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導航提示】

selacia 作者: Selacia   翻譯:黎飛翔

http://www.crystalwind.ca/selacia/july-navigation-tips

 

停留在平衡中讓你可以翱翔!


在七月的宇宙能量中有助於轉變,這個部分要歸功於本週火星的順行,一個新的開始展開更積極的勢能。為不同的機會調整你的方式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給你本月的概述以及如何與我們的能量變化做最有成效的工作。 當你閱讀時,我邀請你的直覺察覺你與最相關的議題連接。

 

請記住,任何時候我們都會有能量上的變化,在我們能看到它的全面影響之前,可以採取一些行動。因此,隨著七月的上半個月有益能量的建立,維持現在的平衡。要相信即使在建設的階段,也有很多事情可能在幕後發生。

 

這個月你的任務是在你的心中保持平衡,即使世界繼續不和諧與不團結在狂舞著。如果破壞的速度加快或謊言持續進行著請不要驚訝。

 

大多數的人類是經營恐懼的。當人們越來越感到被剝奪權利,會讓他們陷入恐懼,它會變得響亮而凌亂。

 

「翱翔」的圖片搜尋結果

保持平衡讓你可以翱翔

將七月當作錨定的基礎─讓你的心感受到的願望成為物理形式。這可能是全新的事物、停滯的項目、甚至是你還沒有想到的創新方向。

 

讓你的心保持聯繫有助於你停留在軌道上。請記住,你心中的願望可能仍然是一個謎。

為什麼?很可能是因為你可能沒有聽到它們,或者你沒有想過更大的畫面。

 

你的心不是線性的 ─ 它是量子。 思想和事物是你心中的願望經由精神所激發的。它帶來了一個全新的能量和潛力、你的生活和你現在在這裡的目的!

有了這種能量在你背後當靠山 ,你的確可以翱翔、創造不可思議的奇蹟!

 

使用混亂作為積極燃料

以有趣的方式來看待我們目前的混亂,要意識到你可以用它作為你自己的靈性成長和前進動力的正面燃料

 

你要如何做?

「inner strength」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種方法是建立更多的內在力量和更多的自我信任。

一個不確定的世界會帶來恐懼和擔憂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每次你遇到這種問題是在挑戰你的反應。 去深入你的核心,那是你知道真相的一部分。

請從你的外部世界驗證─包括那些你感覺到與之對齊的工作─展示你自然房子內在的驚人力量。

 

「refr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二種 方法是重新建構你在世界上所看到的混亂。

當你退後一步,以足夠長的時間來記住極性和權力濫用的大畫面,這些主題是人類幾千年來所經歷的。

 

這是否意味著人們無法在地球上與愛共同存在?不,當然不是。你知道這是本能,因為你們是有意識地穿過地球而重生–你有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眼光。每天回到那個視野中。

 

「self-refle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三種方法是儘管混亂,你能向前推進,更深入地自我反思。

瞭解更多關於目前你活著的更大目的,有無數的方法來做到這一點。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是探索你個人的星座,看看它如何與集體主題關聯。

 

你的星座,包括你的出生圖,那是你這個化身的獨特地圖,它能幫助你擴大你的自我意識。要知道,你必須與你的人生道路和諧地工作,它是“自我發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瞭解你在哪裡最有力量也 可以幫助你定義你的生命道路。

 

「LOVE OF WORLD」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四種方式是在混亂中前進,是要意識到世界的事件而不是要捲入戲劇中。

世界需要你的同情、你的中立以及你持續不斷的愛。保持見識多聞,做你每天可以做的,將你的光芒添加到改變的舞蹈中。

 

在七月,事件在世界舞台上展開的例子:英國脫歐(Brexit)(英國6月23日決定離開歐盟)、美國政治公約(共和黨7月18~21日在克利夫蘭,民主黨7月25~ 28日在費城)。

 

觀察七月的月球

月亮週期可以催化靈性的開啟,包括放大能量與燃燒情緒。

7月4日美國的獨立紀念日是巨蟹座新月。

7月19日是摩羯座滿月,可能會揭示必要的變化。

 

現在的標誌和提醒

詢問你的高我以幫助指導你到下一個大飛躍做準備。詢問跡象和提醒,保持你的重點在軌道上。

 

舉例如下:
請展示一些新的跡象給我。
請給我關於人們到我路徑上的驗證。
提醒我,當我超越自己 - 如此我可以“及時”並於現在收到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