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_germain_by_frangomesd42et9e22  

【聖哲曼大師  如何使用愛的粉紅火焰】

Carla Thompson 卡拉·湯普森

2015年3月28日

翻譯:黎飛翔

 

當我們經過這個巨大的、能量非常強大的3月21日,我們已經刪除過去的密集附著,挑戰和生活事件的門戶,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全面蛻變的位置,以治癒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所有的混亂殘餘。

 

聖哲曼今天給我的消息,討論了我們作為「光戰士 - 療癒者」的角色,這是用一些不同的方法來使用火焰。我在這裡分享給一些治療師。

 

消息:

  問候親愛的!我是聖哲曼,我今天帶來了宇宙之愛的粉色神聖火焰的範圍內紫羅蘭火焰的完善理解。

 

同理,蛻變的紫羅蘭火焰和神聖之愛的粉紅火焰,兩者都創造了一個編織的能量流動,首先讓所有人通過煉金術的粉紅色火焰中,將身體、情緒體與精神體撫平一切的不和諧─包括過去幾世紀的傷害及所有的恥辱與誤解。

 

作為紫羅蘭火焰的蛻變能量,新創建的元素,現在需要神聖的愛的粉紅火焰煉金術。

 

首先,讓紫羅蘭火焰沉浸入體內,然後是思想,最後以醇美的粉紅火焰帶來愛的療癒。為了重新設置回到神聖的源頭意識,讓紫羅蘭色火焰再次充滿你全身。

 

一個完整的清除(使用紫羅蘭火焰),療癒(紫和粉紅火焰並用),並重新設置(紫羅蘭火焰),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操作組合。

 

當你已經為未來做了許多療癒準備,你必須懂得這個道理:

純淨的療癒源自於意識識別和光電子(普拉納)管,通過松果體進入你的身體(或通過光戰士的左腦門戶)並移動直接進入你的心靈空間。

 

調用這個光,編織紫羅蘭色和粉紅色的火焰(我們知道一些火焰有其特定的療癒效果),開始療癒較低的振動頻率與功能失調的狀況,讓失衡的四體:身體、情緒體,精神體和乙太體,重新創建。

 

事先了解你的療癒對話:它是什麼?你希望達到什麼目的?當然,一個最高的良善參與任何有意識的慾望,也許是最親切的方式來實現最理想的結果。

 

我將與你一起參加所有的療癒,你只需要邀請我的臨在。感謝你們服務於這片神聖的努力之中

 

現在發生了巨大的轉變,那是來自於每個人清除和療癒自己。要記住的是,人類集體正在處理好過去的歷史悲劇,而這對提升的影響是強而有力的。雖然許多問題似乎圍繞單一個問題為中心,然而這些問題始終是代表集體的因果癒合。

 

巨大的力量來到你們每個人之中!巨大而宏偉的力量!

 

我是聖哲曼,我期待與所有的一們一起工作!“

* * * * 

th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揚升大師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