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聖哲曼─ 部分披露不會被允許】

消息:薩南達與聖哲曼

通靈:傑姆斯麥康奈爾 (James McConnell)

翻譯:黎飛翔

https://higherdensity.wordpress.com/2016/03/21/sananda-saint-germain-partial-disclosure-is-not-going-to-be-allowed-3-18-16/(注:這些資訊來自古代覺醒新聯合 2016年3月16日空心地球網絡)

《Sananda》

這是薩南達。再次與你們以這種美好的方式在一起。

我想讓你知道,無論你在哪裡聽這個呼喚,在我們船上的許多人也在聽我們呼喚。


我們都在接近一個令人驚奇的時刻。正如你所知道的,這是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們一直在等待這些時刻來臨。我們要求傑姆斯和蘇珊,他們認為他們已經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我們發送給他們訊息,以增加這裡的呼喚數量。

 

因為這些資訊是重要的,這些資訊會延伸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事情。這麼多的事情即將發生,這個資訊你們需要盡可能更多的獲取。而我們正在努力這樣做!


有來自不同來源的消息。是的,有一些是你已經習慣的。還有其他的來源,它們也將在未來越來越多地來到。因此,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個更多的訊息的開始。

 

現在我們知道,你聽到的還有你認為的,它真的會發生嗎?我 薩南達可以向你保證,它不是即將要發生,它已經發生了!它已經在運行中,沒有什麼可以抵擋它。

 

你已經聽說了“部分披露”。我可以告訴你,部分披露不是以這樣的方式進行,這是不允許的。雖然現在有部分披露正在進行,但將有個全面披露。


那些黑暗勢力仍然堅信自己的力量,他們正試圖獲得資訊。因為這個力量是不被允許的。這不是你已經習慣的三次元模式的力量。它不再可能以這種方式。


一切都要平衡。平衡是新的方式。平衡將帶你們進入你們的新時代!


請知道,所有這些將要來“快而令人憤怒”的變化。所有這些你們所談論的事情正在發生並將繼續發生。所有這些將會像骨牌一樣,一一倒下。

 

你需要有更長一點的耐心。現在有許多來自不同來源的資訊,無論是通靈來源和各種類型。我們知道有“資訊”和“假資訊”的存在,但,這些是要你去準備學習使用你的識別能力。

 

這對你的幫助與你的揚升過程是非常重要的。成為你自己,幫助自己認識你是誰。所有這一切都是被提到的過程的一部分。


因此,我們懇求你繼續耐心等待。在你之內繼續保持光,它是如此的重要!

無論如何,分享愛! 分享光! 這是未來的方式。這是現在的方式。


當你在你的道路上分享這些,你將幫助更多的人覺醒。

因為有這些呼喚,更多的人將會覺醒。

因為正在發生的事情將會有更多的發展。

更多的人要被喚醒,因為頻率正在增加中。


沒有什麼能封鎖這一切。這已經被預言了億萬年的時間。它在工作中!

 

飛船在大氣層外等候。有一些下來的隱身在夜晚。

你們有許多人都要去看一下,看看你所認為的星星,然後你會意識到它不是。那是一艘船,而你會看到這樣的船越來越多。讓我們說,在白天也不全然沒有,只是這個頻率已經達到極限。


現在,我與你通訊的時間結束。聖哲曼也希望分享一些短訊。

獻上我所有的愛與和平!

 

 《聖哲曼》


是的!晚安,我是聖哲曼。

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刻是美好的。在這個時代,每一天都在變化著。這是我的工作,你已經聽說或閱讀了,關於金融將帶來的所有變化。這些金融變化已經在這裡了。

 

你已經聽過很多次了,我們要繼續說它已經發生在更高的層面上。請理解,即使你尚未看到這一切,它在那兒了。對於那些“有眼睛看,用耳朵聽”的人,這甚至能以你的三維理解。你會開始看到這些。但我告訴你,隨著頻率上升,它將變得不重要,你可以用你的物質眼睛看到它。你會知道它的發生。



你會在你的內心深處感受到它。你將會知道每件事都開始改變。一旦開始發生變化,你會看到NESARA,你會看到並聽到NESARA的公告,這個公告將會傾向於gesara。



全球貨幣設定與重估即將發生,所有這些事情,債務免除,jubilee,你之前沒有看到或聽說過的。所有這些事情和你們的​​新共和國(Republic)─我說新共和國始終是一個共和國。它在那裡,為那些需要和扭曲它的方式,但它也不會繼續了。



所有這些事情都在改變。我們的金融系統即將結束。一旦它開始,你所讀到的都是祝福你們的。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s) 、光之使者(lightbearers)、光分享者(light sharers),所有這些人你們都會被帶到一個平衡的位置,在這星球上的一切將會是平等的。

 

你能想像這樣的世界嗎?所有都是平等的?

有人說,在神的眼中一切都是平等的,現在,在你之下一切都是平等的,你就是上帝!你是你內在的神聖源頭。

 

薩南達說,繼續保持你的耐心。所有的事情都會發生,因為它們需要發生。

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應該要發生。


我愛你們所有人!

我是聖哲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