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rystalinks.com/hallsofamenti.html

翻譯:黎飛翔

歡迎來到阿曼提大廳。  


通過心臟中心的靈魂

進入一個學習和經驗的旅程  


光之領主 


全數有三十六位

     

  

  

 

     

 


我看到這些光的領主

有很多角

顯示在我所有的創作中。

 

他們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創作

而我曾經這麼做。 

 

我與光合一 

在那時候,我明白了。   


他們都是相同的 

所有的  都是一個靈魂  

 

我是,他們是

我們都是一體的。

 

阿曼提大廳是一個頻率

它過去有許多名字。 


它是

造物網格

記錄大廳

阿卡什紀錄

集體無意識

集體記憶

業力輪-時間/圖特的幻覺

我們的靈魂在物理形態的體驗。  


  


神聖JOURNEYS

 



翡翠托特粒

 

阿曼提:阿卡什紀錄大廳(來自揚升大師訪問古老的智慧)

Read more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forum/topics/he-halls-of-amenti-accessing-ancient-wisdom-from-the-ascended#ixzz3Ywm8W8Hi 


Follow us: AshtarCommandCrew on Facebook

 

阿曼提大廳,現在又開啟了─在揚升者的道路上!

 

這個偉大的房間位於獅身人面像的下方,它從一開始就是揚升大師的「家」。

 

它是經由悉心指導的圖特來作為一個生命「博物館」─-一個永恆的安息之地,為那些受到祝福的利穆里亞存活的人,看著我們現代文明的誕生。

 

科學家們否認它的存在,但圖特和雪賽特Sheshat(圖特之妻、古埃及寫作和智慧女神)向我保證這確實是3維現實的地方。

 

它是經由人工打造的 - 它不是單純的內在次元--它是使用多維的原則來做良好的保護。由於它再次開啟,我們現在不得不再次拜訪這古老的智慧!幸運的是,它不僅是在地球層面上(三次元現實)任何人經由獅身人面像之下可到達......這是一個極力推行揚昇必要的工作。

 

大廳是被遺忘的知識庫,不僅包含了地球「丟失」的歷史,也包括那些走在我們之前相同的路徑上,我們將從我們自己的揚升藍圖--提升自己。

 

一直到最近,進入大廳的資格,只保留給了神秘學校,甚至是只讓這些學生中較高的修行者通行,並沒有一個「全面的通行證」。

 

2010年10月,Hathors(第五維的存有)曾與湯姆·凱尼恩打開阿曼提大廳。這是不平凡的開展,這需要正確的振動、純度和意圖來實現這一偉大壯舉。

 

在過去的幾千年來,只有啟動神秘學校被授予訪問的權限; 然而,自開啟以來,所有的人現在都可邀請大師來學習。阿曼提大廳的開放是宏偉的,它讓我們多一個地方協助我們實現揚升。 

 

拜訪阿曼提大廳 

請你呼喚大師。請放心,如果你一直呼喚,你將被授予拜訪權限。你沒有必要事先知道哪一位古老的神或大師將與你合作。

 

我很感激被允許,進入大廳最主要是通過我自己的阿卡什記錄,然後我的老師會引導著通過門口。感覺更像是“拉動”一塊磁鐵,而不是我積極去尋求。

 

這是一個地方通達 - 對於我們這些為我們自己的靈魂工作者,我們可以來這裡學習如何用更好的方式來幫助人類。

 (湯姆·肯揚幫助你拜訪 .......) 

閉上你的眼睛,並呼喚你的高我─以你真實的形式。請求圖特,授權你拜訪阿曼尼大廳。 

你會看到你在獅身人面像之前,並看著在他爪子之間的門口。 

這門口通向一個長長的隧道,帶領你深入到地球。威猛的大門兩側,有著石柱一直通到隧道的盡頭。

 

 你被授權拜訪,說出你的名字和你的願望。 

明亮的光束會從你的胸膛上方高於心的地方出現。這道光束將會掃描門口。守門人可以「讀」你的靈魂、你的純潔、你的真理,他將授權給那些人,從古代的智慧裡學習和訪問。

 

尋找自己的方式呼喚大師。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引導,或被拉到人民大會堂內的特定位置或房間。 

坐在大師面前,等待他/她的存在。 

會出現一個充滿活力的交流,讓你知道他/她在你面前。

關注能量(你在你身體的感覺,你在你的身體感覺如何)。

 

請注意你的大師的樣子...問一個名稱,或是一個詞源,它可以幫助你確定他/她是誰。

 

你可以請問在你腦海裡的任何問題。他們的存在,是來幫助我們─我們可以以任何方式請求,但我發現,在一個神聖的環境下,最好是詢問自己能做什麼「服務」於人,以實現你的靈魂任務。

 

例如,我不會去詢問微不足道的問題,像關係、工作或金錢。我會問他們怎樣能清除恐懼、焦慮、破壞性的行為等等。我會請問他們,關於如何推進靈魂進化的問題:你的提升。

 

當你覺得完成後,再感謝他們,並請求任何智慧的臨別贈言。 

知道你的存在,你隨時能與這位大師交流,並感受到他/她對你無庸置疑的愛! 

當你從冥想返回,你可能要為你的經驗作記錄,以便更好地吸收新的信息。我發現他們提供的工具不只對自己有利,還可與其他人共享同樣的工具和指導。

 

充滿能量的傳輸是正常的,一旦你完成了,一個振動的印記會將你留在那裡。 

花時間在阿曼提大廳,詢問你如何在這個世界上成為更好的「你」。我發現每週一次的拜訪(最少)能夠提升我的心靈成長!

 

現在,我們有機會獲得地球歷史這個最大的資源!如果你不使用--而只是欣賞--它的消息,這份愛的禮物以及個人成長的指導認為是愚蠢的,只會讓你揚升的過程更長,更具挑戰性。

 

享受這段旅程,我希望能在阿曼提大廳遇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特蘭提斯 阿曼提大廳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