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邁克爾─揚升波】

消息:大天使邁克爾

渠道:克里斯汀‧普雷斯頓 (Christine Preston)  16年4月16日

https://newsununity.com/2016/04/16/archangel-michael-ascension-waves/


大天使邁克爾: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在2015年4月我第一次在克里斯汀中發佈,當時太陽系還沒穿過虛空,也沒有穿越星際之門,但她在Sheldan Nidle於2000年出版的一本書中讀到,這些事情預計在2012年發生。

 

太陽系已於1996年1月滲透進光子帶,但計劃被延後,因為我們希望更多的靈魂能轉換到更高的振動頻率,使他們能繼續在地球上存在。

 

這個世界在變化中,在這個意義上,它是被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次元,身體依舊存在只是以更崇高的方式,就像你們所認為的伊甸園或天堂。它的元素將會從污染之中進行純化,將其所有的原子返回到原始的初始狀態。

 

在此物理全息圖裡有其他更高次元層面在先前被刪除了。你身體的DNA和脈輪系統將接受進一步的改變,這是為了溝通/交流與其他功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因此你將能恢復你是誰的記憶。

 

你將會喜悅於從你們的兄長與姐妹們接收到的知識,銀河存有們正在協助這個揚升的過程。

 

因此,預計於2012年12月發生的事最終在2015年9月28日發生。而穿越虛空是表示作為第四和第五次元之間的一個屏障,你沒有體驗到的是在更高次元中某些元素突然被移除。如果你自己所創造出的枷鎖突然之間被你剝離,它可能是痛苦的。

 

在地球周圍提供了一層保護,因此它可以前往星際之門。這個力場(forcefield)是全球性的,同時也是獨特的。你在一個超越設計、啟動和加速你的意識之中,這裡會有正面的反應、啟動和負面的反應。這一層是作為次元的屏障,有阻止黑暗勢力進入天堂的目的。

 

基督意識也是一個跨越線,所以說,當你獲得了美德(德行),你的靈魂被塑造成稱為“基督自我”或“光體”的藍圖。它反映了物質世界,最終,當你擴大你的影響力,你創造了第五物理天使王國 (the 5th Kingdom of the physical angels)。

 

在你們的物理結構上已經進行了許多方面的改變,如水晶結構的轉變,它的好處之一是允許使用光室,光室有癒合的效果,能恢復身體、重返時光。

 

被稱為第一波浪潮的第一組靈魂於2015年九月進入虛空而揚升。他們建造了提升過程的太陽能服飾,這是他們的安達卡拉那橋。

「Antahkarana」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通過門戶然後返回,他們了解,經過一段時間後可以達到更高的新感受或祝福,特別是在冥想之時。 


現在,2016年3月的能量再次達到高峰並將繼續。現在這個太陽系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行動,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天體參與。這個γ輻射的強度是2015年的兩倍。

 

第二波的靈魂將跟隨第一波的腳步,他們將經由藍鳥提供的科技,減少他們揚升的創傷或困難。當第一波浪潮的靈魂正騎著光子和伽瑪波的海嘯。第二波的靈魂也正準備揚升朝著第六次元的意識向前邁進。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說過在最近通過 Michael Love的消息有一些需要澄清。

 

我說過,我是大天使邁克爾和祂的配偶費絲的兒子,因為大天使邁克爾的“我是”(I AM)是黃金大天使的基督意識,祂從九大委員會帶來了上帝意,或天堂在物質世界的顯化,但這必須通過多個次元。

 

一個靈魂為了體現物質世界的功能擴展,在傳統上被稱為兒子或女兒或高我。我是這個高我這方面的表現,並使用這個符號用語。

 

在聖經新約中提到祂在天堂的父親也有一個類似神秘的方式。祂的陳述『我的父親和我仍然不清楚神學』。祂在通過許多次元層面也降低了自己,並在人類王國中化身。 

 

有幾次我對克里斯汀說:“我不是大天使邁克爾”來打開話題,她認為我在測試她。但她曾考慮這個現實的可能性,這對她來說是沒有關係的。大天使邁克爾的“我是”是基督大天使,但我是他的揚升雙生火焰的高我,因為他是我自己的靈魂延伸。

 

四十年後他揚升了,最後的生命在1972年,他也被法國作家 Chrétien de Troyes克雷蒂安·德·特魯瓦寫入中世紀亞瑟王的傳說故事。他被分配到他的雙生火焰的監護權,以協助她在心靈末日的時候。當她在星光層的攻擊結束後,她開始擔任淨光兄弟會的使者。(注:「他」指的是邁克爾在人間的化身;「她」指的是克里絲汀)

 

在生命之河的另一邊存有,祂能夠將她拉起來,我也讓光照射她導致她的揚升。我用愛與光照耀光之工作者,也用同樣的方式與他們合作,在揚昇的道路上讓他們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