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星際種子大規模覺醒--世界和平光明聯盟】

 

 雪琪娜 蘿絲 Shekina  Rose

 翻譯:黎飛翔

http://www.crystalwind.ca/awaken-the-soul/channeled-messages/blue-ray/11-11-starseed-gateway-massive-awakening-light-alliance-of-universal-peace

 

11月11日的覺醒現象是一種預先編碼的觸發序列,啟動了大規模覺醒的星際種子,完成你們在一起的連結,這是一個更高任務的召喚。


11 11 11門戶,通過時間和空間的存在而不是一次性的聚集;它可以像一個漩渦和一個集中的能量發射器,這有點像你們的教會和世界權力的地方。


請記住,這個同步程式碼的創造能量門戶存在於11 11 11之前,將繼續在時間和空間上有意識的直接合作。

 

在神聖的矩陣中,你有巨大的無限和未被開發的神聖力量。光場意識(the light field consciousness)是你的指導靈通過你的先天直覺和心靈感應的能力,來自於心智體或更高的心智,在你靈魂的更高源頭的地方,將光的意識與其他存有融合。

 

你的身體以神性的神聖和平力量名義進入網絡每一個細胞中的這種光意識的存在!

 

和平是一個真正的力量,你會知道你是宏偉、美妙共振場的一部分,人類與最初的創造者。333

 

是的,這是事實!你可以改變世界!

 

蓋婭母親的頻率,無論是反對、痛苦和分離,用你的神聖意志來統一,繞過共振領域將你帶到較低密度。我們需要的是有更高的神聖矩陣,使共振場能保持更高的意識與神聖技術來創造一個統一、和平的神聖法則。13

 

星際種子承載光與天使的任務,你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的時代,還有來自更高維度和其它星系都擁有這些能力。


它不需要把全世界都喚醒了才能得到。看看人類歷史,是誰改變了世界的美好成為文明的地方。你有許多在世界各地的原因─成為神聖源頭---光與平的錨!

 

在這個前所未有的進化時期,你同意來到地球,成為一個覺醒的星際種子和平大使。而現在你是已覺醒的星際種子,你與光場同步!33

 

我們正與我們的銀河星系家族以及羅欣神合作--為2015年11:11,通過銀河星際種子和平聯盟做一個非常特別的項目。此校準是由你們的星際種子、光工作者、光明銀河聯邦化身之前的神聖計劃。444

 

2015年11:11 上午11點,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連結我的心,並作為11:11的心和平門戶。』   (心矩陣門戶也被稱為“神性的神聖矩陣”)。

 

 


11:11世界和平祈禱

 

:give_heart:我是-我是我神聖的源頭,我站在宇宙和平之中。

 

:give_heart:我來到地球,看到你─我的兄弟姐妹們,成為人類各種顏色、各種信仰的親愛的一家人。

 

:give_heart:我們來自同一個源頭,同一光源,站在同一個地球上,我們一起呼吸著生命的相同氣息。

 

:give_heart:我伸出了我的心和手,我親愛的人類家庭。

 

:give_heart:我選擇對齊與統一,成為一個和平的工具,當我們呼喚我們的銀河兄弟姐妹每一個真實與光的存在。

 

:give_heart:通過神聖之心與愛和光明聯盟,以及所有無處不在的存有,我們呼籲世界和平,在地球上、在天堂、在宇宙。

現在,和平沒有結束!

 

因此,它是!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從天上的星星來的。它一直存在於我的記憶中。在2000年初期我的星際家族出現。祂們是空靈色彩令人驚艷的美麗存有,祂們跟我談到未來的時間、我是誰,就這樣。』

:手:藍光由 雪琪娜 蘿絲/藍光渠道

:手:雪琪娜 蘿絲在她2000年代初期拜訪了她的星際家庭。他們傳達她的未來,人類在這裡即將發生的事。祂們告訴她,她將是新人類光覺醒的一部分。自從她造訪了星家庭之後,她的一生就致力於光,並且照亮人類和地球。

版權所有©

© Language of Light vocal sound transmissions by Shekina Rose of www.shekinaspeaks.com - Permission is granted to copy and redistribute this article and videos on the condition that the URL www.shekinaspeaks.com is included as the resource and that it is distributed freely and on a non-commercial basis.

E-mail: shekina444@yaho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種子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