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邁克爾

【為人類的意識承擔責任─治癒內在】

消息:大天使邁克爾

natalie-glasson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Natalie Glasson) - 19th February 2016

翻譯:黎飛翔

http://www.crystalwind.ca/angelic-paths/heaven-speaks/archangel-michael/archangel-michael-taking-responsibility-for-the-consciousness-of-humanity

 

我們帶來了和平的振動來點燃你的存在,也點燃在你的存在之內所有的不平衡。

 

此刻,你們的地球母親正在劇烈的轉變。金星存有沉浸於愛之中,這是結合我們銀河聯邦的能量與大天使邁克爾監督所有的和平運動。

 

人類正在刪除不安情緒、抵抗和不和諧,特別的是連接到造物主和揚升的旅程。我們的焦點是要更換一個已經走過無數次生命的靈魂不斷的掙扎和奮鬥,這樣,和平才能被點燃和體驗。這並非靜止不動的能量,事實上它是內在知足和幸福的活動能量。

 

我們的目的是將“愛”根深蒂固的錨定在地球上,以擦去許多人的負面情緒、分離與痛苦的觀點。我們與人類的療癒工作,最大結果將是一個積極、真理和喜悅的巨大百分比的轉變。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著痛苦、恐懼與不和諧的那一面與能量,這是對人類意識的不斷投射。那些強烈與消極、苦難和痛苦體驗共鳴的人將經驗著進入人類的意識,作為這些負面體驗的燃料並激勵它們發生。這種情況在地球上造成了腐敗和破壞。

 

想像一下,你對痛苦和破壞的信念如此強烈,以至於你像一塊磁鐵一樣吸引了所有的痛苦和毀滅的能量,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這個毀滅的能量裡。

你有能力超越你對這個力量的理解。

 

再想像一下,你被賦予了創造更多的毀滅破壞地球,這些想法會支持你吸引更多類似振動和信念的人進入你的實相。也許你會感到不可能,但它正是現在發生在地球上的混亂與煽動現實的收件人。

 

許多人也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被人類的意識所推動。有人正專注於愛,他們正在繪製對地球上每個人的愛,並自動投射到人類的意識中。許多人投射到人類意識中的愛來作為他們的燃料,用以激勵和賦予他們創造美和啟蒙,並且療癒了世界上許多人的心。

「heal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可以看到,人類的意識正在創造一種強大的能量,就像一個電荷,它能極大地影響地球和人類的能量。人類的意識行為就像燃料,可以用於正面或負面的體驗,它是人類所使用的最強大的武器。

 

還有那些尚未發現他們自己關注的焦點,因此他們將正面及負面能量印入人類意識之中。這些人有時會注重愛、有時會有恐懼,這種正面和負面的燃料會在地球上形成正面和負面的體驗,並成為他們的現實。

 

像這樣的人也受到人類意識力量的影響,被他人以任何方式左右。因此不安全感、焦慮以及對造物主的抗拒體驗會從他們的內在產生。


值得去探討的是:每一個人都能在他們自己身上體驗到“感覺”和“想法”,無論是短暫的或是持續的都會被投射到人類的意識之中,這類似於網絡或能量體。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能連接到網絡或人類意識體上,每個人也從人類意識中接收到能量和資訊,連帶的也受到無意識或有意識的影響。

 

在人類的意識中,有許多能量來自於嫉妒、恐懼和痛苦的思想。純粹的啟蒙是愛與造物主的統一以及所有存在於它們之間更快的振動。

 

你每天的焦點、信念和情緒決定著你連接並吸引到你的意識層次,以支持你在地球上的現實。

 

這就明顯的表示,你的消極思想可以支持疼痛的情況,同時也支持著世界另一邊的痛苦。例如,那些恐怖主義或暴力行為負責人,都是從人類的意識中吸取了每個人的痛苦經歷,包括你自己的內心尚未理解與治癒的痛苦。

 

因此我們可以說,你和其他人的能量在地球上製造混亂,也以同樣的方式在地球上創造愛和仁慈。


每個人都有著連接,每個人都在共同創造地球的經驗。

我們將此訊息帶到你們的意識是:不要在人群中製造恐懼和羞愧,它將支持你們的現實,而這是強大的。當你對自己的存在能量負責任,那麼你就改變了人類意識與地球上每個人的經驗。

 

想像一下,如果絕大多數人的思想和情緒創造並投射愛的品質,人類意識將轉變成愛的品質的源泉。這意味著那些希望創造傷害與破壞的人,將只能從人類意識中得到愛的品質,他們將不再以他們的意圖作為燃料。因此,混亂和毀滅性的經驗、事件和情況在地球上會更少。


是時候負起責任並實現你在地球創造和平的療癒工作。當你看到或聽到關於地球的情況,無論你認為它是負面的或正面的,如果它是你的鄰居、在你的國家裡或其他國家,我們希望你考慮這些狀況。

 

這種情況會造成的什麼樣的能量?

也許你會意識到同樣的能量在你的存在之中,你在地球上的人群中扮演了一個部分。你會發現,連接到這樣狀況的能量可能在你的存在裡被保存,並投射到人類的意識之中,然而它們已經在你之內被療癒了。

 

也許你理解能量仍然在你之內。如果它們以積極的愛的品質表現在地球上,這個品質將在你的存在中發送到人類意識中。

 

請求你的天使和指導靈在你的存在和人類的意識中同樣的放大能量,並請求他們在地球上不斷地彰顯所有的經驗。

 

如果能量是負面的振動或負面的品質,那麼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承認這些能量存在於你之內或是在過去中曾經做過。如果你以前治癒了,之後也分享你的同情,並將它以一種療癒的方式並淨化作為人類意識的表達。

 

隨著你在當前的形勢與對能量的識別,一個強大的療癒過程可以開始。你的目的是療癒和釋放能量,並將它們從人類的意識中擦掉。

 


『大天使邁克爾、銀河聯邦和造物主的能量

請支持我的靈魂,我承認在我之內的能量印記進入人類的意識中。

我承認我的能量是…(和平、仁慈、充滿著愛的)』

 

『我也允許自己被照亮,

關於這些能量如何阻礙並影響我的現實,它也影響了我與造物主的連接。』

 


『我邀請大天使邁克爾、銀河聯邦和造物主對我進行靈魂的療癒,

將我從人類意識所帶來的能量淨化。

我選擇能量充滿我的存在

現在我完全體驗到這股能量。

謝謝你。』

 

這個重點是:我們提供給你以上的支持來實現在你之內的療癒能量。有時,實現是需要用其他時間持續關注的,邀請療癒和內在意識是必需的。


你的內在療癒過程同時也是治癒這個世界,為所有的經驗創造和平。當金星下載“愛”到地球及全人類的時候,我們─大天使邁克爾和銀河聯邦都是支持創造和平的。

 

在永恆的和平之中


大天使邁克爾和銀河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