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5  

 

【梅爾卡巴的程式】(二)

 

 

書籍: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原著: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翻譯:羅孝英

 

四種梅爾卡巴程式 

我們已經介紹了神通和可能的陷阱,現在,我們再來看看梅爾卡巴的程式,它有四種程式,這四種方式合乎四種性的主要途徑:也就是男性、女性、雙性和無性。每一種途徑又有兩種極性,因此男性之下有「陽性男性」(男異性戀)與陰性男性(男同性戀);女性之下有陰性女性(女異性戀)與陽性女性(女同性戀)。若兩者為雙性戀,如此可分為「雙性男性」和「雙性女性」。 

 

最後是無性,一分為「無性男性」和「無性女性」。四種設定梅爾卡巴的方式也就跟著性傾向分類:男性、女性、雙性、無性。 

 

 男性程式 

在濕婆的信仰中,有113種靜心的方法。他們相信這就是全部,不會更多了。不管你用哪一種方法或你如何稱呼它,即使你創造出新方法,也必然符合這113種之一。 

 

 其中前112種為男性,最後一種方法為女性。男性方法可以用書面或口頭傳達給他人,能精確描述並合乎邏輯,若依照步驟執行,便可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那唯一的女性途徑卻沒有規則可循。同樣的方式絕不會重複第二次(也有可能,但無法預知)。女性途徑沒有男性思維的邏輯性,它跟隨感覺和直覺而動。就像流水,總是朝向阻力最小的道路。  

 

當我開始在「生命之花」和「地/天工作坊」之間進行「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Tri-Phased Mer-Ka-Ba work-shop),那時我遇到一個問題。三相梅爾卡巴是一個巨大的梅爾卡巴能量場,它的圓盤直徑有160萬哩大,需要兩個人或更多人合力產生。它展開時的能量非常巨大。軍方的電腦檢測到,於是派出四架黑色直升機來調查這個新現象,這干擾了我的教學。 

 

天使告訴我,這個工作坊要辦九場,從此不再舉辦。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是有史以來最讓人誤解、被人誤用的資訊。有三十位老師和數不清的網站,在未經許可下,開始使用這個知識,但卻沒有人知道它真正的目的。他們認為它有助於人類的進化,其實不然,它的目的是為了喚醒大地之母的精神體並活化地球的梅爾卡巴。這個目標已經達到,但是還有許多老師誤傳這個訊息,而許多學生也被誤導。 

 

在前六場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不時都有三、四架直升飛機盤旋調查。只要團體進入三相梅爾卡巴不到15分鐘,直升機就會到達。一待就是兩個小時,他們用各種儀器測試我們。在第六場工作坊,甚至有FBI探員在現場查問我的學員。於是我決定用梅爾卡巴的力量保護團體不受騷擾。天使允許我這麼做。 

 

於是我設置了一個代理梅爾卡巴(surrogate Mer-Ka-Ba),本章最後我將會詳細解釋。簡言之,代理梅爾卡巴是一個人造能量場,從這個人自己的梅爾卡巴分離出來,可以固定在某個地方,例如入你家或你的土地。它擁有獨立的程式,然而它憑藉的是你的生命能量。 

 

我把這個代理梅爾卡巴放在工作坊所在的地方。它大到可以環繞整個區域,因此當團體們進入三相梅爾卡巴時,我設定的「男性程式」會保護大家不受直升機的干擾。我的指令很簡單:「梅爾卡巴的內部區域和外部效應任何人看不見也探測不到」。 

 

於是這是七次工作坊的第一次,在團體建構梅爾卡巴時,沒有黑色直升機出現。他們看不見我們,就這麼簡單。也許你發現這和停止電場干擾是同樣的方法。 

 

然而,我們犯了一個人為錯誤,這也顯示了男性程式的問題。這個團體決定最後一天到五十哩外的Sedona 塞多納 完成最後最後的部分,因此我們離開代理梅爾卡巴的保護範圍。然而我們都忘了這回事。我們置身於四下無人的森林深處,當團體啟動三相梅爾卡巴十五分鐘內,來了六架直升機,像蒼蠅一樣持續在上空盤旋了一個小時。 

 

在最後兩次工作坊,我們都待在「看不見也測不到」的代理梅爾卡巴裡,沒有受到任何打擾。這就是男性式的本質——需求明確。我在這裡不是告訴你設定梅爾卡巴要去做什麼,而是告訴你如何設定,其餘取決於你和你的高我。然而當我們談到療癒自己和別人或療癒地球環繞時,這個資訊會更有意義。 

IMG_1533  

 女性程式 

正如我說過的,女性程式不用邏輯。交過女朋友的男性會明白我的意思(開個玩笑)。 

 

女性程式沒有固定形式。很難舉例說明,我盡力而為。以心靈保護為例,一個人可以想出各種男性程式,例如把「心靈能量反射回它的源頭」「把心靈能量導入大地」或「把負能量轉為正能量」,有無數的男性程式可用。但是,女性會告訴她的梅爾卡巴選擇所有可能的適當方法。因此,她也不知道梅爾卡巴會如何應對心靈攻擊,但它會成功。 

 

還有一種方式是把命運交給神。它們很類似,除了它接受心靈攻擊會成功的可能性。對於這些事,神有更偉大的智慧。記住,心靈攻擊是一個二元性的想法,它區分了我們和他們。 

 

雙性程式 

這個很容易解釋。它是同時運用兩種方式的精神體,存在男性或女性身體中,不管做什麼都使用女性程式,並同時執行一個男性程式以完成特定目的。

  

無程式 

無程式的想法本身就是矛盾的,這種「全無」的人在地球上很稀有,主要存在宇宙中。他完全沒有程式。他們完全超越二元性。連道家「不防衛是最好的防衛」的想法也沒有。他們看待生命和實相的觀點和我們完全不同,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因此地球上不存在這種「全無」的人,所以也沒有討論的必要。而且,如果你是這種人,那麼你也不需要做這個設定,因為你已經活出它了。 

 

代理梅爾卡巴 

代理梅爾卡巴是一個活化的梅爾卡巴能量場,它與創造者本身的梅爾卡巴分離,能保持在固定的地方,例如房子或土地。它與你的梅爾卡巴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程式,然而它仰賴你的生命力能量來維持。創造代理梅爾卡巴很簡單: 

1.選擇一個地點,作為「呼吸管」的位置。

 

2.決定梅爾卡巴的範圍。換言之,即決定圓盤止於何處,這種代理梅爾卡巴的半徑可以很大(我們仍然在實驗中,此時我有一個直徑228英里的代理梅爾卡巴,它有助於我生活的這個區域的環境。我花了幾年時間來學會如何使用這個尺寸的代理梅爾卡巴)。

 

3.不管梅爾卡巴的性別為何(四面體朝向何方),它都會工作。

 

4.四面體會自動調整到與你設定的圓盤範圍相呼應。

 

5.當你進行梅爾卡巴靜心時,在每一式呼吸中同時關照你自己和你的代理梅爾卡巴。

 

6.每天都要做梅爾卡巴靜心,你必須每天記得你的代理梅爾卡巴,就像你記得你的梅爾卡巴一樣。當你觀想自己的梅爾卡巴圓盤擴展出去時,同樣觀察你的代理梅爾卡巴。

 

7.你可以設定一個以上的代理梅爾卡巴,但會比較複雜,因為你必須記得它們,以提供它們生命能量。

 

8.在代理梅爾卡巴設置完成後,立刻設定程式,設定後他會保持在那裏,直到你移除它為止。

 

最後,當你擁有永久的梅爾卡巴,你可以在一次呼吸之間創造一個代理梅爾卡巴,它不需要太多注意力就可以保持活力。 

 

結論 

我們討論了神通能力和一些更高的梅爾卡巴靜心的陷阱。但我們還沒有談過在梅爾卡巴靜心的真正目的。我想強調透過與你的高我有意識地連結,你會明白你是誰。而這個重要的理解是一切靜心的開始,引領你實現你存在的目的。我們把它放在另一章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