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光體 第一部分: 時間線】

消息:大角星團體    渠道:蘇珊‧李 

訪問:Steve Beckow  翻譯:黎飛翔 

 

史提夫(Steve):我們在上一個節目的最後提到,我們想繼續討論這個難以捉摸的概念─時間線。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用簡單方式向我解釋時間線,所以我很期待大角星人也許可以向我們解釋一下。 

大角星人:地球人!我們是大角星人,我們很高興再次與你說話,史提夫。


史提夫:謝謝你的到來。我希望你能把時間線這個主題非常簡單明瞭的完整解釋,因為人們都寫信問我“我在什麼時間線上?“我的孩子們,他們會在我的時間線上嗎?”“我不理解時間線。所以,你能幫我們嗎? 

大角星人:是的。讓我們開始吧,首先,當然時間線主要是三次元的概念。因為當你進入第五次元時,「沒有時間,只有現在」。

第三次元和第四次元的概念現在被啟動了─這是因為你進入了第五次元。它很像是進入了海洋,一旦你的生活潛入海洋,所有的生命都在流動的水中,不斷地互相約束。當然,現在的情況是,當你在海洋之上,透過呼吸的空氣,所有的生命都互相結合。 

然而,在你的第三、第四次元的覺知中,你無法察覺到那些與你合一的空氣分子的頻率。當你在水下,密度比空氣要高,你可以看到有一個元素連接著每一個生命的存在,那是水元素的單一性。

現在,空氣元素連接水之外的每一個人,但人們不能察覺到這一概念,但他們可以將空氣當作是水。 

 

史提夫:嗯!對我們所有的人來說,時間的影響是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它如何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看到它嗎? 

大角星人:嗯,當然!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因此,我們會把它歸類為第三次元及第四次元的思考。

第三次元有時間線,這與第四次元的時間線不同;不同的地方在於─在第五次元上它將永遠不會被稱為時間線。

你明白我們在說什麼嗎?

 

史提夫到目前為止是的。

大角星人:因此,我們將從第三次元開始,而且在第三次元,你知道每一個實相透過互聯的成員,生活都是真實的。是以,在地球內部有許多不同的現實。

人們在現實中被喚醒,並且知道這個世界是多元的,還有一個巨大的轉變正在發生;所有訊息下載的規模連一些只知道“如果我能夠得到足夠的晚餐,我的家人不會挨餓。”的人都能接收。

所以,這都是一些不同版本、不同頻率的現實。因此,當你以第三次元的方式思考,這些頻率仍然是現實,它似乎是分開的,因為第三次元感知的是分離的事物。 

大角星人:現在,讓我們從第三次元的時間線─地球開始。

當地球完成她的旅程,通過第三,第四次元的過程,這裡有許多時間線─包括了古希臘、古埃及以及現代的美國。所有這些的“時間線”通常都是...我們時常說的“當下”。任何文明都是“當下”的高峰。


史提夫:好的。

大角星人:或者是它也可能處在深霧之中,例如黑死病(黑色瘟疫)的時間線。如果在物質世界裡,它讓人們在同一個時間內的共同經驗,就被稱為時間線。埃及,它可以被稱為時間線,你可能會說,這是一個漫長的時間。另外,如果你看美國的時間線,它實際上就像個嬰兒。

它之所以被稱為時間線的原因是:它有一個起點和終點,這使得它是非常三次元的。在第三次元的現實中,人們認為它有開始和結束。它們是分離的,如果它有開始,那就會有個類似的誕生。所以說,無論是什麼讓它開始,都不是那個時間線的一部分。

 

但是,如果你進入第四次元,所有的一切都是導致​​它與結束它,那就是時間線的一個組成部分(if you go into the fourth dimension, all that led up to it and then all that ended after it, would be a component of that timeline),因為在第四次元是更多的“包容。 

這是一個更高的腦波,它是一個更高頻率的現實,這個現實是大多數的人通過自己的夢和冥想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下的造訪。對時間線的感知,是一個人覺察到他的意識狀態的真實結果。 

 

史提夫:好的。許多人當他們思考時間線的時候想著:“我沿著一條道路走,我的配偶也走在道路上,它們被稱為時間線。我在時間線A軸,他在時間線B軸.他會消失嗎?因為他在一個不同的時間線上,我會在我的現實中不再看到他嗎?“你可以討論這種觀念或想法嗎? 請...  

大角星人:好的,再次說明,它是關於你的意識狀態。

如果你的意識狀態是第三次元,一對夫婦決定走不同的道路,那麼他們可以覺察到分離。但是,如果你認為它是多元的:許多在我們星際飛船的存有是第五次元和超越五次元的,他們的生活沒有這些時間的限制,他們可能會去執行不同的任務,其中一個可能會在地球上,而另一個則留在飛船。


現在,在地球上的身體受到時間的約束,因為他們有如此高的意識狀態,所以可以與在飛船上的伴侶持續的溝通。因此,停留在飛船上的時間線與進入地球身體的時間線二者之間沒有分離,因為它在時間之外移動。

只要它停留在一個時間的世界裡,它就是時間線,但是一旦你進入到多元的世界,時間線有著完全不同的意義,因為時間是相對於你的意識狀態。

 

史提夫:我覺得主要的問題是:現在“我將會在一個較低的時間線,三次元的時間線中看不到我先生”。當然!我知道,作為一個多元的存在,在一個較低的次元裡我們不會與我們的朋友和家人失去聯繫。但是,儘管如此,人們構想了時間線來劃分、分離和隔離它們。 

大角星人:這是以非常三次元的方式來看它。同樣的情況來看先生和妻子的分離,如果在一個多維、意識較高的狀態,他們仍然會溝通,因為他們不只是用時間線的身體溝通。他們是純粹的本質。他們是意識。

正如人類所想的那樣,“無論我在哪裡,我仍然可以與上帝聯繫”,因為​​上帝高於第三次元的“時間線”。

 

史提夫:我想,許多年前SaLuSa說過,將有一段時間的分離,而最近有其他人說,“是的,我們在時間線上,或是說時間線很快就來了。”我們會在某個時間分離是嗎?

陰謀集團或頑抗者─你能想像他們如果死了,或被帶到另一個更適合的環境。實際上會有一段時間的分離。你能談論一下嗎? 

大角星人:分離的時間是對那些進入一種被稱為“揚升”狀態的離開時間。

 

史提夫:離開時間。好。 

大角星人:並移動到現在的頻率,“一”。

 

史提夫:Okay!所以真的是像你說的分離將伴隨著揚升。 

大角星人:分離是從那些仍保持著較低狀態的地球人而言。他們將經歷分離,但是,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揚升者將仍然能夠進入“現實的頻率”。這種能力不會失去。

 

史提夫:好的!這樣說了明確的分離時間,當SaLuSa做...有一些堅持提升或者說會有一個時間,在人們揚升之前會離開這個星球?會不會有一個正式的分離時間? 

大角星人:現在,我們再次明白,在這樣多元的管道中我們很難去想像,所以,我們會說之前我們所說的三次元的方式來解釋這個。這些揚升者將不必離開任何東西,他們正在擴展他們的本質。

他們將能夠充分的了解自己在五次元的自我之內,而且,如果他們選擇有助於在第三次元的生命,他們會這麼做。

事實上,地球上的許多存有都在那種狀態......這完全連接到他們的高次元自我,並且為了幫助這個星球,只穿上一具身體載具,幫助人們或參與其他協助。


現在,在這個群體中,每個人都有一個身體的現實,因為大多數人都忘記了,因此,他們的意識停留在較低的第三次元頻率之中,這是他們的思想。所以他們只能從某種角度來思考死亡,還有一些新的東西誕生。因為,他們無法體驗到出生和死亡是第三次元的概念,而這是由於時間的約束。

你的出生和死亡的時間.....在“一”之內沒有出生和死亡。

在一之內,有存在、有生命、有愛。而且,這一現實正融入到第三次元之中。


如果你能看到,圍繞著這個物質星球的邊界,你會覺察到第五次元無條件的愛、紫羅蘭火焰、神性,與所有這一切的聯繫,都慢慢地漂流到第三次元實相,那些希望進入這個新的可能實相的人可能屈服於更高頻率的感覺,並開始讓這個轉變進入他們的光體,如此他們就能在合一中移動。 

現在,最終將有一個足夠高的頻率地球,黑暗的存有們將不再能夠堅持他們的頻率,他們將立即被拉入較低的星光層,繼續他們的黑暗,直到他們瞭解到能量的返回。

 

這是關於蓋婭這顆因果星球的學習與畢業的方式。從蓋婭的第三次元的組成部份來研究,一個人必須學會能量的輸出必會返回。那些仍在黑暗中的人,他們將必須進入一個頻率,在那裡他們得到黑暗返回的能量,直到他們學會停止黑暗作為。

它是關於一個通過/失敗 

有一些人將無法讓這種巨大的意識轉變,他們中的許多人將被轉移到另一個第三次元的行星上,以便繼續這樣的體驗。以這種方式,他們可以慢慢瞭解蛻變的過程。

 

史提夫就你剛才所描述的,現在,我要指出的是分離的時間點,對嗎? 

大角星人:你可以使用第三次元的用語。但它不是“時間”,因為每個人都會在他或她自己的意識狀態中體驗到它。它不會是個集體的時間。

 

史提夫:這很有趣,因為我們得到了這些概念最初是從天堂公司,在當時,SaLuSa談到分離的時間─他談論了神聖的最後期限。

當我們去應用這些概念,然後我們遇到到這些問題,“哦,這不是五次元的概念。”對我們來說,這有點令人沮喪,然後,當我們試著去理解它的時候,這個概念是逐步完善或完全消失的 

大角星人人類喜歡注視時間線,並且說:“如果我能掌握未來25年,我就可以提升”,這給了他們一個安全的狀態。這很好,因為當他們生活在一個安全的狀態,它允許他們擴展自己的意識。 

之後,當他們擴展他們的意識,他們也開始擴展他們的覺知,他們開始理解到世界的不同、與世界不同的互動、了解在他們周圍更高的能量場,接著開始進入他們光體的轉變,融入他們的能力,以更高的頻率合併。 

因此,沒有“時間與沒有時間”的分離,除了那一些堅定地在時間上思考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揚升 意識 蛻變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