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的亢達里尼與羅欣神的皇冠】

消息:大角星人   渠道:蘇珊‧李

翻譯:黎飛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

(蘇珊注:此消息是我在1996年4月10日收到,但它完全適用於我們現在的生活。)

現在,當你的日常意識擴展到第五次元,你將會有意識地感知到你的旅程通過星光層。剛開始,這個旅程會緩慢的出現,但是當你進入第四次元更高的子平面時,星光層會加快速度。

 

然後,當你越接近第四和第五次元的門檻,時間─真實的時間觀念─開始動搖了你的意識。當你的意識進入這個十字路口,你的身體開始以陌生的、不熟悉的方式轉變。

 

這種“轉變”是因為你的亢達里尼開始覺醒,肇因於你更高意識狀態的結果。你的亢達里尼是你與生俱來的光體,它一直在等待“現在”你的第五次元的意識頻率。

 

當你有意識的體驗你的第五次元意識的伽馬腦波,那裡面曾經出現的固體開始動搖,事實上,那是你的第五次元意識搖擺不定的進出。

 

因此,你的第五次元意識也跟著動搖的退出。當你的5D伽馬腦波起起落落,你打開又關閉了有意識的感知到第五次元的現實─“這裡即是當下”和“多元的光是一。”

 

你帶著恐懼問到:“那是什麼?”然而,僅僅只要一絲恐懼色彩就足以將你的意識帶回你熟悉的第三次元世界。

 

“不!”你哭了,“不要再回去了!”當我覺得亢達里尼啟動我的脊椎之時,為什麼總是這樣?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當你感到亢達里尼上升,你會覺得你可能無法控制你的生活。

 

不是“控制你的生活”實際上指的是,你無法控制你的第三次元生活的感覺。

 

感覺到你的物質生活的主權往往很重要。然而,一旦亢達里尼開始醒來,你的觀點開始重新校準,包括越來越多第五次元現實的意識。

 

從第五次元的感知,一個快速的峰值回落入你的第三次元的現實,你可以意識到你已經準備好要釋放幻象的“3D遊戲”。

 

一旦你體驗到你的五維光體的現實門檻,你會越來越意識到你的多元意識。之後,你的第三次元現實將永遠不再相同。

 

為什麼你的物質生活將永遠不會再次相同的原因,是因為你有意識的、或在不知不覺中轉變了你的“自我感知”。

 

在你的第五次元光體自我的自覺意識,你有意識地記住了,你其實是超越五次元的,你是一個志願前往第三次元的地球容器。

 

換句話說,你對現實的看法是相反的。起初,你是有著光體自我內的存有(通常是隱​​藏的)。隨著你的亢達里尼上升,你進入了一個穿著多次元之光的存有。

 

此外,在這個偉大的時代,它將永遠被記住,你不是在地球上為你的人類小我。

 

你在這個地球之上是為了蓋婭。你的光體知道你在更高的維度中以許多的形式存在,你使用地球容器來協助蓋婭與她的行星提升。

 「Rising Kundalini」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旦你的亢達里尼開始上升,你的脊椎和你的“感知轉變”移動自如,你不再只是你的身體自我,你內在的亢達里尼日後也會上升。

 

你回到你的光體自我,選擇穿戴了地球物理容器為了進入第三次元的地球。

 

你的真實自我要對此有所理解,不是去體驗“亢達里尼隨著你的身體脊椎上升”,而是你要體驗亢達里尼隨著你的光體在地球容器的血管啟動選擇“穿上”。

 

當你被限制在第三次元的現實,你的感知觀點是所有的生命都在你之外。然而,當你擴大意識,你的感知觀點包含在更高次元的高我。

 

數千年的時間讓“現代文明人”已經忘記他們有一個內在的光體,它安全地依偎在他們的亢達里尼,坐落在他們的脊柱等待被啟動。

 

然而大部分的“現代人類”已經忘了亢達里尼的力量─“睡蛇”在其脊柱基地正等待著被喚醒。

 

但究竟什麼是亢達里尼?我們會慢慢分享這個問題的答案。

為什麼我們慢慢分享?因為這些資訊被植入你的意識中,當你完成了所有的任務之時,你的逃生艙、降落傘和發射台將會啟動。

 

我們也會一點一滴分享這些信息,以促進你記住。關於所教導的東西,無論你的記憶有多強,這會比你所學的知識更強大。

 

同樣,我們可以幫助你更簡單的記住,讓它可以完全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表達。我們需要你記住你所有的多元自我的特徵,而不只是在你的冥想中。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你記住你的自我。因為這是你的第三次元生活,這個轉變將要開始。你的個人上師或在一個遙遠的山峰寺廟再是你的護衛

 

在這個行星提升重要時刻的化身,我們─大角星人和你自己更高的表達,需要你去幫助人們的日常生活、撫育他們的孩子、做他們的工作、支付賬單,假裝只是人類”。

 

我們─高維度的自我表達正進入你的日常生活與日常職責之中,正如我們常說的,我們的銀河和天界的你。

 

它是通過你自己的覺醒,亢達里尼的個人力量轉變為你真實的光體自我。此外,我們提醒你,你一直都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忘記了自己!

 

現在,我們將帶領你到一個古老的儀式,它幫助你記住你的多元自我的巨大力量

 

啟動你的羅欣神皇冠
(羅欣是終極神性的用語)

當你每個華麗的光環擴大了你的潛力,你的光環將完全的重疊與交融,你的“存在”成為你在行星上個人的代名詞。

 

當蓋婭的土地守​​護者成為陸地,蓋婭的水守護者變成了水,地球的意識將因此擴展,即使是一顆行星也會變得太小而無法容納她的意識。

之後,地球行星“正在”擴大成為一顆恆星的“存在”

 

當地球成為一顆恆星的意識,你成為一顆行星的意識:

你們的集體侏儒元素生物蛻變成土地,

你們的集體溫蒂妮元素生物蛻變成為水,

你們的集體空氣精靈元素生物蛻變成空氣,

你們的集體蠑螈元素生物蛻變成火。

 

當你的人體脈輪與行星脈輪合併

你的個人意識與行星意識融合

當人與行星都在這裡

在第五次元合一

 

你的個人閉幕式將“彩排”並與行星的意識進入下一個五次元的現實音階:

 你的羅欣神冠

我 /我們的神冠通過靈性的祈請

融入所有的地球的​​物質。

以這種方式,我們人與行星 可以整合:

“精神轉化為物質--北”

“精神轉化物質--東”

“精神轉化物質--南”

“精神轉化物質--西”

 

通過我的神冠

我合併我的個人和行星自我

因此,每當蓋婭行有不和諧

我會感覺到它在我的個人脈輪的光共振

這將有助於幫助地球的靈性轉化

 

通過這次合併,每當我覺得我的脈輪不和諧,

我會意識到  蓋婭在呼喚我

看到或聽到不和諧

 

然後

寶石的顏色和色調使用在我的神冠

在我身上的脈輪頻率/顏色共鳴)

 

我吟唱

E-LO-HIM (以-羅-欣)

澄清的顏色和淨化樂音

我打開在我脈輪的皇冠門戶


我吟唱

E-LO-HIM

當更高的光流經這些皇冠和脈輪門戶

 

我吟唱

E-LO-HIM

隨著流量的平靜和諧,

顏色變得純淨


吟唱
E-LO-HIM

 

我是光

我是音調

我是皇冠

在我頭上的皇冠是我的“形式”。

“控制”我的皇冠的  是我的心。

 

打開使用我的神冠門戶

淨化和治癒蓋婭提醒了我:

我是光之門戶

 

當我穿過我的生命

我是光之門戶

 

當我每天早上醒來

我是光之門戶

 

當我每天晚上入睡

我是光之門戶

 

任何我關注的地方

我也是光之門戶

 

因此,我集中我的注意:

我是這個新地球孕育的容器。

通過了新地球誕生,我是門戶。

每個地方我選擇去看,我看到了新地球。

個聲音我選擇去聽,我聽到了新地球。

每個語言我選擇去說,我創造了新地球。

每個選擇我選擇去做,我選擇了新地球。

每個步伐讓我去行走,我走出了新地球。

隨著每個思想和情緒,我創造了新地球。

 

我知道

當我治癒我自己,我也治癒了我的星球

當我成為我的光體,蓋婭也成為了光行星

 

我是光體〜蓋婭是光行星

 

我是我個人的光體

我是蓋婭星球的光行星

在當下;在這裡

第五次元地球之內,

我們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