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hahdshsdf

【變革的頻率正在快速增加】

http://in5d.com/transformational-frequencies-are-rapidly-increasing/

Michelle Walling In5D May 5, 2015 

翻譯:黎飛翔

道路宣揚者(引路人)、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請閱讀關於已加速在這個星球上的頻率訊息。

 

你能感覺到嗎?雖然世界似乎顛三倒四並處於一個混沌狀態,但在幕後正在發生的是一個美麗乾淨的景象。

 

我已收到內部通話轉移我的主要關注,爬蟲類/德拉科龍/灰族的議程已從光中移除,而我也重啟我的能量工作。我剛才在幾個電台節目中提到,宇宙覺醒展示了從大中央太陽的能量,我認為自己像是一個天線般。這些能量來自源頭的星球,星象對準著我們,以幫助我們提高振動頻率。如果你一直關注In5d的文章以及如何退出矩陣,你就知道頻率移動,我們經歷的是將所有強加在我們身上虛偽的光退出這個矩陣。

 

我們很多人都在這個大地上,讓這些能量進入地球。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專注於開拓我們的頂,以允許能量通過我們的身體進入地球。想像這些行星網格的能量,滲透進人類集體意識之中,這是我在這裡工作的一部分。

 

我被告知,我只是獨自的工作並已取得了我們的行星時間表,它加速我們向前十五年的移動,這具有相當大的不同。想像一下,一個人做的努力可以成倍增加!我認為它會很快融入現在的時刻。

 

清除釋放了更多的空間將這種能量錨定。時間在加速,然而在另一方面,那感覺就像是永恆地看到我們在現實中的變化。然而,最近我注意到超知覺力的想法成倍增加,預知和夢想已經在我們的現實裡顯化,這足以表明我們確實做到了,我們的意圖提高了地球的頻率。

 

作為一個具有人類經驗的精神象徵,我一直尋求在自己的路徑上驗證,這樣才能知道我為人類做的最高和最佳的實踐。當我收到引導,再度開始在能量上工作的時候,我在第二天看到了比爾巴拉德的視訊。在這個視頻的前五分鐘,我確認了一件事。他還解釋了如何快速的將能量建築在彼此的八度音階: 

比爾說,2015年的復活節,我們有一個頻率上升到未來的新頁。更好的是,在本月,我們有三個完整的音階,造成三個大幅增加的頻率。他說,現在我們有個全七分的音階和五個半音階在每個八度音程上。

 

從1992年至2010年,我們在每18個月左右就得到一個升級的頻率,然後自2010年以來,我們每隔數個月就可以得到它們,一直到2012年11-11-11-星門,以及2012年12月頻率移動,指數的增長完全不同於我們以前所感覺到的。

 

我與你分享這個,是因為有人告訴我,這就是我們現在可以專注為地球和人類所做的,如果我們在團體做到這一點,效果將被成倍放大。

rhdthfhrd  生命能(orgonite)

在六月我將前往我的西海岸之旅,這比我原先的計畫延後了幾個月,但我敢肯定一定有一個很好的理由。我將在一路上放置生命能(orgonite),我將錨定這些能量給地球。此生命能將被編程做為自己的小接收器,而我的能量,則作為副本天線。

 

我希望見到志同道合的團體,使我們能夠專注於錨定能量給地球,來幫助催生這種轉變的意識。這將是非正式的,即興的聚會,你是否願意加入-(請遵循宇宙覺醒顯示Facebook頁面聚會的通知)。

 

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家鄉贊助自己的聚會。如果你沒有足夠多的人在當地創建一個小團體,你可以做一個Goole或聚會的場所,以Skype的朋友作為互聯網,使虛擬團體在這幾天有個可能的集會。

 

請在世界各地考慮採取這種能量的工作,為我們照亮整個星球的每一個部分。我將張貼在我的YouTube頻道 Michelle Walling and The Cosmic Awakening Show )的進入進一步的詳細信息,以及我的旅程,這些可以作為指南,如何在一個團體中錨定能量的設置。每個人都是天生的,他們被吸引做好這項工作,他們內心深處知道該如何做到這一點,它沒有必須遵循與固定的規則或儀式。

 

如果你正在練習這個能量的工作,務必給自己充足的休息,喝大量的純淨水。傾聽你身體的需求,無須聽從別人說什麼或應不應該吃什麼的判斷。

 

雖然有些人可能更喜歡吃素,而其他可能還是喜歡吃肉或其他高振動的動物,例如雞和魚。每個人的需求,將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我們都是在揚升的不同階段、來自不同的星際家庭、以及攜帶不同的DNA編碼

 

有些人會意識到他們身體的趨勢和模式的改變,那是因為他們的身體的振動改變。很多人天生振動如此之快,他們必須吃大地的食物,例如肉和馬鈴薯─只是為了平衡他們的振動,同時能夠將大量的能量進入地球。

 

我們的身體一次只能承受那麼多的能量,所以必須有指導,確保不會打擊我們的電路。我們也要做地面的事情,保持接地到地球上的電路。

 

最近在密歇根州和密西西比州發生的地震,有進一步的跡象表明,一個充滿活力的變化正在發生。如果你的身體能量正像蓋婭的身體能量一般,一定要抽出時間呵護自己。

 

注意你的生活中哪裡卡住的蛛絲馬跡,這有可能是任何能量最後的殘餘。反覆出現的模式和同步性的線索,即使情況很困難也可以當作一項禮物。疾病,流感,嘔吐和腹瀉等症狀,也可以是你的身體清除自身的跡象。用你的洞察力,這些需要專業的醫護來治療你的症狀,或是你可以透過草藥和自然療法的方式穿越出來。

 

對於那些沒有這些症狀的揚升之人,恭喜你將工作時間提前。感謝你成為引路人。「工作」包括清理能​​量場,使他們能夠成為一個明確的、更高層次的能量渠道,然後有意識地整合並共享這些能量。我們所說的工作已經好幾年了,現在的確是回報的時候。

 

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做為星際種子、引路人和光之工作者,此時正是影響全人類以及整個宇宙的時刻。我們不可能在一次做到這一切,因為它會讓身體造成短路,但在另一方面,我們已經達到了足夠的大多數人持有的頻率,我們已經達成了加速期。一切都正在發生,因為它應該如此,而且如果我們無法處理它,我們也不會接受這種增加。

 

如果你被這份能量的工作吸引,現在是集中能量整合與共享的時候。如果沒有你,能量會被定向到這個星球,卻沒有辦法將它們連接到人類。

 

謝謝你加入我並分享了我的旅程,我期待著看到你在道路上!

 

作者簡介米歇爾沃林是一個整體認證的生活教練,站長,作家和In5d電台的主持人。作為一個真理的領導者,她致力於與世界分享她的經驗。http://www.in5d.com。米歇爾還支持許多其他領域,包括替代性和全面的醫療保健。米歇爾沃林的文章和廣播可以在CosmicStarseeds.com找到。

для-поста-РАЗУМОВ-9-ПЛОТНОСТ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揚升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