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adelphia experi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費城實驗】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Drunvalo Melchizedek)    圖文編輯:黎飛翔  

 

很多人都聽過費城實驗。這是美國海軍在1943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進行的實驗。有趣的是這實驗由特斯拉主導,然而他卻在實驗完成前過世。特拉斯對這個實驗至為重要,但我們不知道,因為美國政府嚴密隱藏了真相。 

這個實驗的目的是將美國軍艦隱形,這當然為戰爭帶來無比優勢。本質上實驗內容是把軍艦移到別的次元再帶回來。 

我相信特拉斯和外星灰族溝通,並向他們學習跨次元的秘密。據說特斯拉曾公開承認他從外星人那裡取得進行這個實驗的方法。我確定40年代的人必定認為他在開玩笑。 

很多人把這件事當作偏激人士的想像。但你若想要,你可以取得原始資料的副本。當然大多數仍以國家安全理由而難以取得,然而已有證據證明這個實驗的存在,並彰顯它的內涵。 

從這份文件、許多研究它的同好,以及我與天使的靜心中,我了解費城實驗和其他實驗在能量上的關聯,它們透過時間、空間和次元彼此連結。

 

第一次實驗是一百萬年前,亞特蘭提斯初期,火星人第一次來到地球。另一次實驗是一萬三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末期,造成百慕達三角洲的混亂,並在遙遠的太空引發許多問題。 

那個實驗因火星人試圖用合成的梅爾卡巴來控制亞特蘭提斯而失控。

 

位於百慕達三角洲的米尼(Bimini)的這個失控的梅爾卡巴,在太空中引發許多嚴重的問題,灰族受到的引響最大,他們有許多星球因此被摧毀,因而來到地球解決這個問題。 

後來他們對人類做了許多實驗,企圖製造一種混和種族來解救自己,當然這個部分就與梅爾卡巴無關。 

為了解決那個失控的梅爾卡巴,灰族在1913年協助人類做了第一個實驗,但不幸失敗,我相信那導致了第一次世界大戰。 

四十年後,美國海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做了費城實驗。又在1983年(另一個四十年)做了蒙托克實驗(蒙淘克工程),試圖解決費城實驗引起的問題。

「費城實驗」的圖片搜尋結果

1993年又有一項小型實驗,加速了亞特蘭提斯時期引起的問題。所有的實驗都環環相扣。 

這些事有必要先了解,因為這些實驗都是以梅爾卡巴科學為基礎的高次元實驗。

 

費城實驗做的是逆時鐘旋轉的星狀四面體能量場,與我們的教學內容相似;蒙托克實驗做的是另一種可能性,逆時鐘旋轉的八面體能量場。 

有次我在紐約長島的工作坊談起費城實驗,並在主辦者家中待了幾天,隔天早上我們在她家看《消失的1943》電影。我甚至不知道有這部片。第二天有位聽說我在討論費城實驗的男士來電,問我想不想和實驗的倖存者談話。

 

我之前已和費城實驗的一位工程師聊過,他很難相信我真的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興奮之餘給了我一些資料,所以我知道實驗和星狀四面體有關。而現在我有機會見到實驗中幸免於難的人。於是我和費城實驗的倖存者鄧肯‧卡梅倫,以及寫作費城實驗書籍的作者普雷斯頓‧尼可斯(Presyon Nichols),有了一次頗具啟發性的會面。

 

1943年,卡梅倫的脊椎被置入一個合成的梅爾卡巴,而尼可斯說他是1983年蒙托克實驗的原始工程師之一。基於尼可斯對梅爾卡巴幾何學的高度理解,我相信他。 當卡梅倫走進房間,他身上有件至為怪異的事,有兩個失控的梅爾卡巴繞著他轉動,彼此搖擺,並不斷改變方向,轉速極慢,並且沒有鎖定的相位。

 

當他走進我的能量場,好像有磁場在排斥他,他無法靠近我,否則便失去平衡並被迫後退。最後他們只好走下樓梯,和我保持至少三十五呎的距離。我們就此吼著說話,我可以靠近他,但他必須在我的能量場之外。 

我的梅爾卡巴能量場是隨時啟動的,而他第一個想知道的是我的能量場為什麼有黑色光環?

 

一個轉動的梅爾卡巴直徑為五十五呎,當轉速為95%光速時,會有一個黑色光環環繞著它。黑色光環出現時,表示銀河已達最快轉速。因為,當事物以光速轉動時是看不見的,光在那裡,但相對你而言是黑色的,卡梅倫說他可以看見我的能量場,這本身已非尋常之事。 

接下來,我發現卡梅倫沒有情緒體。他說他被注射LSD(一種強烈的半人工致幻劑),並以性能量剝奪情緒反應。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這當然和他有兩個失控的梅爾卡巴有關。他參與兩次實驗,被置入兩個失衡的梅爾卡巴,都不是在愛中產生,因此完全失衡。

 

帶出這個主題,是因為這些實驗都基於梅爾卡巴科學。而美國政府(當時的政府)不僅想用它在戰爭中隱形武器,更意欲用它來控制人的情緒和心智。 

對你而言,重要的是知道,當你在你的梅爾卡巴中,你可以免受別人基於這個知識的操弄。明白和運用人類光體的力量,你不僅能恢復自己的平衡,也能促進整個世界的平衡。 

我想讓你明白,學習運用你的光體和認知它如何帶來改變,在適合的情況下,透過你,任何事都有可能。

 星 - 四面體,由羅恩·梅耶爾

註: MER-KA-BA  是由三組環繞身體的四面體組成。

意念的四面體以34度轉向左;情緒的四面體以21度轉向右。若你把兩者的速度弄反了,就會造成能量的反轉,那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那會不利於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爾卡巴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