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Magdalene12sig.jpg

【體驗佛陀(Buddha)的能量】

消息:聖母瑪利亞

渠道:帕梅拉Kribbe( Pamela Kribbe)「Pamela Kribbe:」的圖片搜尋結果

張貼: Paul Backes   2015年11月26日

翻譯:黎飛翔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5/11/26/mary-magdalene-via-pamela-kribbe-experiencing-the-buddha-energy/

 

親愛的朋友、兄弟姐妹們,我是瑪利亞,你們的姐妹與朋友。

我十分高興今天能與你在一起。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美麗的生命。我希望你可以透過我的眼睛看看你自己的美麗。

倘若你不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那麼你會覺得更自由。

 

你會擔心自己所有的時間;你想知道你是否在做正確的事;不管你是否擁有正確的知識,但你真的需要找到你自己的人生道路。

 

你有 一個雷達在你的存在之內,這種雷達是內在的引導,它在你的腹部。 

今天我想談談你腹部的重要性。

 

這是一個可悲的事實,許多婦女沒有感覺到自己的腹部在身體之內,它是情緒所在。

 

腹部也是親密關係和性生活的所在地,在這裡也是孕育嬰兒與他的發展之地。 因此腹部區域與地球上的生活有著深刻的聯繫和相互交織的關係。

 

身為女性,你被告知要打開你的心,去關心其他人的需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事實上,很多靈性都集中在心靈的覺醒。但我看到你們很多人,特別是女性,過於開放妳的心,而不是封閉的心。

 

你的心非常開放而且很容易感知你周圍的存在和能量,然而你的腹部卻是相對封閉的。你的腹部有一個很大的力量,它是賦予生命真正的力量,它是與地球母親和巨大的生命節奏互相聯繫的力量。

 

人們在一般情況下,已經害怕生命的這些巨大的力量,因為它們超越了頭腦的意志與控制。

 

女性本能地知道如何駕馭這些力量的波浪,但你卻變得疏遠於它們的能力。

女性有非常強的生命力,我希望你能更深入地連接到你自己的力量。

 

無論男女,我現在要求你與你的腹部中心更加深刻的連接─只要你的每個呼吸都能意識到這個區域。你的腹部是你的錨,它是充滿能量的,它是你自己的根。進入你的腹部,你可能會覺得你的雙腿變得更加沉重。

 

現在想像一下你的腹部是一個大大的“眼睛”。這個“眼睛”非常冷靜並清晰地環顧四周。 相較於你的心臟和你的心靈能量,這個“眼睛”的能量在你的腹部中心是非常從容、堅實與穩定的。

 

想想大自然的節奏如何輕鬆和穩定的發生。季節來來去去,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流動,而你是這個自然節奏的一部分,因此女性的意識能在你的腹部連結。

 

現在,從你腹部的“眼睛”向上看到心臟的區域。你的心有什麼感覺?你真的愛你自己、照顧自己?

 

在你的腹部,你知道需要在給予和接受之間取得平衡,因為這是自然的規律。你的腹部知道你給予太多了,這樣做並沒有尊重能量的自然平衡。

 

想像在你的日常生活中, 你會感到能量已經耗盡的情況。想像一下你在那個時刻,現在從腹部的眼睛看,你可以看它處在一個非常客觀和冷靜的態度。

 

這是有趣的,在某種程度上由於你身體的下半部分是較低的能量中心,通常被認定與小我連接。事實上,你的腹部擁有的智慧遠遠超出了小我。在這裡,它可以教你真的為自己以及在需要時保護自己。

去感受你的腹部希望如何培育你。

 

女性不善於自我教育。她們對自己提出了大量的需求,卻真切地發現它們很難做到。男人有強烈女性化的一面,在比較敏感的那個面向,他們也可能有同樣的問題。

 

為了澄清並幫助你對外界力量的敏感和失去的能量,我想請你召喚一個熟悉的形象─這是佛陀的能量與形象。佛陀的能量是非常安寧與平靜的。

佛陀的智慧,可以從腹部輕易地達到。

簡單地想像它一如佛陀那樣的存在,那種寧靜與和平,讓你覺得安寧從你的腹部湧上來。

 

佛陀有個開敞的心;祂的心充滿了對其他眾生的憐憫。即使祂會關心他們的痛苦,並希望能幫助緩解痛苦,但祂仍然以自己的存在為中心。

 

就讓這種力量流過你; 這是你文化的一部分,如果你把你的腹部與你的心連接起來,對於整個問題的敏感度將是不同的。

 

通常,當你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人們,你會吸收人們的能量,你認為你可以為他們的問題提供一個解决的辦法。你有沒有想過,這是很冒昧的假設,你知道解决的辦法嗎?有可能你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解決方案。

 

也許你只是渴望恢復和諧,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或得到他們的認可。

讓我們去除那種渴望─不要解决別人的問題。

當你用腹部的“眼睛”去看事情,你會感覺到同情,但你不會傾向於解决他人的問題。 

 


真正同情他人的關鍵是,雖然你同情他們,你仍然信任他們能夠自己解决自己的問題。你相信他們的力量,這會給你帶來平靜的心。

 

你意識到了,這是從腹部來的水準,這種成長的過程需要時間。

 

經常需要幫助、給予、對他人的幫助,這種感覺關係到你自己內心的不安全。

 

你害怕你不夠好,因此你必須要有所成就,或是為另一個人。事實上,你已幫助了其他人,如果你連接到你自己的佛性。平靜! 平靜--你的輻射將撫慰他們。 

 

這也意味著一些東西會給自己;它意味著即使你什麼都不做─幫助任何人做任何事,你還是最好的,因為你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就像一棵樹,或者一朵花,或者一座山,你必須是對的,只因為你是整體的一部分。

你不必證明自己。動物或花朵不覺得有必要為自己辯護,它只是在那裡 ─ 而你只是在那裡。你是靈性合一的表達,那就足夠!

 

奇怪的是,儘管這應該讓你放心,但對你的小我來說是一項打擊。

小我的那一部分想讓你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他想要有所作為。但是,你的靈魂真的渴望你這樣嗎?

它不是!因為你的靈魂與自己是渴望和平的。

 

是的,他(小我)確實在外面的世界中想要尋求表達,他想要分享自己,就像一朵花想要分享它的美麗一般,但它不需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就如現實生活中,你並沒有將眾多的想法真正去付諸實現,你可以真正放鬆一點,你是整體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大自然的感覺遍及所有的性質裡。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每當你為解决問題或為問題而煩惱時,每次使用深呼吸並與你的腹部聯繫,來處理其他人的問題

 

你的身體是通往智慧的大門。無論你何時感到筋疲力盡或緊張的時候,找到放鬆自己身體的方法,因為那樣會更容易讓你回到你的基礎。

 

我想簡單地告訴你,我愛你! 我要結束這個通訊。

 

我愛你的美,希望你能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一個更加像小孩子一樣純真的人,他們還沒有意識到他們必須做任何事或想成為任何人。 

 

事實上,這是最簡單的方法,讓自己在沒有羞愧或內疚的心來連接你的靈魂。 

 

 

©帕梅拉Kribbe www.jeshua.net   版權所有©2015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