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ountain  

練習與你的高我溝通】

主Sananda(同主耶穌基督)

通靈:三合會的牧師Janisel (Sanandajanisel)

翻譯:黎飛翔 

 

週一開始2015年4月13日

每天至少15分鐘或是更多,天天做。 

 

問候!我美麗的老鷹、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銀河系、靛藍、水晶、編織系統、彩虹家族和接觸者!

  

我是薩南達,歡迎你回來並再次帶給你下一個冥想。

 

你們每個人努力地把傳送到地球網格的各種能量吸收,你已經接收了大量的能量進入自己的身體。因此,對於未來一周,你被要求簡單地將你收到的能量帶入冥想。 

 

所有通過各種門戶下載到你身體的能量都是為了一件事:打開並帶著你們自我的代碼、你的高我或你的靈魂自我─無論你喜歡使用哪個名詞。因此,下周開始,我們要在正常發送能量進入能量網格,請你集中能量只在一個網格上--自己的個人網格,並與你的靈魂連接。 

 

當你的高我錨定,它是否能為你服務、溝通和了解你自己的另一部分?因此這就是你被要求在未來一周每天做十五分鐘的冥想。

 

至於你的協議,你覆蓋自己在神/上帝的網格,但你不需要加入或合併與Sananda老鷹的能量。簡單地到你高我的空間。這是你個人的冥想。 

 

我們建議你冥想時設置意圖......要記得:與高我連結是一切的目的。然後,開始對話,你可以簡單地陳述:「我希望與我的高我溝通,我允許你的本質錨定我的存在。」等待幾分鐘後,有意識感覺你的身體與聽覺。

  

這次練習將有助於加強你和你的靈魂之間的網格,使你更容易錨定。當你的世界正在經歷混亂狀態,這種錨定將帶給你更多情緒上和精神上輕鬆地應對。

  

當你們越多人從他們的高我連結對話,將幫助這混亂狀態快速運行。所以這就是你的任務。

下週:了解你的自我,你的靈魂。 

 

我Sananda,我認識你的靈魂,而我也要求你成為如是。我從未遠離你,並邀請你呼喚我,以協助這個錨定。

和平!  

evothlivingfromheart  

 加入我們的大家庭!我們歡迎您打開星際艙口!]

 

www.sanandasaeagles.com和janis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