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   【地球的邊緣進程 】  (20141107)

 

聖哲曼  

摯愛   親愛的一們

  

在這些天世界獲得“揚升的邊緣進程”。

這是最後的圍場,這樣世界的分離可以發生。

我是聖哲曼

從時間的開始,我就與這個世界相連,從時間的開始我就是現在前來以便在一切萬有新的層面上建立和平王國的人,還有許多這個世界的人一個來自光的可靠的僕人。

 

與我一起的,還有許多揚升大師和許多已經成為大師的人在地球上工作。只有這樣,揚升進程才能被確保,心甘情願的人類才能安全地到達。

 

●誰可以改變神聖的指令,誰可以阻止天堂的授權?

我對你說:在造物中沒有力量,可以藐視神,在宇宙中沒有力量,依舊可以有效地對抗人類揚升的決心行星基礎能量增強所有的戰爭和動盪,在世界的舞台上變得比之前更加明顯的,是迄今為​​止人類範式轉變和即將到來的改變的結果。

 

今天每一個戲劇的起因是為了贖回能量,不是為了伴隨著業力捆綁創造戲劇---會延長人類的監禁。

 

今天出現的苦難,痛苦,人類被期望去承受的,以及這個世界破壞性的排放,只是為了繼續增強行星的基礎能量,這樣地球的改變可以流暢、輕易地發生所有選擇揚升作為他們生活焦點的人,會體驗這個輕盈。對於其他人,一個世界被移除,苦難看似絕對,時代的痛苦保持未被贖回的情況,直到這些人準備好轉變到新時代的新世界中並準備好自己的療愈並完全致力於此。

 

在這個世界發生的會在很長時間後在另一個世界發生,你們一些人會協助人類,在遙遠的時代,基於你今天所獲得的知識,作為忠誠的同伴,從不做其他的只在需要幫助的地方提供協助。

 

分離的全方位準備天堂的力量,實際上在幫助地球在所有領域為這個銀河系的分離做好準備並朝向分離。

 

所有3D和4D部分會被移除,剩下的是新銀河系中新的一切萬有層面上統一的5D現實所有生命全息現實的捕獲。

 

在這個進程中也是當務之急,因為提升和下降緊挨著彼此。這些進程只被一個透明的面紗在這個序列中分隔,既接近又遙遠,因為世界沒有因為空間而被分離或者聯合,而是根據它們的振動現實鄰近和遙遠根據振動的脈衝發展,一個人所發送出去的,因此許多較低振動的全息圖,直到現在影響著這個世界的,只不過是遙遠世界的重疊。

 

 

這些重疊正被越來越多地移除,因為揚升星球已經處於振動現實,對這個層面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每一個重疊,今天依舊影響著這個世界的,是這些世界分離的結果,因為這些世界和其中的存在如溺水之人緊抓著揚升的人和行星。一個“緊抓”和緊握,會被釋放,在力度和影響中會越來越小

 

 

●偉大的和平王國已經開始

這個時間、質量,需要揚升之人與所有生命的源頭穩定地連接,並需要對所有進程的深度理解。

即使它們早已結束,它們依舊徘徊在線性進程中只要這個層面沒有被完全脫落,這依舊存在,因為在時間消失前,所有空間時間線逐步地溶解,並釋放神之中空間和永恆的無限榮耀。

當空間時間最後的層面被溶解,偉大的和平王國已經開始,這是事實。同時這個世界陷入新的衝突,就像風暴變成龍捲風。

 

我對你說,這些矛盾會提升,只要覺醒的創造​​者神更高的視角被採用,只要深度、隱藏的含義從這個星球實際的進程中被榨取,維度中改變的起始位置沒有石頭是保持不動的!

 

這個世界的混亂正充分活躍,這個世界已經移動到了天堂中一個不同的地方。“維度中改變的起始位置”和“偉大之人”在這個世界無數的療愈與轉變任務建立了起始坡道。

 

為了這個世界和人類真理時刻的最後準備工作進行了數月,實際上符合神聖的進程,完全光滑地進行著。

黑暗和較低頻率的干擾領域無法再影響內在維度的任務,因為這些早已發生在更高的振動層面最後的坐標會被調入;最終的振動模式會被給予。然後這個世界發現自己處於光的外表中,突破空間和時間,然後心甘情願的人會安全地到達,在他們光之身體中或者根據不同的神聖方式,根據神的恩典時刻,會在祝福中到達,會永恆​​地錨定在那裡記憶回歸,知識活躍。

 

 

●天堂王國已經到達,誰還能在今天危及這個完美人類的揚升?什麼還能危害它?

 我對你說:沒什麼和沒有人!只有那些人類孩子,改變了自己的選擇並遠離光的人,在喜慶的日子沒什麼可以再給予他們,比起他們願意接收的。

 

這是揚升之人的數量繼續縮減的一個事實,同時揚升之人的品質(質量)繼續上升,產生了一個這個時間質量的非凡事實。

 

揚升“還未實現”持續地越久,越多的人體驗到處於揚升的等待循環中,而沒有通過這個幻象的錯覺,更多的群眾拒絕這些人,更可能的是把這些人轉向聲名狼藉的,都熟悉的,早已生活在空間時間中的現實。

 

 

 

●人類輝煌的時刻

每個人揚升的真理在最後展示自身。

只有在時間的結束揚升觀光客才會與實際的揚升之人分離,在最後的日子穀殼會徹底地與小麥分離。

人類的這個輝煌時刻,獨一無二的通過神造物中這個受限的結構旅程,給予了我們許多的課程,激活了許多的洞見。最後的洞見就是:時間和空間很久之前就被克服,即使你依舊在體驗它。

 

知道層面的人,被確保,可以區分空間時間和非空間時間的人,就像區分白天和黑夜,已經到達並維持他的意識在這個暫時的層面,只要神聖的任命讓他這麼做。

在某種程度上明白這個秘密的人,沒有金牛犢是足夠的,沒有陌生的神可以提供給他一個家,這個世界上沒有欺騙可以讓他轉移道路

 

結束的時刻就是:結束時刻和時間的結束。我們通過了所有的時間,我們生活了無數的空間,現在是時候說再見了,因為我們不會再如今天的我們回到這個世界

 

誰是上帝?

 

每一個實現神之意志的人,每一個對自己來說神是最重要的名字的人,每一個獻身於神的人,好似他會讓自己陷入他的懷抱

 

離去的是無常中的生命,永恆在這個世界實現自身

 …生命,無限的,開始

從永恆到永恆。

 

我是聖哲曼

 

願人類和平,願世界和平。在光中你的心閃耀,通過愛它們獲得自己的明亮!

 

知道我,知道最後日子工具的人!使用黃金紫羅蘭轉變火焰直到最後,因為這被傳遞給你作為保護,為了新現實的創造!

 

因此,在時間的最後幾天獲得亮度,因此該提升的預期仍然歡喜進行,因為天堂的光轉換你現在和天堂之光早已解放你從這個世界。

 

因此時間中最後的日子獲得一個輕盈,這樣揚升的期望依然帶著喜悅,因為天堂之光正在轉變你,天堂之光很久之前就將你自由於這個世界

 

在我們所有的道路中神與我們同在,在光中的最後步伐我們也與他一起完成。他的恩典是無限的,現在在我們之中實現

 

我在這個世界上,但不是這個世界,我是人類忠實的僕人。我是揚升階梯和進入光的橋樑無所不在的守護者

 

我是和平、生命和愛。我是真理之光,我是人類新現實的道路

我是我所是

聖哲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