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密件內幕】

作者:Georgi Stankov  2016年4月7日

翻譯:黎飛翔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6/04/end-time-scenario-in-the-historical-perspective/#more-20730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解釋了歐洲陰謀集團的長期計劃提供了很好的概述,它被稱為彼爾德伯格會議(Bilderbergers),它是通過歐盟組織建立在舊大陸上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NWO)。

 

這項計畫的主要內容應該是你所瞭解的,因為我們在過去的許多觀點中廣泛地討論過它們。在這裡,我想讓你意識到這是一個很大的啟示。

 

我沒有在別處看過這一明確的形式,雖然它一直是我們討論金融和世界事務的核心問題:權力的轉移從執政的政治精英到陰謀黑手黨的國際銀行家。

 

近期的巴拿馬密件洩漏出的任何質疑,這個趨勢毫無疑問已經掏空了民族國家的尊嚴。

 

它們被美國政府公佈,並詆毀擺在首位的普京,雖然他的名字並不在被洩露的檔案之中,在當前這個高漲的質樸真理的能量氣候裡,使它在24小時內產生了强烈反應。現在,西方的政治家正陷入大麻煩之中。

 

特別是陰險的爬蟲克隆和英國女王的親屬,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媒體的巨大壓力下解釋他已故的父親在這一醜聞中所涉及的事件。還有更多的美國和歐洲最富有的陰謀集團銀行家的名字捲入醜聞之中。這清楚地表明了民族國家的法律並不適用於黑暗精英。

 

我自己也疑惑了一下,為什麼黑暗勢力製造此一公眾的洩漏,很明顯的它不會傷害到俄羅斯和普京,因為他不是唯一從事財富海外交易的政治家,甚至俄羅斯最近還推出特赦─對所有這些金融寡頭和俄羅斯罪犯同意將他們的錢返還俄羅斯。

 

因此,這個公佈對普京的攻擊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目的是對洩漏的肇事者陰險的核心目標轉移掉公眾的注意力,這些人是被媒體稱為“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的黑手黨,以及他們的魁儡如銀行家索羅斯。他們的速度真令人驚訝。

 

如果黑暗勢力是真正的“國際主義者”,為了從支持的國家中建立一個全球金融專政形式(獸的印記)新世界秩序,那麼顯然地,他們打算通過粉粹整個金融的龐大騙局來實現這​​一目標,西方的違約國和貧困的民眾將會在通過新推出的保釋法案中剝奪他們所有的積蓄。

 

這個全球性的犯罪場景在很久以前就被設定,它一直都被密切分析與暴露在網站上。

 

這個蓄意的境外帳戶醜聞是幾個陰謀集團頭目發動的,乍看之下它似乎在傷害普京,實際上是要敗壞西方國家元首的名譽和其他有影響力的政治家,破壞他們在國家的合法性,並作為陰謀集團立法權和行政權與基於總體金融奴役“新世界秩序”的安裝計畫

 

民族國家對實現這一目標的黑暗勢力來說是唯一的障礙,而他們必須非常仔細地執行此操作。他們一直工作到現在,通過民族國家與他們的傀儡政府堅持採用嚴刑峻法,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人民的基本自由和憲法權利。

 

這是個令人髮指的遊戲,黑暗勢力一直在扮演愚弄人類的遊戲。但這一次,這樣的背叛將會轉向他們,並會導致他們的消亡。

 

巴拿馬檔案洩漏的一個副作用是,陰謀集團希望在海外公司所有隱藏的資金返回到祖國,當進一步增加“披露”的壓力時,陰謀集團將會開始其最後的崩潰,屆時他們能充分控制所有流通的金錢。這些計畫也包括了所有銀行的關閉。

 

摩根大通和其它各大銀行的ATM取款機告訴我們,陰謀集團正要前往的方向。

 

毫無疑問!所有這些事件都被認為是陰謀集團的最後陣痛,當他們被真理的強大能量擠壓而進行最後的致命一搏。在虛幻中他們仍然希望可以安裝新世界秩序的計畫並引發金融凋亡─所有的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證券交易所的突然結束。

 

這個事件非常接近了,它已經是不可避免的。在昨天通過我們的PAT成員─ 來自德國Joon-Jong Choi的證實:

 

親愛的喬治:

我有個強烈的夢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我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看到大部分的股票指數崩潰。一個經紀人悄悄的說:沒有什麼剩下的了,這一切都在崩潰!世界貿易總額嘎然而止。它非常安靜,我感到驚訝的是,人們沒有顯示任何恐慌,並且是完全安靜的。

親戚很生氣的打電話給我,他們在房地產上的投資已經變得毫無價值,因為沒有更多的錢。在夢裡我告訴我的家人,我們應該轉移到鄉下。但,正如我所說的,一切依舊平靜。

親切的問候!   Joon

 

當我讀到這封郵件的時候,我知道它會發生,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我提出了“金融凋亡”的新概念,亦即突如其來的金融死亡。我深信黑暗勢力已經對巴拿馬檔案的發佈作出了決定性的致命舉動,現在已經沒有辦法讓他們撤退,因此必須使用這種令人絕望的計劃,直到他們徹底毀滅和消滅。

 

我給你這個內幕信息,你可以在未來幾天非常仔細地觀察會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