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升的真相】

翻譯:黎飛翔

http://ascensionawakening.blogspot.tw/

 

喚醒意識和靈性進化,在基本的提升意義上被認為是人類的最高境界。

它是心靈感知的擴展,也是對造物主存在的清晰理解。它與宇宙合一!

 

任何尋求提升的人都有一個基本的理解,那就是從一個較低的振動狀態提升到更高的振動之中。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靈性傳統的目的,是為了實現一個人的自我存在(較低的自我),以真實本質到更高的自我。 

揚升   

“提升”真正的意義並不是從字面上來解釋,將一個人的身體舉起或從地面飛到空中到達天堂。

 

正確的描述是,通過提高你的低振動(你的自我)並超越你的非物質存在,達到一個更高振動狀態的思維,把天堂帶到地球上。

 

在形而上學的意義上,提升是關於轉變你的意識覺知,並通過思想的意圖,進入替代的現實和存在的層面。

 

這有點像是改變了收音機的電台,當你在某個特定的頻率裡撥號或調整,你就存在於你所調整的振動頻率中。

 

這怎麼可能?

我們物質世界的基本層次是由原子結構的分子所組成,它來自於亞原子粒子所存在的質子和電子,這些質子和電子被證明存在於99.99%的空間。

 

祈禱之手

當你的雙手合併,那真的只是一個空的空間,觸摸著更多的“空的空間”,它帶著輕微的能量旋轉,所有的物質成分都是沒有物理結構的。

 

因此,以最小的物質現實的觀念,“物質”實際上是不存在的。這讓我們理解,我們實際上只是意識的存在,而整個宇宙是一個眾多、大量的頻率振動。

 

我們的思想創造出自己的現實,因為我們天衣無縫地走過它,它顯化出我們每一個思想後的結果和情况。我們的每個思想都有自己的振動,因為宇宙不是由事物構成,而是由振動能量所形成的網絡。

 

實現這個效率的結果是,進入一個自我意識的宇宙,通過這種自我意識,我們會獲得理解、它們(思想)是能量的存在,能夠存在於更高振動的現實平台。

 

在這些現實的交替層面裡,有一些其他的生命形式,包括天使存有、外星人的創造物和其他非物質實體,你可以並肯定的是,祂們能引導你走向自我解放。顯示你需要採取的步驟,以達到持久的啟示。

 

永生之路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這種存在無法發生在我們當前的物質形態中--物質與非物質、人與神性之間的這種連接,以現實的光譜而言,實在相差太遠了。

 

然而,如果我們把宇宙看作是在能量和頻率振動的多維層次上,那麼它就不是那麼難以看見,而且你會相信,我們並不都是一個人。

 

我們從來就不孤單,這些存有一直與我們同在,只是祂們的存在超越了我們的物質眼睛的可見光譜。

 

當我們提升我們的振動、擴展了意識,有效地成為人所化身的宇宙意識,這會讓我們有更大的理解:在所有的時間裡,世界與我們自己所存在的世界重疊著。

 

現在,我們把天堂帶到地球上,並且實現人類解放。生活在我們所創造的思想、我們創造的現實之中──

我們命中註定要成為真正的創造者!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揚升 意識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