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玉石神殿的療癒】 

奧瑞莉亞‧路易斯‧瓊斯 Aurelia Louise Jones

FROM BOOK:《The Seven Sacred Flames 》  文字編輯:黎飛翔

 

揚升的過程中,療癒累世以來的創傷是很重要的。泰勒斯城的偉大療癒殿堂,現在再度開啟給所有想拜訪神廟的人。你的乙太體被邀請來此充電、淨化與學習新的理解。

 

奧瑞莉亞:一個人的乙太體要如何神遊到偉大的玉石神殿? 

阿達瑪:

我的朋友,全神貫注你的意念現身來此。在你還未入睡前集中精神並設下意圖靜坐。 

在你的禱詞中告知你的神聖自我和指導靈:「從我神聖的內在,我請求祢今晚帶我到泰勒斯城偉大的玉石神殿,當我的身體熟睡時,我請求指導靈、大師和天使帶我到那裡」 

你可以編寫自己的禱詞,設定你的目標、來此充電、淨化身心、接受治療、輔導或只是來連接治療火焰的頻率。 

 

當你到達,我們會知道如何照顧你。基本上,在你的神聖大我中知道如何旅行到此,你託付了完全的信任,甚至當你醒來,對這些經驗一點都沒有意識與記憶,這是因為你的時間還沒到。 

你的乙太體和你現在的身體幾乎一模一樣,只是變得更完美了,這是你的未來。進化後的身體就像現在一樣具體,但是大部分的密度已經消失,而你的頻率將在更高振動的次元裡。

 

你的身體在意識的轉化過程中不會失去什麼,你能夠融合高次元的振動頻率與光波。唯一失去的是你不再需要的身體密度。 

你的身體是精緻、完美、沒有限制及長生不老,除了體驗無所限制外,還能感覺到身體就像現在一樣的扎實,你能以思緒的光速去旅行,我保證這將會非常有趣。

 擷取1  

奧瑞莉亞:一個人應該帶著什麼請求到玉石神殿做治療呢? 

阿達瑪:

基本上地表上的人們身體上或多或少都有問題,在你們的生活裡隱藏了許多恐懼和掙扎,這些情感上的挫折被封鎖在你們的潛意識裡,並且深深地刻印在你的靈魂之中,這些經驗不但痛苦而且更多的是悲傷,這些經驗是你在進化的過程中學習到的課程。 

經過數千年的累積投生,情感的傷痛留在身體的記憶中,因此,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淨化與療癒,以便從往日的經驗裡獲得巨大的智慧。

 

任何經驗倘若沒有清理,將繼續反覆地發生在你的生活以及下一世的投生之中,直到你真正獲得了治癒,並讓智慧與理解在你的靈魂深處滋生為止。 你的悲傷、哀悼、隱藏的悲痛...任何情感上的打擊,以及讓你無法反映出你自然的喜悅天性或是狂喜與祝福,都象徵著你的內在有需要治療的地方。 

在你的潛意識與理性中所隱藏的恐懼,會阻礙你的進化與發展,它們需要在每個人的意識中被清理。每個人從累世的經驗裡所遺傳下來的思想與傳統,就像毒素一般顯現在你的覺知中,這些需要一點一滴的清理和療癒。 

 

你要特別去察覺靈魂傳遞給你的訊息,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出最重要的主題,帶到玉石神殿來接受治療與化解。我們的大師們將會幫助你並和你討論,在你的生命中的課題與你需要發展的智慧,有哪些步驟是你所需要的,以便達到永久真正的療癒。 

你的療癒過程就像是剝幾百層的大洋蔥一般,將你一層一層的治療直到完全痊癒。直到能夠反照出你完美的神聖遠超過你最大的夢想與渴望,所有的一切將為你開放。

 

大多數的治療過程是在你們的夜間執行,在這之後會滲透進你的日常生活中。你不需要知道每一個恐懼和過去的經驗是什麼,當他們出現在腦海之中,無論是什麼,也無論你的感受如何,只需要在意識上放掉那些能量就好。 

這是我們這些導師的工作,祂們能夠進入你的阿卡莎紀錄,知道你需要獲得哪些治療。從你的潛意識裡,你將帶回新的智慧,在你的日常生活中運用它們。在冥想中結合你的神聖自我,將幫助你在意識上更高的覺醒。

 

此刻,啟動你內在的修身工作是你最重要的步驟,它能加速你的進化,並為你開啟回家的路! 

我們在玉石神殿裡的導師和顧問團會教導你靈魂層次的概念,為什麼你會經驗到某些健康上的問題;祂們將會為你揭示:無論這些困難是心智的、是身體上的、還是在情緒的問題,為什麼有些困難一直留在你的生命中? 你是如何創造它們的?

 

經過導師的協助,你將學會如何治療自己─那一些曾經深深地烙印在你靈魂深處的所有傷痛和災難。在任何身體的治療前,情緒體上的挫折和扭曲的信念都需要先被找出來並且加以釋放。 

這些不是治標式的暫時解決,而是永久的療癒。你要知道所有問題的困難甚至是意外的發生,在情緒體和心智體上都有它們的根源。精神壓力與精神疾病的人也有情感上的根源。

 

情緒體是你開始治療時最重要的一部份。在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下沉時,人類所遭受的打擊與創傷─特別是與摯愛的家人們在一夕之間生死分離,產生了巨大的恐懼、悲痛和絕望,你們的生生世世都帶著這個創傷,深深地烙印在人們的內心與靈魂裡。

 

該是時候治療過去的傷痛,並接受一個新的方式,讓這個無所限制的、前所未有的恩典祝福著你在地球的生命。 

我們泰勒斯人民是你的兄弟姊妹、昔日的好友,我們是如此愛著你們!我們竭盡所能地幫助你們蛻變、復興和揚升,進入一個充滿愛與光的世界裡。

 

你知道,你的心是靈魂的才智,它一直與神的靈智同在。它知道所有的一切,從一開始便記下所有的歷史和回憶,而且它永遠不會誤導你。 

你的心智是你完整存在的一部份,你必須再次學習認識並且信任它。

 

親愛的,你關閉了愛,是因為你的恐懼而且傷痛深固,為了保護自己不再被傷害,你選擇關閉的方式。有一天你會了解,這種關閉的方式曾經幫助過你在進化上擴展到一個程度,但現在對你一點用處也沒有。 

你們許多人仍然抓緊過去的舊傷和恐懼,因為你們害怕開放的心給無條件的愛,害怕放棄你的古老信仰。你一直有著恐懼:假使你對人生開放無條件的愛,你的心將遭受到更多的痛苦與打擊,而你對這些舊傷和恐懼非常熟悉,甚至,你已經習慣了這種被扭曲的安全感。

 

奧瑞莉亞:我們如何開放我們的心靈,並允許情緒體開始接受療癒? 

阿達瑪:

基本上透過正確的選擇與堅定的意圖,經常冥想、與你的高我連結,你將會開始展開療程。要求你的內在與神聖的高我合一,顯示需要治療的部分,並帶給你意識上的覺知。 

嚴肅告訴你的神性內在,你的決心:你要再次地完整,結合你所有的面向回歸一體,你會用完全地信任、愛心,自願接受任何需要的療癒。 

你的高我會吸引你看該讀的書;遇到一些能幫你成長的人們;促使你進化的事件與機會將在你眼前發生。當你敞開心靈,療癒的過程將順利的繼續進行。 

 

當你不斷聚焦在你的意圖上,痊癒的速度將會越快。在一開始的時候好像有很多事需要進行,請把這些視為你回到太陽源頭之旅,並且了解這些過程充滿獎賞與豐盛。 

旅途中你不會孤單,所有的天使、指導靈、揚升大師以及在利穆里亞的我們,陪伴著你在每一個回歸的路程。星球上的不同次元,包括地球母親與所有光之存有都在背後支持著你,他們等待被你召喚前來協助你的療癒。

 

療癒的過程中,你的能量將會恢復,你的身體開始釋放所有過去的痛苦和創傷,你開始補充元氣並感覺到回春與活力。 

人類只用了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的神聖潛能,其他的能力是沉睡的。醒來!療癒自己! 

當你開放心靈並釋出痛苦的頻率,真心的快樂放大許多倍,你會發掘生命裡嶄新的自由與讚嘆。你要有意識地向恩典敞開,讓自己每天接受這些能量。

 

奧瑞莉亞: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接收到的毒素,會影響我們的治療速度嗎? 

是的!不僅會影響也會加重你的負擔。讓我解釋:你有多種不同形式的部位與體系,也就是各種的細微體。

你的四個系統--身體、情緒體、心智體與乙太體又各自有許多的子層體。

 

現在,我們專注四個體上,每一體代表你整體的百分之二十五,四體是一起合作的。當你壓抑某一體,你也壓抑了其他;當你療癒了某一體,你也釋放了其他。當你攝入或吸入某些化學物質,警覺到某些化學物質可以輕易排出體外,但有些毒素是你的身體機能無法過濾去除的。 

21世紀的化學品和髒空氣已全面滲透你們的食物,包含水與空氣,身體在創造之初並沒有這些化學毒素,你的身體難以排除它們,致使化學毒素在你的身體堆積。

paisaje   encantador

這些毒素寄宿在你的細胞,只有使用正確的天然藥草和能量,才可能消除這些不良頻率。 

盡你所能給你的身體飲用清淨的水、純淨的食物和液體來淨化身體。另外,當你的情緒體不平衡時,身體也會感到不舒服,因為你無法分開任何一體而不影響到整體。

 

奧瑞莉亞:這使我警覺到我們將無法完整,直到我們進入覺悟並療癒了每一個體為止。 

阿達瑪:

如果你躲避任何能量體的療癒,你將無法恢復原有的完整。真正的療癒是你能夠平衡地治療所有層面。 

例如:你們有些人罹患癌症,如果他們經濟富裕,他們會花大筆的錢在肉體上醫治,透過醫療機構開刀、電療並以有毒物質的方式來治療。

 

癌症的病源是從情緒體產生,但你們的醫學卻將它置之不理,還加重刺激與壓力,在那個已經受傷和過度負載的情緒體上,從否認自我的基本面向開始,你會期望得到永久形式的痊癒和治療嗎? 

每一年,成千上萬的錢用在像是黏貼式膠布的治標卻不治本的醫療上,有些人或許暫時感覺好一點,但那不是真實和永久性的治療。雖然有人暫時生效,但假使靈魂還沒從這個疾病身上學到智慧與領悟的話,真正永久性的療癒不會發生。

 

倘若病人因為開刀、電療和毒性治療的方式而死亡,療癒與智慧不但沒有學到,還忽略了從情緒體上所發生的根源。 

不管癌症的成因為何,如果根源沒有被解決和治癒,生生世世癌症還是會再出現,直到學會了它所帶來的智慧並理解疾病的根源為止。

 

你的「我是/神性臨在」需要你學到所有的智慧與真理,然後你才可以獲得靈性上的自由,並回歸本體之中。 

天使和光次元的存有們經常幫助人類,祂們經常來此廟充電淨化,祂們毋須從我們這裡收取任何忠告,這是因為祂們與地表人類接觸而收到不平衡的氣能所致,因此利用偉大的玉石神殿的服務來進行消毒、淨化與釋放。

PARTAGE OF GRANDE FRATERNIDADE BRANCA..........ON FACEBOOK.........: Lights, Maestros, Veils, Higher Levels, Chohan, Ascended Masters, Higher Concious, Mestr Ascenso, Master Angel

你的神聖高我是無所不在的造物主,祂與所有的天使、揚升大師、其他星球的兄弟與第五次元的我們一起密切合作來療癒你。如果你的神聖高我沒有批准,我們不會直接來治療你。 

在你盡一切努力來療癒你自己時,無論是你要達成的或是治療的目的,你永遠一定要將「我是/神性臨在」包括在內,並且與祂連結,向祂宣告你的意圖。

 

有時,人們會對揚升大師或天使存有們生氣,因為他們的期望與祈禱並沒有得到回應,對進一步可以提供的協助關閉。 

親愛的,地表上這種情況很常見,在這些人的一生中,他們剝奪了自己本該有的協助、神聖的祝福與賜予。你不了解的是,沒有一個天使或揚升大師能夠幫你超越你靈魂上的旅途,你神聖的「我是」明白你需要什麼,以達成你這一生所設定的目標。 

任何天使或揚升大師會與你的神聖大我合作,幫助你達成「偉大的計畫」和最終的使命。當你在第三次元,你被面紗隔開,無法透視此生中更大的視野。

 

你神聖的「我是」是你的導師,你的靈魂代表你所有的生命經驗。

揚升是將所有的經驗統合成整體,而你將再次完整。

你是神聖大我的人格化,彰顯出你的完整神性。

在你揚昇前最後階段的進化是最美好的。

你經歷了好幾世,在今生能夠達到目標,成為你夢想的。

百萬年來這些從沒發生過,而今,揚昇門戶已為你敞開!

http://p0.storage.canalblog.com/00/35/852911/86716661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心文明 療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