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麥可〜身體的演化與揚升意識】

 

消息:大天使邁克爾

渠道:Ronna赫爾曼

翻譯:黎飛翔 

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tw/2015/10/ronna-herman-aa-michael-evolution-of.html#more

 

親愛的大師,

人類的集體意識正在努力認知地球的二元極性。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爭取獲得更大的自我意識而戰鬥,其中必須包括與光和自我陰暗面的擁抱,同時努力恢復對二元極性的可接受範圍。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了解,並要求你的陰影自我在你的惡魔面向之內讓它們也能接受改造之光。

 

人類的痛苦是刻板思維的結果,是他人的優越感和判斷導致了分離,而不是對立觀點的團結與寬容。

 

你能接受的前提,是你的負面思想形式要尋求釋放嗎?當它們提升到你的意識表面,尋求照亮與與真理就像你一樣。每時每刻,你都必須承擔你所創造的責任。

 

消極的想 法和行動,將導致扭曲的創作和混亂。   

 

你要瞭解,你的身體容器被編碼是為了返回更高的振動,這是很重要的,更純淨的光從你在地球的化身體驗開始。

 

同時,隨著人類的發展與智慧的增長,越來越能意識到科學和揚升的複雜關係。

 

在過去幾百年裡,已經出現了很多次的調整。一些最初的提升程式已被丟棄,加入了更高層次的需求。

 

在過去,揚升可能只是少數。只有那些來到地球成為範例和引路人,以及一些被允許進入神秘學校內部聖殿的先進靈魂。秘密教義只給那些被認為最強大和獻身為信徒的人。

 

測試和挑戰的課程是艱苦的,許多人的生生世世,在這個過程中還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就「死去」。

 

這些已經改變了,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地球的揚升和人類進入下一個意識水準,許多神聖的特許、大量的援助正在提供給努力迎接挑戰和提升考驗的人。

 

我們對此已經做過解釋:每一個靈魂在化身成一個物理容器之前,被賦予了生命的金剛粒子到整個生命週期為其個人使用。 如果一個人對它使用愛與意圖行最大的善,那麼全光譜將繼續在他/她的一生流動

    

但是,當一個人變得沒有愛心、消極與痛苦,神聖之心與生命的上帝粒子將不再可用。自此之後,他/她只使用了半光譜的光或原始生命力量的物質,它可以重新合格,並使用任何積極或消極的管道

記住! 造物主之 光的金剛粒子,只能使用「愛」與「最高之善」的意圖來啟動!

 

一個年輕孩子的心中是敞開的,上帝粒子在其中自由暢通的流動。然而,孩子心中的開放,取決於他們的父母和周圍人給予的愛和培育。

 

許多親愛的靈魂已經將一個乙太屏障放置在他們的心中,這樣,痛苦和苦難就不會對他們的影響造成太大的傷害。因此,他們關閉了自己神聖的密室,那個儲存了創造他們的上帝粒子之室。    

  

隨著金剛粒子被放置在每個人心中的神聖之心,一個較小的分配也被放置在每個身體的主要脈輪中心。最大的部分被放置在海底輪,這是古人所稱的亢達里尼、火蛇盤繞,或稱為神聖之火。

 

有一個加速的行星現在正在進行中,並且正在影響所有地球上的一切,尤其是有情存有。 

 

許多恐懼和不安是人類集體意識在這個時代中所經歷的巨大變化。一個時代結束,而另一個更先進的時代開始。 特別的是,大部分的地球巨大且重要性的改變是漸進的或慢慢的消失。

 

由於這些劇烈的進化變化發生,如果你的能量在一個更高、更平衡的頻率裡,它們不會影響你。那些學會在神聖之心停留的人,也有著巨大的期待和興奮的感覺。 

 

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多可能的未來,重要的是在現在的時刻,你要保持靜止於「當下」 。

   

當你慢慢地進入高次元時,你可能會改變幾次流動的方向;然而,如果你讓你的神聖之心和你的高我之光引路,永遠都不會迷失方向。未來,會帶來更高、更穩定時間線,遠離二元性的不平衡頻譜和分離扭曲的現實。

 

你正在整合你在物理具象中許多自我片段的過程裡。在準備與你的靈魂家族的許多層次做一個聚會,無論在地球、整個太陽系和銀河系的許多次元裡,最終都將超越這個次宇宙。

 

自我的合一必須回歸到你的力量中心,它駐留在你的神聖之心內。一旦你與超靈/高我連結,並開始與你神性自我的各個面向合一的過程(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合一的願望成為一個不可否認的磁力。

 

你的靈魂是造物主的本質,它是你的物質容器的引導和夥伴。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靈魂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一個微弱的低語,對於有著強烈的人格自我願望的人,它擔任了主導地位。

 

當啟動的過程開始,你慢慢地讓靈魂去承擔你的生活,最終將允許高我來掌握你的旅程回到光的領域。

 

漸漸地,光之柱─包含你生命線的創造者開始擴大,直到它最後到達你的頭頂寬度。 也就是說,當你進入你神聖之流的我是存在,愛/生命的上帝粒子將會開始流向你。

 

這個奇妙的發光神聖火焰讓你進入天堂的寶藏,只要你使用你的愛之光並用最大利益的善,一個無限的造物主之光是持久充滿電能的

 「ASCENSION IN CONSCIOUS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生命之河在整個宇宙之中有眾多的支流,你們中的許多人,當你進入神聖的心靈並學會駐留在神聖之心中,成為造物主意識的金剛粒子的管道。

 

首先,你必須為你的高我調合松果體和腦下垂體,開始溶解光的薄膜包裹神聖之心的過程。

 

你的神聖心智(Sacred Mind)與你的神聖之心(Sacred Heart)連接,一旦連接上帝意識的金剛粒子啟動,開始從神聖之心流動加速了照亮的過程。

 

造物主之光流過頂輪並進入松果體促進細胞意識,因為它啟動了腦下垂體及下丘腦腺體,通過大腦結構進入你神聖的心靈細胞。之後,它向下流到神聖之心,在那裡上帝粒子通過你愛的意圖進一步啟動

 上帝粒子

 

這些啟動的上帝粒子現在已經準備好協助你創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只要你是偉大的、美好的意圖。你的高我聲音變得更清晰,你的神聖之心讓你的直覺變得更強烈。

   

直覺--是 一種能立即理解某個概念或某些信息的能力,無須理由。你的高我通過直覺和你說話,最終它能清除你的神性自我的路徑,並在 宇宙記錄中存儲智慧。

     

你的直覺也會對你發出訊號,你會有正確的、有道理的感覺;或者是錯誤的、恐懼或不舒適的感覺。

  

靈感--是被啟發的過程,例如突然有個不尋常的想法,有時在你尚未意識到之前就浮現在你的腦海。從你的指導天使和老師的通靈訊息經常引發靈感的概念,這些概念超出你所認知的境界。

 

直覺通過頭腦首先反映然後再通過心臟,而靈感則是首先通過心臟 然後再進入頭腦的推理過程。

    

你的時間和空間正在迅速改變,你要學會更專注於當下,而不是在過去和未來之間搖擺不定,只在當下的時間集中意識。分離、隔離和判斷的感覺被合一的意識取代,最終將導致與所有的創作合一的感覺。

 

隨著時間的加速與神聖之光的頻率變得更強大、更引人注目,重要的是你必須反思發生了什麼,你遇到的挑戰、克服的挑戰、你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未來你必須跨越的障礙。

 

當你們的實相邊界更加清晰,你們會允許你們過去所認為重要的要慢慢改變或消失,你必須變得更聰明、更挑剔的你的選擇。

 

當你依附於不再符合你的新現實的人或事物時,脫離和諧的感覺會變得更加明顯。

 

通過“ 你的意願”的聲明,給予你的高我提升你的直覺能力,其中包括立即知道在瞬間做出的選擇是正確或錯誤的。照 這樣做,你可以迅速糾正行動,讓你偏離的狹窄道路能使 揚升筆直前進。

 

你,作為光的忠實追隨者,必須時刻警惕你的思想和行為,以確保你始終對齊新的揚升神聖藍圖。

 

作為光的先鋒哨兵,你必須克服或抵消成千上萬的人仍然在第三和第四次元的幻象束縛中的負面思維形式的能力。

 

你正在為全人類的未來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你的內在力量與智慧將幫助你,如果你停留在你的神聖之心內,你能成為自我的主人並能輸送上帝意識粒子。

 

相信與否,你的顯化能力在過去有一個主要的部分退去了一些優勢。我們告訴你,紅色(開放的、物質層面的顏色)的神聖意志和力量的第一道光撤銷後,地球與人類進入第三和第四次元環境。如此,人類不會在二元極性時代裡就毀滅自己。 

 

這一時期已經迅速地接近尾聲,當人類覺醒並恢復了整合更多的靈性之光的能力。當你進入第四次元之上第五次元之下,你的身體會變得更加光芒四射,造物主之光開始從內部更強烈的閃耀。 

 

請記住,你來自至高無上的造物主神聖的核心,做為一個白色火焰種子原子的意識存在,有這樣的一句話:“以上帝的形象和樣式創造。”

 

造物主之光蘊含的能量,智慧和一切必要的創造世界沒有盡頭,為了履行神聖的創造計劃,你被給予了機會,成為最高階級的共同創造者;但是,你必須走出你舒適區,並收回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光照耀著我忠誠的人,你的影響圈輻射到外面更遠的世界,有一天,光圈將會重疊,你們光與光的結合將會爆發出純粹的神聖之光環繞世界。

 

跟隨光的道路,摯愛!    

團聚的時候到了! 

你被深深地愛著!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 * ^ * ^ * ^ * ^ * ^ * ^ * ^ * ^ *

像

通過Ronna發送/神聖抄寫* Ronna。張貼在網站上,只要信息不被改變、摘錄或添加,包含作者和我的電子郵件和網址。 RonnaStar@earthlink.net

天使長米迦勒/ RONNA /神聖抄寫

準備住在第五次元的世界裡

豐度交換:$ 155  

欲了解更多詳情及報名

http://ronnastar.com/seminars/seminars-workshops.html

自我內在的三/四次元殘餘的靈魂碎片,這將啟動我們的靈魂黑夜,我們神聖的自我面向,目前正在等待我們的第五次元的子平面的回歸團聚。這是這一輪人類進化的主要目標。

是的,這是有可能實現的靈魂意識狀態。在這個時候,很多星際種子靈魂都接近實現這一目標。在未來幾年,這將成為一個普遍的現象,人類的提升將在整個世紀加速進行。

 

大天使邁克爾定義了揚升的過程,人類目前正經歷“進化階段”。大多數的先進靈魂在過去的五年內,已經體現了他們的第三次元靈魂碎片,以及他們在第四次元的碎片很大的一部分已經統一並在多方面完成整合。

這些珍貴的靈魂是先鋒/引路人,帶領我們進入未來的新世界。

大天使邁克爾賜給我們一些特別的信息,這將有助於我們繼續通過這一過程盡可能的順利。

 

arrow
arrow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