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邁克爾─你的新能量更新】

消息:大天使邁克爾

渠道:Asara

翻譯:黎飛翔

你已經跨過了新的一年的門檻,現在,你有機會調整到新的能量,使你轉變到充滿愛、創造力、豐度和幸福的一年。


未來的一周充滿了釋放老舊程式,並嵌入新的模式。
意思是,當水星逆行(從2016年1月5日到1月25日),你將有機會準備並微調你的新項目,如此,在1月25日以後你可以將它們一併帶入新的現實。(當水星再次順行時)


歡迎水星逆行的能量,因為它們允許你跨越所有的一切和你所有的工作。這將確保的是當你的項目開始執行,它將會一帆風順。

 

你的準備工作的一部分是釋放你自己和他人的舊信念,如此,新的、更高的進化的信​​念可以進入你的存在。

你要如何做到?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練習,不會花很長時間用以幫助你處理這個過程。

步驟1:
取出一張紙(或在電腦上鍵入),並寫出下列問題:


我相信我的自我嗎?

我相信我在工作方面的能力嗎?

我相信我有愛這方面的能力嗎?

我相信我擁有富裕的能力嗎?

我相信我能擁有健康嗎?

我信任我的外貌嗎?

信任我的靈性嗎?

我信任我的友誼嗎?

信任我的家庭嗎?

我信任我的自我價值嗎?

信任我能愛我自己嗎?

信任我能愛別人嗎?

 

步驟2:

回答第一個問題,看看它的答案是否為正面的答案。

問問自己:“我信任關於此,這樣會更好嗎?”


如果是的話,把答案翻轉到相反的方向,即使你不覺得這是真的,然後將它寫下來。

(透過思考,能將問題更深刻地嵌入意識)


步驟3:
將所有的這12個問題重複這個過程


步驟4:
拿出一張紙(或電腦上的新檔案),從這12個問題,把所有的「新的」和「積極的」陳述寫下來。


把這些陳述放置在每一天你可以看到它們的地方,大聲朗讀並且盡可能用較多的時間,你可以在未來的21天這麼做。(或更長的時間,如果你覺得需要的話)
你的新信念將會變得強大,舊的信念會逐漸消失。


當你已經完成了21天的時間,水星將與你準備進入一個新的實相。


一切都很好,親愛的。

我們將在你的每一步路伴隨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一們,你們總是無可估量的被愛著。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為你帶來這個真理。
~~~~~~~~~~~~~~~
謝謝你  大天使邁克爾

 Asara

終極目的,chzann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