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ion:量子清除的重要性】

消息::希拉靈大師

抄寫:Marlene Swetlishoff(馬琳)

張貼:Paul Backes 2016年1月4日

翻譯:黎飛翔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6/01/04/hilarion-via-marlene-swetlishoff-the-importance-of-quantum-clearing/ 

摯愛的一們

這是我,光與愛和真理的揚升大師Hilarion,在這個時候向前一步,為你提供指導和理解。


敞開你自己,聽我的話,聽我的智慧,讓我的真理圍繞你,從你身上的流動幫助你,你可以為你自己和別人,你可能會讓那些以眼睛看到和耳朵聽到的人受益、認識並知道真相,這也許能使那些最迫切需要之人的思想和心靈得到恩典。 

 

在愛中、在光中、在真理中,世界需要聽到我說的話

從每個人開始,我盡可能提供給你們,讓你們也能與所有其他人分享這些話並予以理解。

 

這是一個必要的清除,在量子層面上的清理與淨化,為了轉變微小的能量,對於原子和分子之間能量,那是思想、心靈、精神和靈魂的轉變。 

 

這些力量如此微小,我們也許會忘記它們的存在,我們可能認為它們是不值得關注的, 許多時候,我們周圍的力量不斷進入我們的感情、生活、工作以及我們的存在。

 

 「微波」的圖片搜尋結果「藍牙」的圖片搜尋結果「Wi-Fi」的圖片搜尋結果

無線電和微波能量、藍牙、Wi-Fi–光與生命的無形力量,這些都能損害我們的能量和力量;它們會堵塞我們生命的恩典和存在的流動。它們阻礙我們、傷害我們,我們不能陷入思想的陷阱,以為它們微不足道就 不值得我們關注,因為它們確實是。

 


召喚oustacarti--量子淨化天使的力量 ,召喚獨角獸的細光,祂擁有清晰和改造的力量。召喚看不見的魔法,讓它解除和清理,使你免受傷害。

 

我已經說過了關於量子清除的重要性。我理解這是你們的世界看似千里遠之外的問題 ,然而,人們不完全理解這種能量潛在的危險性,這種能量對我們有多大的影響及傷害,它如何壓迫神經系統,以及對我們的思想和感覺產生威脅。

 

你看到了一個趨勢,去看更大的原因,去看世界上的問題,這些問題似乎是大而無可抗拒的,我們認為無法做這些事情,我們都太渺小了。

 

但事實上,有些問題不在於宏觀,而是在於微觀如何影響更廣大的世界,它如何影響人們的意識;它破壞了將我們所有人合在一起的光之線;它能將所有的能量都破壞,破壞溝通,使人們無法聽到對方並知道真相。

 

(抄寫注:我一直聽到許多故事: 我們年輕的一代似乎沉迷他們的手機,他們不斷地發短信、玩遊戲,如今,他們不知如何與真實的人互動。人類的網路生活創造了一個差距。我覺得,因為我們需要通過我們的關注而相互作用,透過我們的心和我們的思想,彼此分享我們的能量。)

 

平衡也是關鍵,需要平衡心和心智、左、右大腦,需要平衡行動和無所作為,需要知道“什麼時候”和“必須做什麼”。

這是不容易的,但平衡有幫助。平衡能恢復真相與和平,以及更深層的統一性。

 

你必須尋找一些解決方案的路徑,在神秘的婚姻中是有希望的。你看,神秘的婚姻和它聯合的承諾是有希望的。當內在的男性和女性共同加入並結合為一體,能夠達到和平與繁榮。

 

直到下週...

我是Hilar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能量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