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愛與療癒】(2)

  

書籍: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原著: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翻譯:羅孝英 

 

靈體與惡念

 

接著,我想談一個稍微不同的主題。如果療癒者不管做什麼都沒有用,大部分是因為對方體內有東西阻礙療癒,而它並非信念模式。這是許多療癒者不想碰的領域,但若真是問題所在,就有必要一提。 

 

這個主題指的是:不屬於這個人,但依附於它的靈體和惡念。這些靈體就像寄生蟲,不是他,但是被他的思想、情緒/感覺和行為所吸引。它們的存在不僅會阻礙療愈,還有可能導致主要的症狀。 

 

什麼是靈體?它們來自其他次元,但進入了這個世界。在它們的世界,他們是有用的和必要的存在,是讓宇宙完整的一環。但在這裡,它們卻是問題。

  

還有另一種靈體是人類的,它們因恐懼而停留在三次元,並選擇住進別人的身體。還有另一種可能性,例如來自三次元或其他次元的外星人的靈體,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方。 

 

這種情形和人體的細胞分化很類似,你的每個細胞都很獨特,屬於特定的身體部位,各司其職。它們有各自的樣子,腦細胞與心細胞不同,肝細胞和兩者也不同,各自出現在適當的地方就沒問題。但如果我切開你的胃,那麼血液細胞就會湧入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因此療癒必須把這些細胞移除、並阻止外來細胞流入。 

 

什麼是惡念?它是人類或其它存有(通常是故意)以意圖送給人的想法,如咒語、詛咒、仇恨等等。它們存活在人體中,進入人體後通常會產生形狀並帶來生命能量,看起來像是活的,可以用移除靈體的方式去除。 

 

這些都對人類健康有害,但也有「好」的靈體。很不常見,那是高度進化而有益於此人的精神體。如果我發現這樣的靈體,通常不做什麼,因為它會在適合的時間自行離開。  

 

催眠師經常要處理這些狀況,他們會以這個做為第一個步驟,而我同意他們。當你獲得對方高我的許可後,首要之務就是檢查他是否有靈體或惡念附著。我發現我見過的人半數都有。這些靈體源於一萬三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時代梅爾卡巴誤起次元之門,從那時候開始,這些靈體就留存在特定的靈魂中,直到現在。 

 

詢問你的高我是否要進行這個部分的療癒。如果沒有得到許可,請你放下。但要有準備,因為只要有靈體居住在對方身體裡,那麼你可能做什麼也沒用。我會解釋我如何移除它們,然而請記住,技術不重要,愛最重要。

  

過去,天主教和其他人士用驅魔術驅趕靈體。這種作法基本上缺乏靈性層次的了解,並且多數使用殘暴的心靈力量。牧師只是想移除靈體,而不關心這些靈體會怎麼樣。他們不知道,這個靈體通常會迅速進入他看見的下一個人,靈體無法脫離依附太久。

 

所以這種驅魔術有什麼用?靈體和它導致的疾病還在人間。不在自己應屬的世界,已經讓他們害怕和部快樂了。它們就像小孩,為了在這個「異世界」裡保護自己,學會呈現恐怖的外表和聲音好讓人類遠離。如果你以愛、真誠、正直來接近它們,讓它們相信你真的會送他們回家,它們將不會抗拒,甚至會幫助你。因此我建議你,不管它們做了什麼,像對待孩子一般對待它們。

  

現在我們來看看它們可能會做什麼。如果你理解實相是光,實相遵循你的意圖,你便明白你能想起並創造可以療癒一切的意圖。不必害怕這些靈體和惡念。如果你只用愛與它們連結,它們無法傷害你。在這種特殊的意識狀態,你是免疫的。如果你透過恐懼、性能量、毒品或其它經驗將它們帶入你的內在世界,它們就能佔有你。 

 

我會帶著愛去問對方的高我,是否有靈體或惡念侵入此人。如果有,那麼我會立刻用意念創造一個政八面體的能量常環繞我和他(兩個背對背相接相接的金字塔)。這麼做有兩個理由:防止靈體逃拖到別人的身體、並在正八面體的頂端提供一個次元窗口,讓這個靈體回到自己的家園。

 

images  

接著,我會祈禱,請求大天使麥可的協助。他喜歡做這個工作,因為這為宇宙帶進一些秩序。他會從背後看顧,與我一起工作。你若請求,他也會與你同在。 

 

然後我把手放在對方的肚臍上方,要求靈體出現,並和它用心靈感應溝通。讓靈體透過對方說話是不必要的(這只會讓事情複雜化,也容易讓對方恐慌)。在我與它建立起心靈感應的溝通之後,我會把愛送給它,讓它知道我不是來這裡「抓它」,而是為它好。

 

神賦予每一個精神體的存在,並在全生命藍圖中為一個神聖目的而服務。沒有事情是偶然的。我會對那個靈體說,我的目的是讓它回到本來的世界。而我是認真的。一旦它相信我做的到,事情就簡單了。 

 

然後我會感覺並從內觀察這個靈體。靈體有各種形狀,對初學者而言可能會很怪。它們的形狀通常像蛇或蟲子,也可能是任何形狀。到了適當的時機,我會把這個靈體拉出身體。當它離開身體三呎之外,我會把它交給麥可,麥可會帶著它到正八面體頂端,穿越次元,回到它的世界。麥克完全知道該怎麼做。 

 

對這個人和靈體來說,這是雙贏的情況。靈體回家就像回到了天堂,在那裡他可以繼續開心地完成它的神聖目的。而被療癒的人也開始獨自在自己的身體中,有時候是幾千年來的第一次。許多疾病會自然消失,因為那個外的靈體便是問題的起源。 

 

(注:我把手放在肚臍上方,因為那是我發現最容易移除靈體的地方。它們通常從枕頭進來─頭骨底部的特定脈輪。人會被靈體依附,通常是因為吸毒、喝酒或行使性能量時,讓靈體有機可趁,或陷入極度恐懼與無助中。另外還有其他原因,但以這三種為主。 

 

當一個靈體成功回家後,幾乎毫無例外的是若還有其他靈體,也會毫無抗拒地排起隊來幫助你,以便也能一起順利回家。這個主題很怪,但是千真萬確。我觀察過幾千人,看見這如何幫助他們恢復完整和健康。我會舉幾個例子。 

 

去年在墨西哥,有位年輕人在一次工作坊後找我,說他需要幫助,在大約一年的時間裡,他都無法控制自己。他感覺到有個靈體在他體內,問我是不是真的。在得到許可後,我與他的高我交談,它說只有一個靈體在他身體內,並要我用平常的方式處理。這個靈體後來出現,開始用英語說話,但帶著濃厚的義大利口音。我心裡覺得好笑,因為我從沒聽過一個帶著義大利口音的靈體。我們談了十五分鐘。最後他告訴我,他會離開,幾分鐘後療癒便結束了。

  

這個年輕男子感覺好多了,我問他:“你認為你是如何讓這個靈體有機可乘?”他說不太確定,但是他知道是在哪裡發生的。我問是哪,他說:“義大利。”我心裡想:“當然了!”這個靈體是人類的,因為害怕離開而停留,直到現在。 

 

另一個例子是在歐洲。一對夫婦來到我的工作坊。他們已經結婚很多年,而且很相愛。但隨著年齡增長,她開始與一個“假想男”有性幻覺。並非因為他們夫妻之間的房事不好,僅僅是幻覺發生了。 

 

隨著時間漸長,這個假想男越來越多地獲取她的性能量,直到有一天,她只有和他在一起時才會產生性高潮。因此,她停止與丈夫發生性關係,而以她看來,她別無選擇。這個假想男一天與她發生兩到三次關係,任何時候,只要他(而不是她)想要。她控制不了。 

 

這種事可能是有情緒或精神問題,但在這個例子中不是。這個假想男是真的存在,來自另一個維度。她通過吸毒打開了通道。她只吸過兩次,現在已經戒了,但是為時已晚。假想男已經附體。 

 

在得到許可後,我與她的高我交談了很長時間。這個進入她體內的靈體是一個具有高度智力的存有,不可能愚弄他。當我與他溝通時,他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我們深談了約20分鐘,然後他想看看大天使麥可。因此我邀請他從她的胃部伸出頭,要他自己看。當他看到麥可時,通過他臉上的表情,我知道他受到了觸動—他立刻縮回她體內,看著我說,他需要更多時間考慮。他要我第二天聯繫他。

  

第二天,女士說他們幾乎聊了一整夜。他說很愛他,並不是真的想離開,但還是決定走,因為這對雙方都好。然後又發生了一次關係。 

 

那天晚上我把手放在她胃部與他溝通,他只是說:“晚上好,我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而且我想謝謝你用這種方式幫助我。”然後他說他已經準備好出發了。於是我把他拉出來,麥克舉著他的肩膀,送他回到自己的世界。完全沒有抵抗。

 

當我告訴她治愈已經結束時,她很吃驚。她說什麼也沒感覺到。然後她看著我說:“他讓我告訴你,他很喜歡你。”

 

那天晚上是這麼長時間以來,她和丈夫第一次做愛。第二天早上他們都很開心,決定去度第二次蜜月。新生活再次開始了。 

 

細節:請確保將所有殘片清除出身體。許多實體會留下“卵”或一些殘片。詢問它們的位置,或者感覺它,把它拉出來,讓它和外來的靈一起回去。如果殘片留在體內,那麼這個人仍會因為它而生病,甚至保持原來由那個外來的靈引起的疾病。 

 

最後,個人認為,如果我自己生病(很少),我會在治愈之前先等一等。為什麼?因為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引起這次不平衡的經驗。我開始檢視我的生活,我想要知道,是我所想、所感、所言、所為還是我的生活方式導致了這場疾病,以便我可以糾正,防止它以其它形式到來。我等待這個智慧的到來。 

 

 

最後的信息和故事 

我確定你已經聽過這句話:「除了你加諸自己的,世界對你並無限制。」 

前面的故事我提到黛安娜離開她的電視節目,來到夏威夷追求自我,她整個脫離了影視圈。她能注視湯匙,用意念折彎。她教人們運用心靈的能量,大部分是在企業裡。她是具有高度心靈力的人,她想更深入地探索自己的這個部分。總之,她去了夏威夷,應她要求,我們準備做一個心靈實驗。實驗的細節並不重要,但我們要進行十天實驗。每天實驗結束後,我給她電話,互相驗證結果。 

 

第一天結束我給她電話,然後是第二天也是如此。到第三天,我決定不做實驗,看看會發生什麼。到了實驗應該結束時,我電話給她,但沒人接。發生了一些事,她不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問天使:“好吧,現在我該怎麼辦?”天使們說:“這是她的號碼,打電話給她。” 

 

因此號碼突然出現,我打過去,正在想會發生什麼。令我驚訝(天使從沒出過錯), 黛安娜接了電話。

我說:「你好,黛安娜」。

她說:「你是誰?」

我說:「是我,德隆瓦洛。」

她說:「是呀!你好嗎?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怪?」 

我說:「德隆瓦洛?怎麼會......」

 

她沉默了片刻,然後說:“怎麼可能?德隆瓦洛,我剛經過這個公用電話亭,電話就響了。你是怎麼辦到的?”

 

所以要有信心,信任自己。神就在你的內在。你能療癒一切。你能用愛把你的身體和你的世界帶進完美的平衡。生命是流動與輕易的,而非疾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意識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