

 

真相振動的一部份作用就是修復和治療“分裂(schism)”。

 

在形而上的宇宙及信息架構層上,“分裂”形成了變形與扭曲,這個扭曲反映在這個全息的外顯世界已經有無數個世紀。

 

它顯化為衝突、人格分裂等等一切不合諧事物。隨著我們進入這個新時代,真相的振動一直在治癒這些所有的問題。

 

那些與這些能量校準的人,他們也在治癒他們內在的分裂,當波形信息架構發生改變時,這些外顯的實相必然會改變。 

 

控制系統是“分裂”在外顯的全息世界的表達,所以當“分裂”被“治癒”時,由於是它形成了所有的扭曲,這些扭曲在外顯世界的全息表達就是這個控制系統。所以這個控制系統必然會崩潰,這就是為什麼是注定的。

  

它在這場能量改變中無法存活,因為它是“扭曲的”表面,而這扭曲正在被治癒。以前被拿出來的拼圖碎片現在正被重新放回去。 

 

一個全新的時代正在移動進入人類的體驗,這個控制系統定要崩潰和消亡,與它相關的一切控制的表達也必定會消亡。這個注定消亡並不像是會發生大規模殺戮諸如此類,它在這個實相中注定要消亡,因為與它連接的那些事物正在消亡和離開。 

 

這個時代的改變,新紀元的來到在改變我們的認知。左腦看到的世界是分裂的,它看到一切與其他都是分裂的,一切都是結構與分離的部分。

 

「one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隨著這種能量結構的改變,我們從這種認知中移動進入更擴展的意識和覺知,體認到我們都是同一個整體;我們都是同一個意識的不同表達。

 

看出所謂的種族主義是多麼荒唐可笑,多麼瘋狂愚昧、多麼的無知。當分裂扭曲被治癒,扭曲的其他表現方式也會消失,包括我們所稱的歷史、警察狀態、能量戰爭! 

 

一旦我們真正進入這種擴展的覺知中,根本不可能再產生戰爭的念頭。我們的社會之所以會有法律是由於扭曲的存在。

 

由於我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代,在新時代的意識狀態裡 ,我們根本不需要法律,我們後代子孫的意識狀態會更高更和諧! (節錄影片前20分鐘)

  

「vibr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