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大金字塔下方的井室--通往阿曼提大廳的入口】

書籍: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翻譯:羅孝英  編輯:黎飛翔

 

1984年,大金字塔下方的井室因為安全的理由被關閉。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在下通道的入口處裝設鐵門,派警衛看守,因為井室有很多人離奇死亡,所以不再對觀光客開放。  

他們否認那些難以置信的事,例如毒蛇和埃及不存在的蜘蛛。關閉井室之前的最後一次意外,據說是一群在房間中進行儀式的人因為毒氣而喪命,沒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空間有一種不尋常的本質,特別是通道底部的那堵牆。那裏是三次元和四次元的交界,你想到和感受到的一切會發生。你害怕的事物會變成真實,讓你無法存在於新世界中。當你無所懼,你便有顯化正面事物的自由,為你開啟更高世界的大門。四次元的本質就是你思考和感受的事會發生。

這就是埃及神秘學校要學生接受十二年訓練,面對人類所有恐懼的原因。孔翁波神廟處理的是與第二脈輪相關的恐懼。每個脈輪都有對應的恐懼。他們讓啟蒙者經歷並克服所有能想到的恐懼,十二年之後他們就成為了無懼的人。

 

全世界的神秘學校都在做相同的事。印加人把人逼迫到無以復加的恐懼狀態,喪失性命也在所不惜;馬雅人用整年時間訓練兩個隊伍參賽,獲勝的那方會被斬首,而他們相信這是至高的榮耀,這是他們為高次元做的訓練。   

在大金字塔的地下通道裡還有一件有趣的事,人們躺下來享受一段美妙的經驗後,卻發現自己在國王墓室的石棺中醒來。 

埃及人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是因為當人們在沒有受過訓練的情況下被吸入黑光漩渦,會經過虛無抵達黑光的源頭,在那裏反轉極性,循著白光螺旋回到石棺,將他們整個存在(包括肉體和一切)帶回這個實相中。 

「國王墓室石棺」的圖片搜尋結果

躺在國王墓室石棺中的人也有很多問題,他們會經歷無法解釋的非理性體驗,因此石棺的位置在很久以前便被移動了。

 

他們把它弄歪並向後推,不讓它對準那個能量場。現在躺進石棺,你的頭也照不到那道光了。埃及人明白這些事,他們會告訴你為什麼要搬動石棺,但他們不肯說明為什麼不搬回來。  

他們了解石棺,然而他們不了解井室旁的通道。因此,一九八四年,當一群人在井室通道喪生,他們便封閉整個區域。直到一九八五年,我們向有關單位解釋,只有通道末端才是問題之後,他們才 開放通道以外的區域,整個區域封閉了一年。

  

大金字塔底下的通道 

說故事是給予和接收資訊最好的方法。再來我要告訴你我在通道發生的事,你會因此了解埃及人經歷的啟蒙和四次元的本質 。這本書的重點,我希望這個故事能開啟你內在的智慧。你不必相信,當成故事來聽就好,我會長話短說。  

 

一九八四年,圖特(Toth埃及的寫作、顯化、天文學與神祕學藝術之神)現身,要我為埃及的啟蒙之旅做準備。他說,為了連接地球的能量,為了將來與地球一起經歷改變,我必須接受啟蒙,並在完全無安排的情況下去埃及。我不能買機票,規劃行程和告訴任何人我要去埃及,生命會安排,如果發生,啟蒙將自然開始;如果沒有,啟蒙也不會發生。  

兩週後,我去加州看我的姐姐妮塔,我們很久沒碰面。她剛從中國回來,妮塔總是在旅行,他去過世界上主要的城市和國家,她非常喜歡旅行。最後乾脆買下一家旅行社,把自己的愛好與工作融合在一起。我在她家聊天時,小心避免談到圖特要求我的事,然而它還是發生了。 

 

凌晨一點半,我們聊著中國話題,她桌上放了曼理的(各時代的秘密教導),她隨手翻到了大金字塔那一頁,然後談話就轉向了埃及。不一會兒,她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沒去過埃及吧?”“如果你想去,我可以幫你出錢,告訴我一聲就好”。  

我必須忍耐著不提圖特的事,於是我謝謝她,並說如果我想去,我會打電話給她。

妮塔去過埃及二十二次,造訪過每一座神廟,我很高興她願意帶我去,但我不知道這和啟蒙有什麼關係。  

我回家後。圖特便現身告訴我,我的姊姊便是我去埃及的方法,他要我在隔天打電話給妮塔,說我想在一九八五年的一月十號到十九號之間去埃及,而且這是啟蒙的唯一時間。那時已是一九八四年十二月上旬,也就是說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第二天早上我掙扎著打電話給妮塔,因為我覺得很不自在。他說要帶我去,但她說的是某一天,而不是立刻。我大概猶豫了二十分鐘,才鼓起勇氣打電話。在電話中,我告訴圖特要我做的事,並說我得在一個月內成行。她查了一下行程表,告訴我九個月內不可能,因為她的工作是滿檔的。這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妮塔很愛我,她安慰我會再查查行程,晚點再聯絡。她掛上電話後,我想這是不行了。然而我不懂的是圖特從來沒有失誤過,而他告訴我這是我去埃及的方法。  

不久,妮塔打電話給我,聲音有點奇怪,她說:“我的行程比原來還要滿,已經排到十月分了。但是我去看了你要的時間,我在一月九號前和一月十一號以後都沒空,然而中間這段期間居然什麼都沒安排。德隆瓦洛,我相信圖特是對的,我們應該去。  

不僅如此,第二天妮塔告訴我更有趣的事。她說:「我打電話給聯合航空公司買票時,她發現這是我要給你的,就給了我們免費機票。」這真是完美的啟蒙,毫不費力!圖特開始每天出現,教我去埃及需要的資訊。首先是按照順序造訪神廟,否則無法完成啟蒙。  

他教導我亞特蘭提斯語,有些話要用標準發音大聲唸出來才能完成啟蒙。圖特每天都來教我發音直到他滿意為止。他讓我用英文拼音記錄和背誦。造訪埃及的每座神廟時,我都必須唸出特定的亞特蘭提斯語來開始啟蒙工作。  

最後,圖特教我面對恐懼的方法,他教我分辨我害怕的是真的,還是想像。

他要我想像藍色電流像呼拉圈環繞我的身體,如果恐懼是真的,它會以特定的方式轉動,如果只是想像,便會反向旋轉。我認真的練習。圖特說我的生命要依賴我對靜心的認識。  

我們出發前有人想加入。圖特在他們詢問前便知道了,他說這在在很久以前已經注定的。最後,我們一共五個人成行,我和我姊姊,另一個女士和他丈夫,與他的兄弟。我記得我們到達埃及前,飛機在吉薩金字塔繞了一圈,我們五個人就像孩子等待玩樂般興奮不已。 

th (5)來接我們的是世界最著名的埃及考古學家奧米德─費賀得(Ahmed Fayhed),和他的父親穆罕默德(Mohamm-ed),也是埃及名人。他們都是妮塔的好友。費賀得讓我們快速通關回到他家。那是一棟巨大建築,他的家族住在這棟大樓不同樓層,從他們家可以直視人面獅身像的眼睛。  

費賀得的父親穆罕默德是一個有趣的人,他從小夢見大金字塔旁邊有一艘大木船。第二天畫了那艘船和船上的象形文字,並記下了船的準確位置。一名埃及官員看到這幅畫,並注意到象形文字是真的,便按照地點去挖掘,果然找到了那艘船。  

埃及政府挖出這條支離破碎的船,想重新組合,經過兩年努力,不得不放棄。這時候穆罕默德又做了另一個夢,畫下那條船的藍圖,埃及政府便藉由此完美組裝了那艘船,還在大金字塔旁邊建了一個美麗的展示間,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穆罕默德幾乎發現了整座孟斐斯城,他絲毫不差地畫下建築物或神廟的藍圖然後告訴政府去哪裡挖掘。   

吉薩金字塔也是通過穆罕默德用心靈力量打開的,埃及政府問他打開這座金字塔是否是對的,穆罕默德冥想後說可以。

 

埃及政府表示他們只想挖開一塊磚來打開,於是穆罕默德在金字塔前靜心五個小時後說:“移動這塊石頭。”結果它確實就是入口的位置,埃及人第一次進入了第二座金字塔。他的嚮 導是費賀得的爸爸。  

當我們到費賀得的家後,他給我們分配了房間,讓我們先休息幾個小時。然後問我們想去哪裡,我把圖特給我的路線給了他。他看了後說:「這不好,你們只有十天,去盧克索的火車到明天下午六點才有,這樣你們會損失兩天。我們應該先去薩卡拉,然後直接去大金字塔。」這自然是圖特交代不能做的事。  

然而費賀得豈是能接納其他意見的人。因此他安排我們隔天早上去大金字塔,並要求我們進入大金字塔地下室旁的通道。但這是我們來埃及的主要目的呀!他告訴我們那有多危險,如果我們要去他不跟我們去。  

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特說我們必須按照行程走,而現在眼看不可能,那麼 啟蒙就不會發生。我決定依照費賀得計畫進行,然而我也了解,一旦這麼做,整件事就泡湯了。

  

第二天早上,每個人都帶了必要的隨身物品,包括手電筒、蠟燭和水等,一行人在費賀得家的客廳等待出發。他打開前門讓我們離開,我姊姊帶頭三位同伴隨後然後是我。除了有些擔心行程 ,那天早上我的身體非常健康心情愉快。 

然而就在我走向費賀得時,突然間,彷彿晴天霹靂,一陣能量襲來,像是要阻止我前進。接著有兩陣非常強大的能量穿透我的身體,然後一波一波的能量快速衝擊我,我只知道自己跌坐在地上大吐特吐,感覺到我的身體每個細胞就在我眼前崩潰,不到十五秒我病的無法自理一切。  

奇怪的是,當疾病來的這麼快,靈魂是來不及生病的,我記得我躺在地上,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像是看一場電影一樣。

  

他們把我抬到臥室,我全身麻痺動彈不得。這真是嚇人。我躺了三個小時,感覺越來越糟,一點辦法也沒有,直到隔天早上,中間的事情我都沒有印象。我一整天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躺著,直到下午三點才恢復一點精神 。我嘗試用​​梅爾卡巴靜心來療癒自己,但是那時我還不知道如何躺著靜心,我讓我的朋友把我扶起來然後開始靜心。  

當能量在我體內流動,我便開始恢復,三十分鐘後雖然還有一點暈眩,但我已經可以在房內走動。費賀得來問我的狀況,我說好多了,但還是不太舒服。他從口袋裡拿出了原來的行程看了看,然後表示如果趕一個半小時的車,可以搭上去盧克索的火車,然後他對我說:「你應該很快樂,現在我們按照你的行程走了」。  

我實在想不透是我自己還是圖特讓我突然生病。總之那場病很不尋常。無論如何,啟蒙開始了。  

當我坐上去盧克索的火車上,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我持續用生命能的呼吸讓身體充滿能量。當我第二天早上到達盧克索時,我又變得生龍活虎,興奮地等待著接下來的事。 

 「盧克索的「人之神廟」」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造訪盧克索的「人之神廟」(啟蒙的第一座神廟)前,我們先去旅館,費賀得給了我房間鑰匙,房號是444,靈性啟蒙的號碼。 我明白一切都回到完美的路徑上。 

事實上,從那時起,一切都重回正軌,完美地進行。我們依照圖特的順序造訪每一個神廟進行儀式。我帶著小抄念出標準的 亞特蘭提斯咒語,生命的進行就像尼羅河水一般流暢。 

一月十七日,我們回到費賀得家,預備要到地下通道完成最後的啟蒙。結果直到一月十八日(我的生日)我們才進得去。 我在1990年第二度造訪金字塔行程是我朋友規劃的,結果也是在我生日當天進入大金字塔,我相信事情的發生總有個宇宙性的理由。 

雖然我們十七號就回來了,但費賀得到晚上才收到進入大金字塔的書面許可,所以我們只能在隔天前往。 

當我們到達通道前的鐵門,費賀得設了兩道關卡才擋住觀光客,讓我們進入禁區。守衛警告我們只有 一個半小時​ ​,要我們遵守時間。當我們進入門裡他才讓觀光客繼續通行。  

th (3)  

我們站在傾斜角度和地軸一樣的23°傾斜通道上,要向下走四百呎,進入一個地下室的房間。我們都不知道如何走,樓梯只有一碼寬、一碼高,非常陡峭不能走也不能爬,我們互相取笑說只能用滾的下去。背包不能上肩,不然會碰到天花板。於是我們把背包放在大腿上,像鴨子一樣蹲著走,其他人先走我殿後。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不能思考,只能觀察,突然間有一種感覺喚醒了我。大金字塔有一種陽性的振動,深沉而密集,綿綿不絕,我一進入大金字塔就感覺到了,而我在下降過程中一直專注於此。

 

突然間我發現有兩個兩吋見方的紅色磚塊出現在牆上,一邊一個。當我穿過它們時,振動似乎往下掉了八度,同時一陣恐懼湧上心頭。  

我完全投入這種振動和恐懼之中,完全忘記圖透特的教導。他告訴我克服恐懼是進入這個空間最重要的事。但是我完全忘了。我回應了我的感覺。進入更深的通道後,我感到更害怕,然後又通過另一組紅色方塊,振動好像又下降了八度,恐懼變得更加強烈。  

我問自己說怕什麼? 然後我聽到一個內在的聲音說:「你怕毒蛇。」

我回答道:「是的,但是這裡沒有毒蛇。」

內在的聲音說:「你怎麼知道?這裡可能有毒蛇。」

就在這個內在對話中,我們到達大金字塔底端,我感到極度恐懼,我雖然怕蛇,但生命中從來不曾這麼害怕過。圖特似乎離我有百萬哩遠,我忘記了他的存在,我忘了可以幫助我克服恐懼的藍色光環,我忘了所有的訓練。  

我們通過了一個書上很少提及的房間,進入我們的目標「井室」,房間正中央正是那口井。井裡面填了三十呎的碎石,這個房間沒有特別的形狀,完全是陰性的,沒有直線,看起來像洞穴而非房間。我們終於站在那個小小的通道口,它就是我們大老遠來這裡的目標。 

 

順便一提,圖特說這個房間非常古老,不是埃及人蓋的,他不知道是誰建造的他蓋大金字塔的原因是為了保護這個房間。他說這是一個四次元空間,通往阿曼提大廳(地球子宮)的入口,是世界最重要的地點之一。 

 

我常常去檢驗透特說過的話,他也鼓勵我這樣做。所以當我和費賀得在去盧克索的火車上時,我問他這個房間是誰建的。他的回答確認了圖特曾說過的—不是埃及人建的,他也不知道是誰建的。  

回到我的啟蒙故事,這個通道非常狹窄,比我們下來的通道更小,我不確定它在幾次元,你只能以肚皮貼地的方式爬行,我認為它至少向下延伸八十到一百呎,然而最近去過的人告訴我那裏只有二十五呎。 

我認為不可能,我相信埃及人封閉那個通道。這裡的地面是柔軟的矽砂鋪成的,牆壁和天花板上覆蓋著細小的水晶,閃閃發光像鑽石一樣,非常美麗。當我們用手電筒照通道,光似乎是螺旋前進數呎,之後便是一片漆黑,我從未看過那種景象。  

我們一個接一個地打開手電筒指向通道,來判斷一下裡面的情況。然後,他們都看著我說:“你帶我們來了這裡,你走前面。”我別無選擇。 我把背包墊在胸前爬行,用我的小手電筒照路,我仍然感到對蛇的恐懼,四處張望希望它們不要出現。 

我們似乎爬了幾個小時,終於來到通道的底部─沒有蛇,我鬆了一口氣。但是我瞄到通道的右邊有一個小圓洞,看上去就像個蛇洞。我的恐懼立刻衝到頂點,我用手電筒去照那個洞,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還好沒有。我不喜歡這東西,然而又能如何? 

我把注意力轉移到當前的問題,我發現牆上文字顯示的奧賽里斯引導啟蒙者的方式,對我們並不適用 ,因為現代人的身體似乎比以前大的多。 

507a7061tc4671fb8b7a6&690

由圖上看,奧賽里斯和啟蒙者是坐著的。但是我們做不到,這時我終於想起了圖特並要求他現身。他要我用頭朝通道底部躺下來,也要求所有人都這麼做。當我躺下後,立刻發現了幾件事。首先,這真的是我到過的最黑暗的地方,即使把手放在眼前也看不見,這裡一個光子也沒有。再來,我感覺無比沉重,彷彿一整座山壓著我,就像是被活埋了。除了通道,四面八方都是堅硬的岩石,而通道被我們的身體塞滿。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幽閉恐懼症。  

圖特很清楚出現,告訴我梅爾卡巴靜心。但是當我開始做梅爾卡巴靜心時,對蛇的恐懼感又回來了,我想起了那個小蛇洞就在我頭部的左後方,我看不見,然而我的想像開始不受控制,我看見蛇從洞裡出來爬滿我全身這種感覺非常真實。我知道,如果我繼續這麼想,蛇真的會出現,我將全身佈滿響尾蛇。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死在這裡的原因。然而我還是忘了圖特教我對付恐懼的方法。

  

我想我的反應很美式,我學約翰韋恩揪起衣服,對自己理性勸說。我告訴自己,我一路從美國到埃及,死了又如何,生命仍然繼續。我要振作起來,忘了毒蛇,記住神。即使全身爬滿毒蛇也要繼續。幸運的是這居然奏效了。  

我開始把心思放在梅爾卡巴靜心。像飛碟一般的美麗光體伸展至五十五呎遠 ,一種幸福感圍繞著我,我完全忘了毒蛇的存在。雖然前幾天我躺在床上無法完成梅爾卡巴靜心,但是在這個通道裡它卻自然地發生了!我想也許是因為這裡完全黑暗,沒有上下之分,就像在太空裡。無論是什麼原因,感謝神讓我能躺著靜心。   

現在,圖特一直出現在我的視野裡,他首先要我用亞特蘭提斯語向阿曼提大廳的七位神(seven lords)請求進入的許可,他要我用力地唱,在那之後是一段空白,似乎過了數年之久。 

然後圖特問我是否知道我在梅爾卡巴中就像太陽一般發光。我說我知道。他又問了一次,我又說了一次我知道。接著他問第三次說道:「如果你真的知道那就張開眼睛。」 

 

我睜開眼睛,發現我能看見通道裡的一切,周圍的一切都帶著一種微光,就像在月光中一樣,但不像有光源,彷彿空氣在發光。然後我想確認一下是不是有誰開了手電筒,我用肘把身體撐起來,看著其他四個啟蒙者,但是他們都躺著,沒有開手電筒。我能清晰地看見,然後我繼續躺著環顧四周。我把眼睛閉上又睜開,發現光還在。  

然後我閉上眼睛問圖特,下一步應該做什麼。他看著我說:「照亮整個通道還不夠嗎?”」於是我花了一個小時觀照這不可思議的現象。我記得鬧鐘響的時候我的眼睛是閉的。當我張開眼睛,期望看見明亮的通道,然而令我驚訝的是通道裡一片漆黑,啟蒙結束了。 

 

我們回到守衛那兒,我姊姊參觀過太多次金字塔,她先到外面去,我們則參觀國王墓室和其他房間。後來我們交換了故事,我發現每個人都得到各自需要的不同經歷。我姊姊說她在站在那個小通道裡,一位很高大的存有邀請她進入一個特別的房間幫助她啟蒙。生命真的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當我離開大金字塔的時候,看見了一件難以置信的事。從金字塔入口一直到頂端,有大約六~七萬人在那裏聚集,當我再看清楚一些,我發現到他們都是五到十二歲的孩子,幾乎沒有大人。 

我看到他們從 金字塔底部手牽著手排成一列。我走到最接近他們上方的樓梯,發現他們真的手牽著手。這引發了我的好奇心讓我探索下去,我乾脆繞著整個大金字塔走了一圈,發現他們手牽著手繞著金字塔形成一個完整的圓。 

我甚至去了第二座、第三座金字塔,全都是這樣。 當我們在裡面的時候,這些孩子們將三個金字塔團團圍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the Central Sun」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我回到費賀得家,我進入冥想,問 天使這些孩子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問我,是否記得他們十二年前說過的話。他們說,十二年前,我被要求成為來自中央太陽(the Central Sun)孩子的父親,而這個孩子是金字塔的頂端。他將來到有著幾百萬個孩子的大金字塔,這些孩子來到地球,在我們進入下一維度期間幫助我們。 

天使說,這些孩子看上去就像普通的孩子,直到他過了十二歲。然後某種加速將會開始,他們將會聚集在地球表面形成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這些孩子通過他們的靈來相互連接,他們會在適當的時間帶領地球進入新世界。 

在冥想結束後,我計算了我兒子采巧瑞的生日,他生於1972年1月10日,啟蒙日是1985年1月18日,13年又一周。我都忘了這件事,但孩子沒忘。  

在最後一章,你將知道,關於這些孩子的訊息。我們的孩子們,那些來自星際的美麗存有,將為地球帶來巨大的希望。  

請記住,孩子是荷魯斯的中央之眼,他們就是生命!

 相關圖片

 

【荷魯斯左眼神秘學校】               ã€Œã€The left eye of Horus [Mystery School」的圖片搜尋結果

 【次元轉換】                         images (3)

【磁極逆轉/意識層次】                ã€ŒPole Shift」的圖片搜尋結果

【百慕達大三角:墜毀的亞特蘭提斯大陸】「masuk akal」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球網絡】                         th (10)

【費城實驗】                 ã€ŒPhiladelphia experi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埃及--意識進化的過程】    ç›¸é—œåœ–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字塔 圖特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