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象,當你聽到,​​看到的,感覺天使還是神的存在in5d在5D in5d.com www.in5d.com http://in5d.com/

 當你看到、聽到或感覺到天使/神存在的跡象】

塞拉菲爾‧普瑞史東 Seraphia Preston

http://in5d.com/signs-of-when-you-are-hearing-seeing-and-feeling-angels-or-divine-presence/  2015/05/07

翻譯:黎飛翔

 一個人的精神轉變,朝向著更高意識的進化,這給了我們一個與更高神聖領域溝通的機會。這是一個真正的禮物,而不是被認為「人生難得」的事。

我們都是造物主的神聖形象,如果你相信,我們都是祂的所有面向。有鑑於此,我們都能夠看到、聽到或感覺到我們的守護天使或指導天使

 

下面列表可以看出天使的存在。請記住,因為我們真的都是不同的,因此並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式來確定神的存在與經驗。它歸根究柢會因為你相信什麼而與你產生共鳴。 

這有一定程度上的困難,一個人必須集中思想、擺脫任何判斷、以無條件的愛與最高之善呼喚天使。天使的出現,是因為你的耐心和愛心,並只與最高之善放在心中。祂們也出現在現實中─那些真正接受祂們存在的事實─一個寧靜之所在。 

冥想或祈禱有助於潔淨一個人的靈魂,從而打開一個通道到更高的境界。不要感到不安,如果你沒有看到或聽到你的天使,在第一時刻,你請求祂出現。耐心等待,靜靜的,相信祂會來。

 

聽到天使的存在

你可以聽到遠處有個聲音。它是輕鬆的、舒緩的、非常確定的;祂不會拐彎抹角,也不會說太多;這聲音不粗魯也不提出要求。這是一個美麗且溫柔的聲音,然而,當你的引導試圖避開危險時,這聲音可能會變得很沉重。

 

給出的建議-只是建議。天使不需進食,不會提出計劃,也不會給出樂透號碼。祂們引導你日常工作或問題。祂們的建議是合理的、安全的。祂永遠不會表現出憤怒、暴力或傷害。

 

可能經常聽到祂們。這對我們耳朵周圍的解釋有點困難。訊息一旦到達我們的耳朵,在瞬間就已經可以聽到。這聽起來像一個遙遠的聲音,但卻獨特與明確。

 

你聽到的語言是「合適的」。沒有俚語也沒有任何粗魯的語言。祂們也不會說「我告訴過你!」這種話。天使指導我們,只要它是最高的善。但請記住,你聽到的聲音確實是一個振動,而這個語言可以與你的母語一樣。

 

聽到一些音樂。這是可以經歷的,夢也是如此。音樂是柔和、溫柔而安靜的。  

 

有時候,你可能會聽到一些聲音!這可能發生無數次。當你詢問指導天使為何沒有收到你「想知道的答案」? 經過你一番思考,答案就在那裡。然而天使不會妨礙你在生活中應該學習的課題。祂是來幫助你,通過所得到的教訓並從中學習。

 

看見天使

天使可以被看作是人,作為天使,這是相當罕見的。但這也是正常的。天使的長袍和翅膀都是以無形的方式存在著。有些人,像我自己,能夠看到他們的臉和特點。


人們也可以看到祂們的顏色,但在我個人的經驗裡,可能看不到確切的顏色。
天使可以看作是色澤艷麗的火花、光閃爍、或美麗的泡泡或雲光。 

 

在地方最奇怪的羽毛也看到,每當一個人需要得到保證,天使在你面前,或提醒一句,我們並沒有在他們叫。 in5d在5D in5d.com www.in5d.com http://in5d.com/

感覺天使

人們總是感覺到安全與溫暖的存在。即使是在非常炎熱的夏天,祂們的熱情也不會讓你感到炎熱。有時候,天使帶來一陣涼風,像在高海拔般清涼快樂的感覺。


當天使存在,你真正存在於一個更高的振動之中。你可能會感到從軀幹延伸到頭部的振動。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像「有意識的頭暈」。這是一種安全的感覺,它讓人充滿快樂與幸福。

 

有些時候,人們可能只是感覺到天使在身邊。

 

故事的結尾要你知道:祂們的存在 - 沒有高熱,只有溫暖與清涼...這只是祂們的存在。然而它是一種非常安全、非常和諧,非常有愛的感覺。

 

基本上,這些經驗都是讓我們相信,祂們是真正與我們聯繫的。你們之中有些人可能沒有這些感受,但請了解,祂們一直與你在一起。對於我來說,我不請求我看的見或聽得到,還是感覺的到祂們的存在。幸運的是,我已經建立了我對祂們的信心,我知道祂們引導我;我聽到祂們的聲音,我知道祂們的存在。

 

當然這些是從經驗而來,它們與我產生共鳴。然而,你可能會覺得你需要看到祂們的存在,這沒什麼不妥。我們的天使是從神聖而來,祂們被派來幫助、指導和療癒我們。祂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我們在生命的道路上盡可能順利並提升我們。當我們跌倒和動搖時,提醒著我們。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學習、教導和靈性成長!

作者簡介 Seraphia Preston  http://angelhealingrealm.web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