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波西亞

4月22日衛塞節:創造魔法|波西婭夫人】

翻譯:黎飛翔

http://walkingterrachrista.com/wesak/lady-portia-creating-magic-by-accepting-transformation/ 

此刻與你們每個人在這裡,這是我的神聖喜悅。我是波西亞夫人,我代表第七道光束的儀式結構與深紫羅蘭魔力的宇宙頻率。我來到這裡協助目前正在地球經歷即將來臨的能量。為了讓神奇的本質在你所有的身體系統根植,你必須經歷一個啟動的過程,通過多層次的療癒,這會發生在你自己之內的所有部分。 

這也是為什麼轉變如此重要,它可以是身體內的持續體驗,要充分接收女性的神聖作為一個重要的元素,你的意識進入你的“我是存在”,將你的“我是存在”在你之內掌握住

 

蓋婭的體驗也 同樣是真實的,她正在經歷她的核心本質。此行星系統正在調整自己的變化能量,協助重新創造這個地球成為泰拉克里斯塔(Terra Christa)。 

此刻,正在發生的轉變允許每個個體靈魂在他們自己的意識中出現一個新的水平。身體系統必須以各種方式來準備自己,接受這些更高頻率的光,用以完全根植於你們的生活中。


你可以稱它為揚升症狀,但你如何處理你的四體系統內部產生的能量? (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 

你是否花時間來了解“你的思維如何與這段時間以來高層次的加速”溝通? 

當你接收到一個更高的光商,你是否準備在每一刻都平衡你的情緒? 

你是否看著你的乙太體如何通過這個改變的時刻傳達給你,因為它將代表時間線成為你明顯的經驗? 

經過了轉變之後,你如何培育自己的身體? 

你是否花時間通過你的思想和情緒來提高你的振動,讓你能夠以更輕易的方式掌握能量?

 

這是一個偉大的變革時代這些都是重要的因素。 改變你的潛意識思想是必要的,因為它們決定你對內在的光如何反應。 你的潛意識是對你的情緒和精神上的能量反應。 你的性格中有許多方面都需要加以解決,如此它們才能夠通過身體的過程改變你。 

所有的四體彼此相互作用。最終的結果是允許在你的系統中發生平衡的過程。當更高的頻率被帶入地球,你的靈魂會在你的身體裡感受到。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如何能在更高的頻率與能量進行互動。如果你仍然在你的三次元思想世界的過程中,那麼,你如何影響整個系統? 

當務之急是要了解你的感覺如何,有哪些因素正受到影響,以及如何改變它們成為自己的內在更加平衡的部分。

 

在地球內部,這個能量將變得更加強大,因為它被認為此時是適當的,現在是地球上更多變化的時刻,要有足夠覺醒的靈魂才能夠在他們自己之內保持這些能量。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光的支柱,你們以內在的頻率來支持蓋婭。然而你們中有許多人並未準備好去真正保持自己內在的更高水準,因為療癒過程才剛剛開始。 

因此通過這個過程所發生的事情是,你可能變得沮喪,有時也會感到激動,但你必須經過學習如何加速你的身體進入水晶結構的步驟。 你會覺得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但為什麼如此不容易?

 

你,作為一個靈魂,在內層界時準備十足。但是請記住,當你走進身體裡,所有的你都被遺忘面紗抹去。

 

面紗現在已經在行星的實質內解除,但你必須要經過允許更高​​的能量來幫助你的全體系統運動。你正在經歷的變化是極端的,很難去管理每一天的生活。你不能用你的物理頭腦去做這些事。你必須學會記住你是誰。 

你的身體是你乙太自我的房子,你不記得這個部分。它是你的靈魂的光體,但我打賭,身體並不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當你帶著你的所有面向進入這個星球的時區,無論是在這裡還是在另一個行星系統中,你都有過其他的生命。有些回憶是痛苦的,你將它們推走了,然後說“我能夠擺脫這種低思維的過程,我只需要加速我的身體與更高的能量。” 

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生什麼? 當你無法改變你的四體系統時,它會影響身體的情緒和心理層面。它可能發生在光波的時間裡,你會覺得這些日子比其他日子更容易發生這些影響。

 

在這個療癒的過程中,你可能學習許多工具來幫助你,但是如果你忘記了使用它們,那麼你的痛苦又要開始了。那麼,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框架裡,會比其它你已經經歷過的更加有力量? 

地球隨著變化的光進入行星而改變。此時,紫羅蘭光芒開始被注入蓋婭的光環。在滿月的時候,她將充分展現她的核心本質。你們有些人可能知道,這束光芒最初只是紫色火焰與我的摯愛─主聖哲曼所掌握。在過去的一年裡發生了變化。 

 

我現在是光的霍汗,邀請女性的神聖光束被注入了深紫色的光束中。這使得這個轉化光能成為這個星球內部更充分的接地,並讓它有一個培育女性素質火焰的本質。 通過這個過程,每個靈魂與地球上的每個居民都將經歷一個轉變,這個光頻率能在地球內部更深入的保持。 

衛塞節在四月22~23日,它將這個本質帶進星球,但更重要的是由於行星與恆星的排列,它正在破壞周圍的每一個元素。它點燃了改變的發生,當一個人在戰鬥中改變,由此產生的能量並不愉快。

 

事實上,它是徹頭徹尾的不舒服。一些靈魂可能會在地球的這個階段踢腳和尖叫,因為對他來說可能是非常不愉快的、需要有個抱怨的空間,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的現實是​​由他們的意識所形成的。 這也是為什麼今年在處理個人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每個覺醒的人必須為自己的療癒負責。是的,地球正在上升,但沒有你的協助它不會發生。對每一個覺醒的人來說,他們都是在路徑上非常重要的提升者。你不能被喚醒而不在這個轉變的道路上。它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 

「seven initiation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有七個灌頂 (seven initiations)和七個子層面,每一個層面都要通過行星的揚升。 

我們對任何人的選擇都沒有評判。我們只是在這裡幫助你實現你生活中的這些元素,通過你的想法與情緒,讓你可以實現行星揚升─如果這是你的選擇。

 

回到剛開始的發言,你們每一個靈魂都能瞭解,這將是你們的路徑,你們的生命在此時被召喚。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能夠了解你的內在,你可以通過這些沮喪的時刻,允許真正成長的機會從你的靈魂角度去實現你的物理實相。 

對於你們每個人都渴望瞭解的東西,你可以經過這些挫折的時刻允許耐心成為你的引導,你會在很多方面得到回報,因為這是你存在的一部分,你的存在需要在你的意識的各個部分中實現。

 

在我心中,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通過你們正在經歷的轉化,找到你們的真實本質。 

我是波西婭夫人,通過這些光分成水晶結構的諸多挑戰,我將與你們同行。你越瞭解你的潛力就越能允許潛力實現。你將有更多的啟示,為了讓靈性根植在你自己之內,有些部分需要移除。 


祝福你有一個華麗的光之旅程。
補充─讓我們一起成為一! 

© 2016 The Walking Terra Christa Academy of New Earth Mastery. WalkingTerraChrista.com by Rev.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and Rev. J. Michael Hayden (Ara).

使用商業網站、博客以及任何印刷或書寫要求書面許可。權限授予電子轉貼在非商業網站或博客,只要您包括此版權聲明和這個重要的按鈕鏈接:我們需要你!請訪問IAMTHE144.ORG  如果你愛地球,希望能幫助提高地球的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