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啟動另一個量子轉變 】

帕特里夏·科塔,羅伯斯 Patricia Cota-Robles

翻譯:黎飛翔    2016年4月29日

 

2016年5月正在啟動另一個能量與振動的量子轉變,人類和所有生命的意識在這個親愛的地球上進化。

 

我知道,這些話會產生一些焦慮甚至有點阻力,因為在許多人看來,每一次我們通過這些重大的機會,都讓我們生活中的一些事件活動變得更加激烈。在預期的反應中,天堂公司提醒我們每一個人,這是我們已經準備許多世了,我們不僅能夠承受,而上帝也將順利完成這個地球無與倫比的神聖計劃。

 

此刻,我們正在經歷的揚升過程從未在任何世界的系統裡嘗試過,也從未有過一個行星在分離和二元性裡下降到如此之深的程度。

 

在這樣一個短暫的時間裡,我們被給予了在光中向前邁進的機會。我們真的是在未知的水域中,但你和我,以及其他地球上的每個人已經擁有的技能、知識、力量、勇氣和心的承諾,這是我們需要做到的事情,這是我們自願在這個宇宙去做的機會。

 

這是真實的,否則我們將不被允許在此刻的地球出現這樣的過程。將深刻的真理放在你的心與心智並將它們不斷地保持!

 

詢問你的“我是存在”,充分支配你的思想、感情、言語和行為,你將被引導到正確的渡過這個困難時刻。而最令人驚奇的是個人與行星的轉變。當下的時間是讓你完成你獨特的神聖計畫!

 

令人鼓舞的消息是,我們已經誕生了新地球,在過去的三年裡進一步移動了進化的螺旋,這甚至超出天堂公司的預期。

 

這意味著我們從舊地球蛻變,無論我們是否有意或無意地通過我們的操縱和恐懼為基礎的人類小我。光的湧入讓我們接受這些機會,一如光和神聖的干預,我們將在2016年5月成功的超越天堂的最大期望。

 

在2016年4月22日,我們經歷了一個非常巨大的、强烈的滿月大量湧入的光。因為種種原因,數十億人都集中在這個特殊的滿月。人類的關注焦點形成了一個集體的意識,通過這個集體意識,上帝的光能夠流動,並準備地球和她所有生命中可能發生的事件。

 

每年的4月22日各地在慶祝世界地球日。今年它正落在滿月。在這一天,全世界數百萬人都圍繞著地球母親,並用愛、憐憫、療癒與尊敬淹沒了她以及所有的生命,所有這些事都在那一天的事件中被極大地放大。

 

4月22日滿月發生在金牛座的太陽週期,這是佛教徒認為一年中最强大的滿月。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發生在衛塞節,這是佛陀的誕辰、啟蒙和揚升的日子。每年數十億的佛教徒將他們對佛的愛與啟示集中焦點在光和療癒,並慶祝佛陀為地球人類帶來的啟示。

 

因為今年是閏年,慶祝猶太教的逾越節被推後一個月。逾越節在第一個滿月之後通常在三月春分,今年發生第一個滿月月食在3月23日。但因為今年是閏年,逾越節在4月22日日落時分開始,因此,4月22日除了是世界地球日和衛塞節之外,數百萬的人也集中在逾越節慶祝活動。

 

在整個神聖的時刻中,人類的注意力集中在這神聖的一天。毫無疑問的,沐浴在地球的各種慶祝活動中擴展了滿月的光,在完美的神聖秩序中,光的大量湧入為我們被祝福的事件鋪平了道路。

 

神秘的5月

在天堂的領域,5月被稱為“神秘的月份”。這是由於每年5月發生內部與外部各種活動的光。

 

5月1日是聖哲曼的揚升日,聖哲曼大師與祂的雙生火焰波西婭夫人是我們已知的內層界實相的神聖正義女神,此刻正服務於地球,成為上帝無限完美的第五次元水晶太陽紫色火焰的守護者 

 

這些光之存有實際上在整個宇宙以祂們的能力為上帝的兒女們服務。然而,由於地球上時間的緊迫性,祂們的注意力正在這個小小的星球上。

  

祂們負責維持地球上的紫色火焰,它是神的第七道太陽光,這道光將是水瓶座(寶瓶座)時代整個2000年的週期中沐浴在地球的主要頻率。這道神聖的火焰洋溢著我們父神的藍色火焰神聖的力量與我們母神的粉色火焰神聖之愛的完美平衡。

 

經過無數的變化能量、振動和意識,新地球的誕生最終發生在2012年12月21-22日,我們終於達到了一個關鍵的臨界質量,使我們能夠完成我們的過渡到水瓶座時代。

 

2016年1月18日,現在我們進入太陽週期的水瓶座時代,地球與她之上所有生命的進化被吸入了我們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父神母神、宇宙的我是( the Cosmic I AM),一切所是的進化螺旋。

 

宇宙在吸氣期間,我們正式躋身第五次元水晶太陽紫色火焰的新頻率,進入上帝的無限完美之中。這是個超出我們曾經能承受的細胞水平上光的頻率。

 水晶網格

當我們沐浴在神聖之火中,地球完成了她逗留過的雙魚座時代。在這個宇宙吸氣時的進化期間,地球母親被牢固地錨定到新地球第五次元水晶太陽水瓶時代。 

 

現在,開始於2016年5月1日的建造勢能,直到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在地球上完成了他/她的水晶光體,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也無私的成為志願者,維持這不可思議上帝無限完美紫色火焰頻率,維持在每個人心中不朽的三重火焰。

 

這些珍貴的光之存有將繼續對人類做出這樣巨大的服務,直到每個人的“我是存在”已經有效地綜合到他/她的身體、乙太、精神和情緒體,以維持我們的父,母神的完美平衡。

 

從外觀上看,清除這個舊地球似乎需要億萬年的時間來完成工作,但這是一種錯覺。在光明真理國度的光之存有們說,如果這是真的,我們的父母神不會發出宇宙任務,允許聖哲曼和波西亞夫人對人類的揚升過程以這種方式進行干預。

 

光的存有們已經表明,這個神聖的干預是確鑿的證明,我們更接近於我們的勝利,而我們的生活經驗和人類的生活經驗都反映在此刻。

 Violet flame  

從你的冥想中通過你的“我是存在”,祈請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詢問祂們如何能最有效地吸收這個上帝無限完美的神聖禮物新頻率。祂們正站著等待機會,幫助你使用這個神聖的紫羅蘭火焰─通過你獨特的理解與你獨特的能力。

相信自己!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與你“我是存在”連結,你可以簡單的說:
我是我的“我是存在”,我是一個與所有全體人類的“我是存在”,當我被舉起時,所有的生命也都與我一起被舉起來。

現在,以一個聲音、一個呼吸、一個心跳和一種振動的能量,我以純淨的神聖之愛的意識召喚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告訴我,通過我自己的獨特能力與我最深的理解,如何最有效地吸收和利用五次元的新頻率上帝的無限完美的水晶太陽能紫色火焰。“


一旦祈請進入你沉靜的心請保持注意聆聽的狀態。要知道,你正在尋找的訊息被編碼在你心中火焰的神聖智慧中,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會浮出表面到你的意識。

 


純潔的心─聖母瑪利亞寺廟

五月被認為是一個神秘的月份有另一個原因。每年的這個時候,純潔無玷的聖母瑪利亞在內層界的廟宇為所有的人類打開了。

 

在整個五月,當我們夜間睡眠時,我們的“我是存在”護送我們到母親瑪麗的寺廟。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是一些新概念,因為我們神聖的自我是無意識的。

 

當我們的身體睡眠時,我們的“我是存在”引導我們的更高自我到內層界,並在那裡尋求我們最需要的學習學校以履行我們的神聖計劃。

 

自從我們億萬年前下降以來,我們通常不記得這些經驗。儘管這對大多數人是真實的,我們在睡眠時所學習到的經驗,總是記錄在我們的乙太體裡。當我們需要它們,我們的“我是存在”將經驗推到我們有意識的頭腦表面,在那裡它們以微妙而深刻的方式登記成為內在感知。

 

今年聖母瑪利亞與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密切合作,以履行這一天天在2016年展開的神聖計劃,母親瑪利亞說,為了讓我們每個人最終能夠維持新頻率的紫色火焰,與我們自己的第五次元水晶太陽能光體,在每個人心中火焰的永恆種子原子必須加強並提高振動頻率。

 三重火焰  

這種多元的永久性種子原子是聖杯的搖籃,在我們心中不朽的三重火焰。每個人心臟內不朽的三重火焰脈動,是由我們父神藍色火焰的神聖力量、我們母神粉紅色火焰的神聖之愛與反映上帝兒女們基督意識神聖智慧的金黃色火焰。

 

母親瑪利亞向我們保證,我們的“我是存在”提高了我們永恆的種子原子的振動,以一個第五次元水晶太陽光更高的頻率振動,它不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它將創造一個光的聖杯,能夠表達我們的母神神聖之愛的更高頻率,它會很容易地讓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在此刻協助我們維持紫色火焰的新頻率。

 

母親瑪利亞透露,這個新強化光的聖杯也將使我們的“我是存在”加速我們心中三重火焰的頻率,這將大大的增加我們地球身體內神聖的魔力。

 

神聖的魔力在我們的地球身體內發生,實際上是將我們的身體、乙太、精神和情緒體從碳基行星細胞轉變為水晶基礎的太陽光細胞。這通常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是在我們接受來自高次元的協助下我們將體驗到水晶太陽光體,新地球的奇蹟和喜悅比我們想像的要快得多。

 

為了幫助你敞開你的心,接受和喜悅的期望是母親瑪利亞在今年5月送給你的禮物,請想像進入她純淨無玷的聖殿,你可以用下面的語句觀想。 

 


進入聖母瑪利亞聖殿

你精緻體的“我是存在”護送你到純淨的母親瑪利亞內層界的聖殿。當你進入聖殿時,母親瑪利亞的光輝映入在你眼簾。她擁抱你在她愛的懷抱中,她的擁抱喚醒你以前寄居在她神聖寺廟的記憶。

 

現在,你記住了,在宇宙的這個時刻,你來到地球帶著一個願望─執行上帝的旨意。你明白你自願在此關鍵時刻,你已經為這項任務訓練成為上帝永世的有力工具。你也記得在這個化身中,你承諾將是神聖之愛的全部體現;在這個化身中為人類與光服務。 


在聖母瑪利亞的協助下,你還記得在你​​心中燃燒的火焰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你選擇通過物理誕生的帷幕帶著你。聖母瑪利亞提醒你,當你的神聖使命即將完成時,她會在這個奇妙的時刻幫助你的承諾。聖瑪利亞可以幫助你記住你有尊嚴的生存能力,履行你榮譽和勝利的神聖目的

 

在神聖的五月期間,聖母瑪利亞幫助你的“我是存在”擴大了純潔的聖心,這搖籃是你不朽的三重火焰聖杯。聖杯的擴張使得你心中的火焰被帶入完美的平衡,並維持你所知道的上帝無限完美的新紫色火焰更高的頻率。

 

當這種情形發生時,一個巨大的力量將你之內的神性從碳基體進入第五次元水晶太陽光體時,你內心的火焰燃燒著。這個轉變允許你意識到上帝存在於你的每個細胞和原子。它為你在神聖計劃的下一階段鋪平了道路。

 

下一步

運行在你的水晶太陽光體的頻率,你現在能夠有意識地讚美神性的自己,所有的生命為你達到意識的磁化,不僅是神聖的愛、物質的繁榮、和平、治癒、快樂和祝福到達世界的形式,它也準備新地球和人類接收的模式,當阿拉斯加的光之門戶在2016年8月開啟的時候。

 

這些都是以前無法理解的精妙模式,你現在能夠理解這不僅成為一種可能,也是一個迫在眉睫的現實。

 

在神祕的五月有聖母瑪利亞、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給予人類的協助,這些新的模式經由覺醒人類的感知將很容易被識別。

 

你的“我是存在”將這個訊息放在你的意識領域中有一個原因。億萬年的時間你一直在準備著成為這個神聖計劃過程中上帝的工具,或許你不會閱讀到這些文字。隨著這個神聖計畫逐步展開,我們將每一個在我們的主權和完美的地方為人類服務,“光”是我們的心召喚對齊的方式。

 

只有你的“我是存在”可以告訴你,你將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實現你獨特的、不可思議的機會將它添加到世界之光。

 

我將與你們分享如何在2016年8月要求履行我們的神聖計畫。請仔細閱讀以下信息,看看這個機會在你的心裡共鳴以及神聖的計劃,我將與大家分享。現在需要你的光與愛!

 

要知道,更多的光之工作者他們是實際存在的光,即將在阿拉斯加郵輪的神奇活動將在8月13日至20日舉行,更強大的聖杯之光與更多的光,我們將能夠傳輸進入地球的物理層面,以協助履行這一前所未有的神聖計劃。

 

傾聽你的心,並詢問你的“我是存在”告訴你,你的神聖存在如何在這個最奇妙的機會有效地為人類與光的服務。

 

那些光之工作者已經準備好以這個奇妙的方式服務人類,在這個親愛的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會知道他們是誰。

 

傾聽你的心聲,相信你的內心指引。要知道,如果你被引導到在阿拉斯加的門戶領域中,那麼你的“我是存在”與天堂公司將幫助你鋪平道路。這是真實的,無論你是否需要時間、精力、更好的健康或金錢來完成這方面的神聖使命。

 

那些光之工作者的靈感受到鼓舞,他們是從世界各地的光點加入到意識之中。這些光之工作者將投射光流,通過他們心中的火焰降低到門戶的光,這些物理的光將聚集在阿拉斯加。因此,我們的一致努力將會擴大千倍。 

 

--------------------------------

如果你有興趣這個神聖的活動加入我們,在我們網站上的信息張貼http://www.eraofpeace.org/wci-2016 。 

為了組織這個大遊輪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www.eraofpeace.org/wci-2016 ,仔細閱讀所有的信息,這樣你就不會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如果你有興趣在我們的阿拉斯加郵輪要與我們在30屆世界大會上,你必須通過我們的網站註冊。 

上帝保佑你,珍貴的人,您代表所有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不斷的發展,您願意成為開啟門戶的人。現在,讓我們專注於這個強大的五月期間,神聖的干預正通過聖哲曼和波西婭夫人以及深愛人類的母親瑪利亞。

-----------------------------------------------------------------------------------

30屆世界大會照明 2016年8月13~20 . http://www.eraofpeace.org/wci-2016

帕特里夏·科塔-羅伯斯  /人類的目的,新時代研究 /3非營利教育組織的501(c)www.eraofpeace。傳真: 520-751-2981  手機: 520-885-7909人類的目的,新時代研究    郵政信箱41883,圖森,亞利桑那州85717


這篇文章是有版權的,但我允許只要它是免費提供的並不被改變,通過任何媒體分享它,也包括這些個人的資訊,謝謝。© 2016年 Patricia Cota-Rob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