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之道─七道重要的啟蒙】」的圖片搜尋結果

【揚升之道─七道重要的啟蒙】

奧瑞莉亞‧路易斯‧瓊斯 Aurelia Louise Jones

FROM BOOK:《The Seven Sacred Flames 》 文字編輯:黎飛翔

 

塞拉皮斯‧貝:「揚升候選人一定要通過『七道重要的啟蒙』」。這些候選人一定要完全地通過七個偉大神殿的培訓。  

塞拉皮斯‧貝:我是培訓的化身。

「數百年來大多數人對於培訓有著深深的恐懼,我耐心地等著,看著你通過火焰的淨化、等著獲得揚升的你。 

揚升殿堂的天使收集所有個人的集會,或在朝拜中送來的讚美、愛慕、奉獻與祝福。這些能量從不斷奉獻的練習中被創造出來,並小心翼翼地編織成不斷擴展的靈性能量。」 

 

七座神廟的重要啟蒙:

第一、候選的揚升靈魂,一定要學會掌握與轉換所有與他們的神聖自我不合宜的思維和情緒。這是第一個神廟的啟蒙。 

神的意志神廟中必須通過「希望」與「勇敢」,揚升靈魂一定要學會與自己的神聖存在連結,並從內心真正開展謙卑之心。

 

在你內在的第一個神廟裡,艾莫亞大師與他的助手會前來指導,協助揚升靈魂溶解反抗。背叛天使路西法,取走了天堂之心,反對紀律與自我教養,是靈性進化中最大的障礙。 

例如:在夜裡規律的休息、斷絕菸草、烈酒、吸毒,在自由光輝的大道上釋放自己。有些不希望受這些訓練的人,尚未被激起成為神最優秀、最偉大化身的意圖。 

 

第二、通過第一座神廟考驗的人,將被帶到第二個神廟,你知道─它是個學習的神廟。 

藍道大師的指導下,庫圖彌大師和金袍兄弟團體受到律法指示,在這個神廟裡從事對業力法則與所有宇宙法則的理解。 

彷彿是輕快的播種時刻,將生命吹進種子,努力工作等待收穫;也彷彿是藝術家發揚了他的天分、音樂家演奏出精湛的音樂造詣;一個老師流利地將知識傳遞給學生...。 

  

第三、通過第二座神廟考驗的人將進入第三座神廟─愛的殿堂。光之大師威尼斯的保羅守衛與指導。 

在此神廟中,揚升候選人一定要學習到對自己的生命之流以及對其他生命無條件的愛與和諧法則。 

他們被分配到與一些令人惱怒的人一起生活,這個神殿是揚升候選人數量減少的地方,帶著強烈的痛苦,許多揚升候選人衝出門並選擇離開我們。 

在未揚升的意識狀態下,與自己的同胞和平相處是最大的考驗。 

這些大師的謙融、美和善良是令人驚訝的,似乎能融化鐵石心腸,但祂仍要求戒律去學習包容、慈悲和理解。 

在這座神廟中被留下來的只有少數人而已。  

 

第四:進入第四座神廟─揚升殿堂。這是揚升大師塞拉皮斯‧貝與揚升候選人第一次個人連結。 

候選人必須具備足夠的純淨來看待他的神聖臨在,並面對他的「神聖基督自我」。 

在啟蒙的過程中,大師會站在候選人的光環裡,在候選人的光環之中,仍然有許多不平衡的能量留在體內。 

候選人在此時會聽到許多聲音,但只有真正的辮別力、無私和謙卑,方可分辨「寂靜之聲」。 

這是小我的把戲,候選人必須把自己從過去中所有的負面創造物淨化,並將它轉化成純白光芒。 

  

第五、通過第四座神廟的啟蒙,候選人進入第五座神廟─神聖點化殿堂。 

穿上奉獻的祭祀服,腳著金色涼鞋,身披絲綢披肩,希拉靈大師和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主持神聖點化大祭典。 

神聖的點化賜予了火焰,這道治療的火焰被注入雙手和雙腳,神聖火焰隨著身體運作著。 

神聖點化過的口,說著神聖之語,召喚療癒能量;點化過的眼,召喚能量並看見完美,此時啟蒙才算完成。 

 

第六、通過五神廟的考驗,候選人進入第六座神殿─服務殿堂。主薩南達與靈魂伴侶馬利亞(抹大拉的馬利亞) 

在這裡,候選人要將自己在塵世所追求的事業暫時放下,以便服務他人並成為眾人的照顧者。 

為了人類利益,他被寄予期待,他自願為星球服務,而不只是自己和他的家庭。 他必須學習將所有人類放置於心中,隨時警覺到他人的需要,同時以這樣的模式去影響更多人。 

候選人在還沒揚升之前必須先學會謙卑、無私地服務、對真實的兄弟團體順從。有些終生服務於某些機構來協助加強集體意識的人,通常已是第六等級的啟蒙候選人。 

在過去,塞拉皮斯貝大師看過太多了,你們許多人離開盧克索,熱切地準備服務全世界,卻在偉大的神廟樓梯前卻步。就是在此處,許多人失去了揚升的機會。 

 

 第七、候選人進入第七座神廟─這是一座紫色火焰的殿堂。在這裡,他身上的細胞、原子和電子,將完全被聖哲曼大師持有的紫色火焰所淨化。 

候選人變成像一扇窗,神聖的生命攜帶著絕對的純淨開始流進全身。 

依據和諧法則,如果你戒除會改變你身體自然的振動與切斷神聖之愛的毒素,你的身體將帶給你最大的釋放與恬靜。 

當候選人已經準備好,將神的意志顯化於外,並開始在最後階段接受啟蒙儀式,成為「揚升大師」的一切已經就緒。 

你了解這一切嗎?

來自盧克索之心的祝福!  

3  

  

主 塞拉皮斯‧貝 訊息:

地球上摯愛的兄弟姊妹:

帶著我心中最大的愛,我將泰勒斯和盧克索的祝福送給每一位讀到此訊息的人。 

親愛的,我要你明白,在地球歷史上,人類從來沒有能夠達成他們自由的揚升機會,在這樣的神奇時刻,提供給地球一個能夠以輕鬆、優雅的方式準備揚升。 

這個特別的禮物給人類,對於渴望得到靈性自由的人們,以及願以不惜一切代價達成揚升的人有機會讓它發生。

 

我並不是說這對每個人都是容易的,我對你的承諾是:我--與盧克索--以及泰勒斯的揚昇兄弟團隊,為那些對自己承諾進化的人,我們將以愛和慈悲來支持和教導你。 

是的!你們許多人將暫時面對考驗。但如果此時你對這個特別提供給你的機會,以奉獻、愉快、熱心和感激的態度來面對,接下來的旅程將是容易的。

 

關於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事件,完全要靠你的覺知力的體悟來應對,它是一個機會,讓你將過去的業力併入軌道,並將你應該學習的功課合一,讓你走上揚升大師之路。 

基本上每個人的啟蒙都一樣,但依據個人獨特的旅程和他受到的啟蒙與進化的程度不同,每個人的生命道路會以不同的方式展現。

 

明白嗎? 摯愛!

當你嚴肅地許下你的揚升誓詞,天堂會以神奇的方式在背後支援你,並可以隨時受到召喚來協助你。 

在過去的時代揚升非常難以達成,如今你的造物主給人類新的恩典,揚升之路基本上是一樣的,然而你現在得到許多以前無法獲得的協助與知識。

 

盧克索和泰勒斯的家人都等待著你回歸。你們之中許多人曾來過這裡幾次,但又離開了─因為害怕它太困難,以至於你現在還滯留在地球表面忍受著痛苦和絕望。 

你要明白,一旦你接受了「你不能承擔這項考驗」的錯覺,實際上,它比你生生世世體驗的痛苦和掙扎容易多了。

 

事實上我想對你們說:倘若你今生真正懇切地想要揚升,而且你堅持,並持續不斷地使用愛的法則.... 

你可以做的到!」經過我們的協助、經過你的「我是」神聖存在的協助、以及你更高心智體的協助,沒有不可能的事。

 

它不但可能,也是對你的揚升進展最有希望的。2012年地球揚升之後,你不需要長久留在第三次元,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們將配合你的努力來幫助每一個人。我們非常愛你,並專心致力於協助你! 

當你發覺揚升的秘訣與真理,你會毫不猶豫放下你曾經接受的、曾經認為「正常」的過時人生,朝向自己是上帝兒女一般的生活。   


4  

我代表與我一起服務的盧克索揚昇兄弟團體,我們唯一的神聖目標,就是維持揚升火焰的神聖能量! 

我們以深切的愛與和平,寄予你們這些閱讀我們智慧的人。 

我是來自盧克索揚升神殿的塞拉皮斯‧貝!   

arrow
arrow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