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三個層次的我】(二)

 

書籍: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原著: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翻譯:羅孝英 

 

高我與一切萬有

若地球是「低層我」,那麼高我是什麼?

它是其他的一切存在。

 

所有的行星、恆星/太陽、星系、其它次元,所有一切都是你的高我。它是你。這也就是為什麼高我之上還有高我,直到你不斷擴展,進入無限。對高我的體驗與大地之母相當不同。

 

想像這種可能:大地之母經常陪你玩耍,也知道什麼話吸引你,它用這些話告訴你,她就是你的高我,她也許在你靜心時進入你,告訴你她就是你的高我,你必須聽從她。她也可能指導你做各種各樣的凡塵俗事,例如走遍世界為她進行一些計畫。然而這只是她的遊戲,但你卻非常認真,沒有意識到那是遊戲。

 

如果你問她是不是你的高我,她絕不會撒謊,她會大笑並告訴你真相,這時你也應該笑著繼續陪她玩耍。但大部分成年人會瘋掉,認為自己被利用,然後就此失去連結。

 

這就是為什麼卡胡納在連結高我時,總是會問那是否真的是高我。大地之母是個愛開玩笑的女孩,當你心地純潔,認識她是非常美妙的事。很多靜心者都忽略了,大地之母就是你自己。

 

任何形式的生命,明白的所有事,高我都知道,而一切都是活的。它還知道所有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就像大地之母一樣,只不過高我知道的是大地之母以外的一切創造物。

 

一旦你有意識地連接了「低層我」和「高我」,你的生活將大不相同,那將是你難以想像的風貌。生命透過你工作,你的一言一行都有巨大的力量。因為它們並非發自你那有所侷限的中間我,而是來自全體生命,來自一切創造。沒有什麼在你之外,一切萬物在你之內。而關於「你是誰」的真相開始顯現。

 

像孩子般生活

我在森林中生活了一年。沒有計劃,沒有目的,只是存在,只是玩耍像孩子般玩耍。我出去看高大的松樹,感覺和觀察它們偉大的靈性。我和它們說話,它們回答我;當我看到動物,我會靠近牠們沒有任何恐懼。我能感覺到內心與牠們的連結,所有動物都知道我的家就是牠們的家,那裡很安全。

 

隨著時間過去,生活變得十分簡單。我享受著每個當下。生命以雙臂輕擁著我,彷彿可以在這裡直到永遠。就在那個時候,一個我完全不期待任何靈性經驗,兩位美麗的天使出現了,一位綠天使,一位紫天使。我並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遵循祂們的指導,因為我感覺祂們對我巨大的愛。當天使出現,一切隨之而來,巧合開始發生...

 

首先是一些小事,接著是不可思議的事,甚至難以置信,最後完全就是奇蹟。我開始看見我的邏輯頭腦不認為有可能的事,看著這些事在我的生活中發生,心想:「天哪,這太有趣了!」

 

我從不明白那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我聽不懂天使說:綠天使是地球的聖靈,紫天使是太陽的聖靈是什麼意思。我完全沒有概念,之後祂們說:「我們是你。」我更迷惑了。

 

大地之母用整個世界與我們連結,我們的潛意識就是這個星球的潛意識。當我開始思考德魯伊和神道(Shinto)教徒所信仰的自然宗教,他們所說的地球、月亮和太陽與我們的關聯,一切似乎有意思,我開始明白....

 

我們完全忘了這個層面的真相,我們切斷與地球的聯繫,不再與大地連結。現在的我們既精明又世故,我們是大人、文明人。看過電影《彼得潘》嗎?記得羅賓·威廉斯演的虎克船長嗎?那部電影說的就是這件事。如果你還沒看過,去看看。如果看過,試著用這個新視野再看一遍,那會帶給你許多驚奇。

 

他們的後面還有第三位天使,一位巨大的金色天使。當我和兩位天使交談時,祂總是不發一語,注視這一切。大約有一整年的時間。有一天,兩位天使對我和妻子說,一周後的某個特別日子,金色天使想和我們說話。

 

這讓我們非常興奮,為此我們禁食,預備這見奇妙的事件到來。對於金色天使將要說的話充滿想像。在天使指定的那天,我們進入靜心,祂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兩位天使站在祂身後。我們滿懷期待,心想祂會用什麼新方式來引領我們。祂說:「一切是光。」然後在寂靜中注視我們一分鐘,就消失了。我們完全不了解這個訊息的意義,它太簡單了,我們想要更多。

 

綠天使也就是地球之靈,是我們的低層我。紫天使是太陽之靈,是我們的高我。多年後我們才開始理解,金色天使是我們下一層次的高我。大約在1991年,我在聖胡安虎鯨島的山丘上教課,我坐在藥輪中央召喚天使進入圈中。 

IPEhS74S8.IpcTX8lRQ70Q  

綠天使和紫天使走進來,直直看進我的眼睛。接著金色天使在他們後面,但是越過了祂們,轉過身和我一樣朝向圓心,然後慢慢向後移動,進入我的身體空間,融入了我的存在。我感覺到一陣很大的能量湧入,就像觸電一般,我的精神體立刻有改變,我知道重大的事情發生,雖然不明白具體是什麼。

 

我逐漸理解,那是我第一次與我的高我在身體上有直接的連結,與紫天使的連結似乎是有距離的,雖然祂也是我的高我,然而這次經驗大不相同並且直接。我注意到從那時候起,天使們不再告訴我事情該怎麼做,而讓我從內在尋找答案。祂們說,我已經更成熟了,我必須找到自己的方式,再指正錯誤。在我改變之前,祂們會耐心等待。

 

從1970到1991,有21年的時間我都在與我的低層我一起工作,雖然我當時並不知道是那樣。你可以從低層我明白所有的事,因為你擁有整個星球的知識。諸如所有關於卜丈、靈擺和各種心靈工具的練習都是你的低層我,我很確定。

 

我發現與低層我的連結是一種靈性成長的過程,一開始很慢,後來會愈來愈快,你幾乎可以看見自己變得不同。

 

連接高我以後的生活

還有一個故事。天使出現後,祂們指引我去一所學校——Alpha and Omega Order of Melchizedek「默基瑟德最初與最終的秩序」。

 

在一次與天使的靜心中,天使給了我一個地址:「加拿大溫哥華第四大道111-444號」,和一個名字大衛‧利溫史東(David Livingstone)。他們要我和這個人談談。我終於找到了這個地方,那是一個老舊工業區的倉庫。在一條小巷弄裡,斑駁的門上新貼了張色彩鮮豔的標誌:「默基瑟德最初與最終的秩序」。 

 

他讓我加入這個學校,這裡有四百多位學生在學習靜心。我在這裡學習很多有用的課程,以下是其中之一。如果你了解這個故事的意義,你會明白高我在靈性成長中的重要性。

 

有位住在日本的年輕人,透過自動書寫他與高我的連結。這並不奇怪,但他用的語言不是來自地球,而是怪異的符號和形狀,以隨意的點線構成。他知道這不是人類的語言,不過他能夠閱讀與說出這種語言,他知道沒有其他人能說這種語言。他的高我用這種語言來指引他的生活。他對這些建議完全聽從,然而他從未看過他的高我。

 

1972年,他的高我要他在某天的某個時刻,搭乘飛機到英屬哥倫比亞省的溫哥華市,並且在某個街角等待,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完全遵照指示。就像孩子信任父母那樣,信任他的高我(當然這些事情的內容不能違反道德規範)。於是他買了機票,飛到溫哥華找到那個街角,帶著完全的信任等在那裏。

 

那天,我在學校研習,大衛也在同一個房間。他看著手錶說:「哦~他就要到了」他拿張紙條遞給一個學生說在某某地方的東南街角,有個日本人等在那裡,名字是什麼,請他去把他帶回學校。

 

那個學生去了街角,找到日本人,叫他名字,對他說:「請跟我來。」就把他帶回了學校。那個日本人會說英語,但說得不好。他被帶到一個小房間等著。大衛要我看看接下來發生的事,於是把我帶到那個房間,指著一個角落說:「好,你就站在這裡。」

 

不久,大衛進來就直呼這個日本人的名字,雖然他們從未見過面。大衛與他閒聊了幾句家常話,諸如他來自日本的哪個城市等等。接著就請他稍後,說是一會兒就回來,並要我留下,就離開了。我和那個日本人在那裡面面相覷。

 

不久後,一位身材高挑的美麗女子悄悄走進來,我不認識她。這個機構有許多人,我並非全都認識。她在我們面前立了畫架,上面覆蓋著紫色的天鵝絨,遮掉畫布的內容,畫架約有四吋見方。

 

有四位年輕人無聲地走進來。兩位站在畫架左側,另兩位站在另一側。又等了很久,屋裡的六個人就這麼站著。最後大衛走了進來,日本人很好奇,但是並不害怕也不困惑,他問道:「要做什麼?發生什麼事?」大衛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他,揭開了天鵝絨。那個日本人的眼睛睜得好大,畫布上寫滿了他的神秘語言——那些他以為只有他一個人懂得符號。

 

那個日本人在加拿大沒有告訴任何人關於這些神秘語言,大衛也沒見過這種語言,但是它寫滿了畫布。我不知道那些話在說些什麼,但這個人的眼睛睜得好大,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然後更驚奇的是,站在畫架旁邊的四個人開始對他用這種語言說話。

 

當第一個人開始說話的時後,日本人像是被雷打到一樣崩潰了。開始不由自主地哭起來。那四個人安慰他一切沒事,當然,是用他們的語言。

 

我想他心裡一定有個部份認為自己瘋了,因為這些沒人知道的語言憑空出現,而突然之間它的靜心內容卻被如此不可思議地確認了。他們都來自某個特別的星球,也都知道它的確切位置。他們欣喜若狂,特別是那個日本人,他​​高興得簡直難以承受。這開啟了他爾後的驚奇冒險。我不告訴你後來發生的事,他們要求我保密。

 

任何事都是可能的,絕對如此。然而你必須相信自己、信任自己,並敞開內在如孩童般純真的品質。當你做到,它將重新把你帶回完整(wholeness),在那兒與神的連結垂手可得,而它是一過程。在其中你得以揚升,並獲得超越事物表象的靜心。

 

與宇宙萬物交流

最後,當你與你的低層我和高我完全連結時,你明白萬事萬物都是活的。這種領悟一旦開始,那麼每件事都是交流,每一件事都有意義。高我和低層我不只是以天使的形象或你頭腦中的神秘話語與你對話,而是以各種方式與你對話。在這種連結中,整個實相世界都是活的,有著全然的意識,萬物萬物無時無刻不在交流。

 

你的內在世界是活的,直接連結你的外在世界。而你的外在世界能直接與內在世界對話。樹的形狀、車的顏色、車牌號碼、風的運動、鳥飛行的方向,一切的一切都是溝通。一切都是活的,一切都在交流。這個世界不只是你父母教導你的樣子,就連你的父母也不知道真相,雖然古老的先祖們知道。

 

記得多年前,我曾要求低層我給我一個信號:告訴我我所做的事情是否符合神聖秩序。如果沒有信號,我會明白並停止我計畫要做的事。這大概是在天使剛出現以及在我第一次回到加州之後的事。

 

當時我在五號公路上開車要回加拿大。在幾秒鐘之間瞥見一個難以置信的景象,於是我停下車折返想看看是否是真的。我下了車走過一道舊籬笆,看到一片廣闊平坦的大草地。那裏至少兩百隻大型的黑烏鴉面對面站著,形成一個完美的圓。看起來就好像有人畫了一個圈,叫牠們全都面朝圓心地站在上面。這神奇的景象完全激勵了我的信心。地球母親最清楚如何抓住你的心!

 

你「知道」這種事不會發生,然而它們發生了,至少這個時候你知道地球母親是活的,她的確擁有最佳的幽默感! 

 

七位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進入我的世界時,我聽從祂們說的每一句話。因為我能感覺到祂們的愛,而祂們也向我展現了他們對實相深刻的理解。後來綠天使和紫天使被金色天使取代時,我與祂們的關係也改變了。祂們不再給我日常生活與靈性事物的指導,而是讓我開始尋找自己的路。

 

慢慢地,我和金色天使的功課,變成學習如何只從我的內心明白答案,而不問天使。在我發現這種內在的知曉時,我也發現是「篤定」讓我尋著它,它是一種明白答案毋須找尋的知曉,它來自內在,來自你的心,一種毫無懷疑的篤定。就像你知道自己的名字,而這種篤定讓知曉從你的內心浮現。因為這種知曉,我發現自己失去了想知道的慾望。

 

很顯然,天使們希望我更獨立。這不正像父母教育孩子嗎?剛開始,父母幾乎完全控制孩子的生活,但隨著孩子長大,他們教孩子為自己做一些事。斷奶是孩子成長中必要的一環,靈性成長也是一樣。

 

令我驚訝的是,有一天,另一位天使進入我的世界。祂是純白的,帶著一種簡樸純真的特質。金色天使和其它兩位天使一起退到後面,但是仍然可見。白天使教導我大約一年,我不太確定祂教了我什麼,那是關於放手、不執著、活出完美、明白一切安好。即使我的生活因為去世界各地教學而變得複雜,然而一切似乎都可以慢下來,我明白那個內在的平安,卻很難用語言描述

 

在這段模糊的經驗中,白天使加入和其它三位一起退到背後,第五位天使出現。祂沒有任何色彩和形狀。我叫祂透明天使,祂是一位「完成天使」。祂教我把一切事情聯繫起來,祂是我之前從未提過的一位高我天使。我仍然和祂一起工作,有天我會再談到他。

 

這位天使指出天使與音樂的關聯,以及這五位天使和五聲音階的關係--五位天使和五個黑鍵的音符。透明天使告訴我還有兩位天使會加入,祂們會帶來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識—七個音符和七位天使。我等待著。

 

大約1999年初,在我籌備地/天工作坊時,大天使麥可和大天使路西法一起出現,祂們手牽手出現。從那時起,祂們開始了二元性的教導。

 

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事物。能量無窮無盡,我們想要的事物應有盡有,而你也知道,有無數的空間和次元任你優遊,每一樣事物都無限豐富,沒有侷限。我們因為恐懼而為自己設下限制。

 

你若很難相信你可以玩樂一生,那麼那是你的限制。玩樂難道不正意味著,你真正喜歡的事情嗎? 

我一直想創造的是一種我能不斷付出的生活,因為只要我付出,它就會自動回來,好讓我能繼續付出。而這讓我快樂。 

論你做什麼,只要它能為你帶來喜悅! 

讓你的內在小孩保持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