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humi-1  th (26)  

【在2015年之前大釋放】

a message from Kuthumi

channeled by Lynette Leckie-Clark

消息: 庫圖彌 (Kuthumi) 通過渠道 麗奈特萊基-克拉克

翻譯:黎飛翔

 

 

我Kuthumi第一次與你們接觸,因為我見證到你們的地球上現在是充滿挑戰的時代。

 

所有的事件都在更新中 - 但有誰正在聽?

 

有些人能站在高處,感受到光的強度(2014年以來巨大的太陽耀斑、日蝕月蝕能量、2月2日、11月11日等在今年的光能特別顯著),而光確實支撐著他們的能量,這使得這些靈魂繼續努力在一個充滿活力的水平建立一切的美好。

 

對於一些你無法看到或感覺到的光能量,你不用擔心!因為你的靈魂自己會運作。

 

我告訴你,那是你的靈魂,祂驅使你前進,祂會讓你看到或聽到在物理上更高的真理。你的靈魂感覺到光,並力求你把把它帶到你的意識。

 

靈魂知道你遺忘了,祂正在你的睡眠中喚醒你。所以,你看到那些前來傳播光的榮耀的人,而你是─通過覺醒過程的靈魂。

 

 

許多時候,我已敦促光的工作者團結起來。我現在要告訴你,這樣做是勢在必行的。地球和人類站在光明與黑暗的細線上。令人欣慰的是,更多的靈魂已經覺醒。

 

我叫你們每個人迅速採取行動,理解和使用這真正的強大光能並一起加入,它是光帶給人類與地球,進入更高的和平境界的機會。

 

我知道這是你們許多人正在尋求的願望。今年已經通過許多測試時間─為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每個人一直在清除沉重的負面元素,並且已經通過各種各樣的經驗。

 

它帶來的是:審視你的生活中,對於什麼事要真正了解,什麼事必須被釋放,在這期間留給你自己更大的利益。

 

清除的時間可能看起來不愉快,但我向你保證,這是非常必要的。你在這裡通過體驗成長 - 因為經驗繁多。而你也希望繼續這一點 - 你選擇不重複的體驗。但總是仍然在學習,這提供了你的靈魂不斷成長。

 

你們是宇宙整體的一個片段,因而釋放出另一個靈魂,形成你們的生命。無論是合作夥伴、朋友或同事,我希望你能注意到─對你的靈魂表達關心是必要的。

想一想:你的高我會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靈魂在多重轉生中離開你的生活很多次。這是明智的,留心你自己內心的智慧,並尊重地對待每一次轉生的載具。維護自己存在的光,保持內心的平靜。

th (30)    

你可能會問,這是怎麼來完成?停下來並想想:總有一些東西是從別人的經驗教訓裡進入你的生活。畢竟,你必須與一些人相處,這期間會經歷很多事情,當然會有一些東西注定是不愉快的,然而,在這個過程裡有學習。所以,你可以學習變得更堅強,而且永遠不會再體驗一遍,你可以依自己的時間決定,直到你學會真正了解自己,並最終獲得內心的信任和力量。你會發現你擁有的優勢和劣勢,而真正發掘並接受你到底是誰,這是巨大的增長。

 

所以你看,對自己確實的理解是靈魂的寶貴經驗。當你選擇從你的生活釋放別人,釋放所有,這是你的情緒,你的感受。並不需要你做出你自己不願意的事情,沒有。因為這麼做會浪費、傷害你的能量。

 

超越這一點,並從你的心和情感釋放到宇宙。當你能夠承認你的感受,回顧發生了什麼, - 無論是大或小 - 讓他們去。你可以期待在你的生活中轉移到你所選擇的新經驗,從更高的層次永遠釋放。現今的能量是強大的,將有助於這釋放過程。

 

對於那些長久以來抱著遺憾、內疚或疼痛的經驗來說,我對你說要釋放的是以太星體層,能量會有一個像唇膏一樣的傷害(輕微傷害),它會使你感到憤怒或不滿。

 

如果你對他人存有不滿,只需呼喚此人的名字並對他說話。告訴他關於你對他的內心感受,深挖並釋放所有。然後將這些釋放到宇宙,鬆手。現在是時候!

 th (27)  

當你來到這個強大的變革年的最後一個月,現在是時候來體現。不只是今年,我希望用你今年餘下的新能源在你的行動、你的態度和情緒體,讓新光源呼吸到你的存在幫助你。

 

接受它,並把所有不屬於你的能量離開你,這將讓你感到在生活中一種新的光能量流動。因為你即將有新的開始,在未來的一年,你選擇新的經驗開始做準備!

 

祝福

大師 庫圖彌(Kuth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