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4)  

【煉金術——愛的轉換力 】

大指導靈齊瑞爾由卡胡傳導

齊瑞爾:

在過去幾個會議裡,我都集中講愛在提升、氣呼吸、松果體和光子的內容,今天講的是煉金術。這似乎是重複的,但我要強調愛的治療力量非常重要,愛如何可以被編織進你生活的每一方面。它是使你通過大蛻變的能量的一個來源。

 

 

●看見和保持金色

那麼,今天我們集中談論煉金術。

民眾一直把它視為一種賤金屬到黃金的轉化。我今天談論的煉金術是靈性的,涉及愛的轉換力,每一次當愛被引入到混頻中,煉金術就在你的四體系統內發生。

 

在煉金過程中,恐懼從愛中被抽出,使你留下純粹的愛。你們問:“齊瑞爾大師,愛裡面怎麼會有恐懼呢?

 

”嗯,第三次元都與二元性有關,這意味著愛必須有一個相對物。在這裡,愛和恐懼被一起編織著,因為你相信你不能夠了解愛除非了解恐懼。

正是這種恐懼使得第三次元的愛是有條件的。被提煉的愛是純粹的、無條件的,一種沒有恐懼的愛。

 

要進行煉金,你必須將一系列神奇的能量,即你細胞的恐懼意識,放到你的腦海。換句話說,你必須記起所有恐懼,讓它們浮到思想的表面,然後把它們從愛中拉走

 

請練習拉出恐懼。

閉上眼睛並把曾經有過的恐懼帶進你的腦海。然後請求神為你打開道路,釋放恐懼並進入愛的狀態。看到那每一人體內都有的金色能量在你眼前發亮。你合上眼睛時通常看到黑色,但你會看到金色,因為你正允許恐懼消失而愛進入。你正結束一趟恐懼之旅而開始愛之旅。

 

你不可能沒有結束舊旅程就開始新旅程。看到並保持那金色,我的朋友。當你能看到和保持金色時,你就來到恐懼終結了,可以這麼說。那個小小的沒有恐懼的時空的神奇時刻出現了,一剎那間,一個新的出口讓你感受到純粹的愛。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這樣做。

 

現在,為了深入這個過程,你必須了解煉金術旅程中你的部分。你的部分涉及感受那煉金術提供給你的愛。

 

請通過四體感受愛,激活你的主細胞,你的特徵細胞。你會覺得愛升起並從你的胸部出來環繞你。你將能夠從平常的恐懼中分辨出這個愛的短暫感覺,如果你感受到面前的靈性能量,就不用擔心了。那些靈性能夠以任何形式或形態到來,他們將允許你的旅程不受干擾地前進,因為他們是愛的能量,必須經過神造物主才能接觸你,而只有愛才能通過神創物者。

 

 

●向你的法師能力敞開

我在這裡不是教你煉金術,因為你已經是個煉金術士。

 

我在這裡讓你憶起煉金術。如果你跟踪你的能量根源回到利穆里亞,那麼會看到你的煉金術歷史,可以這麼說。

 

你會發現在那一生,你的細胞意識無有恐懼。它是純純的愛。當你現在進行煉金術過程時,不要關心自己的身體,你會與細胞意識一起工作。你可以在特徵細胞治療中使用這個拉出恐懼的程序,因為煉金術被織入特徵細胞治療過程中。

 

由於愛注入其過程中,特徵細胞治療裡會有純癒合發生。沒有愛清淨你的細胞意識,​​特徵細胞治療是無法完全發揮作用的。因此,如果你想用特徵細胞治療來治療,請在愛中進行,其它大多數方式也一樣(除了對抗療法藥物,這是一個不同的旅程,不壞,不好,只是它所是)。

th (6)  

這會是一個深刻的永久癒合,因為恐懼拉出之後愛將潺潺流入。

 

如果第一次時沒有成功,別覺得遺憾,因為如果這樣,你就會回到恐懼。盡力把恐懼拉出來。那樣做,你可以打開通向那小小魔法空間的另一旅程,不是那種玩弄手法詭計的魔術,而是我所說的在金色能量光芒裡的“法師”力量。

 

法師能力可供你使用,耶穌體現了法師力量。那就是他為什麼能夠盡快醫治別人,而且做的時候完全康復。他自身充滿了那能量,從周圍人群裡吸引相同的能量,並把它們全都注入到那個接收治療的人身上。

 

做這個程序只需很少時間,可能5、6秒,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一段時間後,它會變得自發進行。開始時愛的持續時間比關閉恐懼的時間短,但每一次你進行這個程序時,愛就持續多一點時間。開始的時候可能只是輕微的,但在某個程度,你會覺得這愛如此純粹,那麼當你必須回歸到第三次元時會受傷。

 

 

●魔術的愛

問:法師和魔術的差別是什麼?

 

齊瑞爾:

魔術是幻想和雙手的把戲。它在人群中製造恐懼。法師的能量可稱為超自然。當你體驗時會使你起雞皮疙瘩。難就難在這裡:魔術是法師能量的恐懼部分;可是,法師能量來源於純粹的愛。

 

這可能使你混淆難以理解,但在此次元,魔術是在法師能量裡呈現出來,否則法師能量無法發揮作用。那就是這第三次元的二元性。

 

為了擁有法師能量,你必須擁有魔術。因而,魔術是耍花招,是騙子,等等。法師是魔術的愛。我給了你兩個有明確含義的明確詞語,這對任何人來講都是都講不通的,可能除了我自己的能量才明白。然而,我越是講這一點,你就會變得越開悟。

 

當你從法師能量去除魔術時,你會感受到愛而且你的能力變得超自然,那樣的話,你不再需要魔術;不再需要手法。

 

你可以在萬物中發現法師能量。例如,衝浪。衝浪法師在人們感到興高采烈的時候到來,人們擠過一個怪異波浪的恐懼並成為其中一部分。在那天人合一的一剎那,法師接管了。

 

法師能量出現在死亡過程。當你即將離開這個生命時,你看到法師能量而且愛上它心甘情願進入光裡。

 

如果你以時速600英里開車並撞牆,你知道會死掉,但你也將在撞上牆之前看到法師能量。你會離開這趟人類之旅並看著死亡發生,因為在撞上牆之前的40秒你會離開身體。你永遠也不會經歷激烈死亡,因為法師能量,那超自然能量,在死亡之前就接管了。法師能量,正如我知那樣,源於許多人稱之為神聖的愛。它真的是神聖的。

 

Q:法師在哪裡?

 

齊瑞爾:

法師能量在你的細胞意識內。你永遠也不可能在身外找到法師能量。

 

當你從一個地方去到另一個,你結束了一個旅程並開始一個新的。那就是法師能量如何鼓勵你找到愛。

 

首先,你必須去到拉出恐懼的地方。那是一個旅程。然後,當那完成後,你必須開始一個新的尋找純粹之愛的旅程。

換言之,當你首次接觸法師能量時,那冒險不是愛。你必須首先清除恐懼。當法師能量進入純粹的愛時,你會感覺不一樣,了解並感受到你在這裡真正要體驗什麼。

 

恐懼是此第三次元旅程的最主要部分,因為你最容易陷入。它是二元性的基礎。在此二元旅程裡你會搖搖擺擺,但你的純愛,此旅程的法師部分,在此次元裡不是那麼容易發現。請努力。只要能夠就請練習接入法師能量。

 

 

●引出你內在的煉金術士

 

問:煉金術能否被用來實施遠程群體治療,以幫助世界各地人們進入愛的能量?

 

齊瑞爾:

我保證可以。你不能測量那小小的愛的空間,但每一次使用這個程序時你都可以擴展它。閉上眼睛,按照我在開頭所講的過程,感受自己出離這段旅程,周遊世界並返回。那就是你要做的。如果你只能離開身體四分之一英寸就很完美了。

 

學習如何關閉你的恐懼,進入愛的空間,盡可能長地停留在那裡。你可以像如此這般治療世界,但不要指望一蹴而就。非常可能的是,你也許一次遇到一個人或一個小鎮。

另一方面,如果每個光之工作者都做這項練習,世界將呈指數變化。你越是經常用純粹愛能量接觸其他人,他就越有可能訪問自己的內在能量。這項練習也有助於你進入第四光。

 

 

●問:關於豬流感疫苗的恐懼擴散,我們如何使用煉金術在光中擺脫恐懼進入愛呢?

 

齊瑞爾:

首先,你必須明白,這豬流感是人類製造的旅程。它並非意外產生。它是在一個實驗室開發出來的正是要做你所描述的——製造恐懼。

 

你可以轉化這旅程,按我剛才教你那樣進入內在並接入你的愛。你不但能夠從愛中清除恐懼,而且會抵消豬流感和H1N1疫苗的作用。如果你想接種疫苗,去吧;它不會傷害你。如果你的藍圖說你將死於豬流感,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都一樣。相反也是如此。如果你不應死於豬流感,就不會;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

 

那些製造豬流感的人會在明年製造另一種類型的病毒。可以產生恐懼的新型豬流感永遠存在。由你自己決定是否相信,你能控制自己身體對豬流感和任何相關疫苗的反應。如果你進入那小小的法師地方,按我說的那樣做,就會知道什麼最適合你。

 

問:愛的非極性特點的哪一部分在煉金術裡發揮作用,我應該怎樣引出在量子層次的我所是的煉金術士?

 

齊瑞爾:

正如我已經說過,煉金術是一個過程,通過它你可以進一步接觸愛的非極性特點,或純愛。達到純愛是煉金術的目標。

 

請練習我在冥想中給你的做法,你會引出體內的煉金術士。在這個次元裡,你認為愛的對立面是仇恨或恐懼。

 

如果你深入這個過程就會明白,愛其實無有恐懼,不是恐懼的對立。你必須學會從旅程裡清除恐懼。扯它出來並把它淹進愛中。恐懼不會增長而愛將封存恐懼。利用想像想到這點。

 

當你開放本地大腦,你思維的居所時,能量觸角出現並與全腦編織在一起,全腦在你旅程之外。這是一個深刻的旅程,需要你集中所有註意力。

 

煉金術沒有恐懼的空間。你是神造物主的粒子,當你開放大腦並接入全一存在時,就接觸到了你的一部分,即所有一切光的愛。這個過程純粹又寶貴。如果想的話你可以做到點。

 

煉金術旅程是愛的麥加聖城。

 

當你從出生起就一直學習著的恐懼中自由出來時(被父母打、罵、叫等,在學校、在宗教機構、從教師、從工作,等等),你將觸摸到你的孩子自我,他自由於恐懼,他是出生前的樣子。經常練習這點,你就從愛的第三次元經歷裡抽出恐懼。你的全腦絕對無所畏懼。

 

當你編織本地大腦和全腦時,製造了一個純粹的旅程,它將被編入你的整個旅程。每次這樣做時,你就會在地球的所在地這裡升起。

 

 

●如果有勇氣就可治愈一切

 

問:作為一個治療者,我可以使用煉金術以協助治療毒癮等精神疾病嗎?

 

齊瑞爾:

當你了解患者的上癮或精神殘疾是什麼之後,必須進入愛上恐懼的空間。

 

四體裡的每一個—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都各有七層,每一體內的任何問題都有七層。

 

這是一個指數旅程。那意味著:有毒癮那人的四體裡的每一體裡,都存在七個層次的毒癮或精神疾病的濃縮形式。

 

所有人類都有最輕微形式的第七層上癮或精神疾病。

 

那些已經濃縮了上癮形式的人,該形式已經侵入所有四體,毒癮變成了自身的一個旅程,一種精神疾病,如果你願意的話​​。當我說精神疾病時,不是指“瘋子”。我說的是一種認識不足。

 

那意味著有毒癮的人前來治療時,作為醫師的​​旅程是知覺。進行治療時,在房間裡有第三者發送並集中愛的能量有時是件好事。那麼你就有醫師、患者和提供愛的第三者。

 

第三者如何提供愛呢?他必須通過將恐懼從愛中消除而釋放自己,然後把他的愛滲透到你的。

 

讓我們假設我是第三者,你是醫師,然後還有個患者。我將從愛中去除恐懼,敞開愛,並進入那個我可以感受到純愛的小小空間。當我感受到愛時,我將其發送給你。在你感受到愛之前,可能要等幾秒或幾分鐘。我會漸進地持續發送更多的愛。一會兒之後,你會覺得你的以太之手探入到患者腦部,它會告訴你有關這個上癮過程的七個層次的其中之一。這就是特徵細胞治療的力量。

 

當你覺得愛滲入患者時,堅持下去。如果你有勇氣的話,可以用特徵細胞治療治愈任何疾病。如果集中注意力,你可以無需第三者而行。把你的手放在患者頭部或身體其它部分,取決於你治療什麼,把恐懼清出你的身體,保持雙手穩定。然後在過程中進入那小小的空間,讓你的愛降落到患者上。你會看到患者的身體隨著恐懼離開他或她而移動。如果上癮是病,你就會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它而你需要做什麼去醫治它。可能需要幾個療程,但如果你專注你的愛並轉化所有四體,就會獲得超越最瘋狂夢想的治療。

 

問:我把特徵細胞治療用在我孫子上,他的哮喘有了很好的改善,使醫生去掉了其中一種藥物並說只在需要的時候才服用其餘的藥。我相信我的煉金術治好了孫子。請您談談這個好嗎?

 

齊瑞爾:

是的,你確實對你的孫子有一個明確的治療。你使用煉金術和特徵細胞治療以實現這一癒合。此過程的核心,是要使你的孫子擺脫藥品讓他自由地在愛與光的世界裡玩耍。

你的治療是他有治療結果的其中一個緣由。你的治療加上禱告把他帶到如今這境地。你拉出了恐懼留下純潔的愛,那就是治好他的原因。

 

 

●把你的金色能量放到面前

 

問:煉金術如何與女神之光編織在一起?

 

齊瑞爾:

女神能量是造物主的愛。這裡的眾女神正練習著女神之光,意味著她們正根據那能量盡全力行動、講話和生活。但不意味著女神之光已經獲得成功,或者她們比任何人更優秀或更差。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女神能量,但那些正在練​​習那能量的人們將比其他人領先一步。當你進入第四次元時,你內在的全部粒子都包裹在金光裡。但是,眼下你必須練習在金光裡裝入它們。

 

你的第四鏈DNA是金色的。如果你能切開雙手並檢查DNA,就會看到四鏈DNA的所有顏色,但第四鏈的金色包含一切,意味著它包含所有其它顏色。當你有效地靜心時,就會感受到這整個過程。你會知道你正在痊癒。

 

當耶穌走進人群並把手放到某人身上時,他從第一個願意提供愛的人中吸取愛並把愛置入患者身上,然後他痊癒了。他擁有一個第六次元存在體的第四鏈來引導整個過程。耶穌能夠把神造物主的金色能量顯化到患者上,瞬間拉出恐懼,達到痊癒。

 

問:我的親生家庭抑鬱又焦慮,我選擇了不參與他們的人生戲劇。我如何避免使他們感到被拒絕?

 

齊瑞爾:

如果他們因你的到來和離開而覺得被拒絕,那麼你就沒有完全進行你的旅程。

 

當你對你的親生家庭不再說什麼“飄渺仙境”的談話而且他們說:“那是有那麼一點點道理”,即使他們改變話題,那一刻你便使你的真正旅程有意義。

 

你必須把愛注入旅程。因而,把恐懼從愛中拉出來,然後說你必須要說的話。如果正確去做的話,他們不會覺得被拒絕。你將去到身體存在的那愛的部分,你的細胞意識,​​就會拉開恐懼並從開放的空間發言。

 

你會驚訝於自己說什麼,因為你說的是另一種語言,愛的語言。而他們就首次聆聽你說什麼。他們會陷入你的愛,那就是整個旅程。

 

你會看到它,感覺到它,了解它。每一次這樣做,你會拉出更多的恐懼,放進更多的愛,而你的溝通將改變生命。

 

 

●忠實於你的旅程

 

問:我們如何使用煉金術來幫助我們理解和處理那些患有癡呆症和老年癡呆症的人們,當我們與他們共事時如何幫助自己?

 

齊瑞爾:

老年癡呆症是一種漸進的、退化的愛的另類旅程。它可由不受重視而被抑制。當某人經歷到重大記憶喪失時,那種不記得名字、地址等的人,被貼上老年癡呆症的標籤,而每個人的反應都彷彿這是一件可怕的事。

 

如果你想治愈這個人,別氣餒。你會說:“等一下。我不買你的帳。我甚至看不到老年癡呆症。”那麼,如果那個人真的做著其他人所說的怪事呢?

 

如果你進入這個旅程,並對你的朋友或親戚作出承諾,要讓他每一天都自我感覺良好,那麼在愛中跟他交談,從他不記得的主題改變到較為輕鬆的話題,不管他的病到了哪個階段,你都可以帶他回來。

 

你必須從你的愛中拉出恐懼,並把患者的注意力拉到生活的美好上。患了老年癡呆症的人正試著找出忘記的東西。你可以教導他忘記了什麼。但千萬別告訴他是個老年癡呆症患者而且正失去記憶。

 

你可能滿足了自我而破壞了他的。只是提醒他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改變話題。這僅僅是開始。我可以就此主題跟你講上一小時。你可以使用特徵細胞治療進入那個人的大腦並移動干細胞以扭轉老年癡呆症,但這是另一個故事。治療的煉金術部分就是像我剛才描述那樣去愛人。

 

問:知覺創造十項原則是多大程度的煉金術旅程?

 

齊瑞爾:

煉金術出自利穆里亞,正如那些原則一樣。十項原則融入煉金術而煉金術融入原則。要有效地使用煉金術,你必須充分熟悉和練習知覺創造十項原則。它們相互不可分割,是彼此重要的組成部分。

 

結束語

 

煉金術是關於愛。我比以前更多談論愛。我無法充分錶達愛對這個旅程有多麼重要,我不是指第三次元的愛情。我說的是沒有相反物的愛。拉出你的恐懼,進入那個被稱作法師能量的小小空間然後穿過愛出來。它永遠不會失敗。當憤怒在你能量裡上升時,別衝進去。停下並嘗試我的方法。嘗試愛。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