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天使長麥可  生命之花的曼陀羅】

 

天使長麥可   『VESICA PISCIS的奧秘』

"THE MYSTERY OF THE VESICA PISCIS"

VESICA PISCES(註) 圖像是我們父神母神合一的符號--這是兩個最高造物主的主要部分與創造的宇宙子宮,而VESICA PISCIS位在中間。VESICA PISCIS是光的門戶,是創造的子宮與合一意識的來源。創造包含了不斷擴展,擴大,交疊的循環,而在其中的VESICA PISCIS門戶,創造出生命之花的符號。VESICA PISCIS的符號也產生了靈界與物質界之間的通道。

 

宇宙的父神母神

 

VESICA PISCIS是指白色部分,造物主的宇宙子宮『太陽們』--共同創造者的兒女們。同時,宇宙聖杯會從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透過偉大的宇宙之光流向宇宙。 

 

THE VESICA PISCIS,三重火燄與第七道光的紫色火燄

 

第七道光和紫色火焰的時代是我們進化揚升過程啟動的一個觸發點。藉此,神聖意識的三重火焰就得以大大加速地直接影響到地球和人類。

因為當它加速時,其旋轉或螺旋向上的頻率,會造成藍色和粉紅色火焰與中間的金色火焰合併為一。

這種螺旋的行動,會導致粉紅色和藍色火焰的融合,並產生神聖紫色火燄---一個神聖的煉金術--讓所有不協調或不和諧的能量可以被轉化,並轉變為積極正面的生命力物質。

4  

這項清理是必要的,可以使我們這些太陽的兒女們或「光之太陽」,得以再次將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透過我們父神母神的光輝吸引到我們身上,這兩個循環的交疊,環環相扣,會創造出我們父神母神合一的符號--這是兩個最高造物主的主要部分,中間是創造的宇宙子宮-- THE VESICA PISCIS。這個符號深深地編碼在我們鑽石核心神細胞的深處,當它被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激活時,就形成了熾烈的三重火焰。 

 

天使長麥可告訴我們,古人在適當時間繪製了三重火焰,但是,它並非是這符號真正代表的真實寫照,也不是真實的圖繪(是意會的)。人類尚未對完整的解釋做好準備,但是,它確實可以幫助那些在道途上的人了解,我們的胸部上方印著一個乙太狀的盾牌,它包含三種神之光的能量。

 

右邊的圓圈是我們父神光輝燦爛的藍色(或明亮藍色);左側的圓圈是我們母神光燦的粉紅色(或明亮的粉紅色),中間的第三部分(這是Vesica Piscis的符號),金色部分是創造的宇宙子宮。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天使長麥可與宇宙光之委員會

---羅娜的神聖書寫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有趣的是,天使長麥可未讓我從其他啟示中意識到Vesica Piscis的訊息,直到他準備好將這資訊加入到他的訊息或加入到次宇宙的圖像中。

 

多年前我就已聽過「Vesica Piscis」這個名詞,但我不理解,我也不夠好奇想進一步深入。我覺得的當天使長麥可將信息的點點滴滴呈現在我面前是多麼有趣,這樣它可以滲透到我們的意識,並逐漸揭開。

 

這是與光之金字塔、無限呼吸、世界金字塔、世界服務者金字塔、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以及最近一段時間,與回春及療癒紫水晶金字塔的過程。

 

次宇宙的信息和圖像下載到我的腦海裡約6個月的時間。我花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在腦海裡弄清這些概念,並精確地繪製出圖畫。現在,在這巨大變化的關鍵時刻,摯愛的麥可告訴我,此時該是與你​​們一同分享這個驚人的新信息的時刻了。

 

他一向都讓我在我的研討會中首先與我的學生分享最新的信息,然後在往後的時間才呈現在大眾面前。他告訴我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讓根源思想(Seed thoughts)可以被儲存在第五維度光之金字塔,可被那些頻率已經高到可以進入宇宙智慧寶庫的人更加容易得到。

 

然而,揚升和進化的過程正顯著地加速進行,他已指示我在未來幾個月內,要將這項新的資訊分享給所有人。

 

當天使長麥可告訴我,我們的父神母神並不是兩個獨立的存在,而是兩組個別化的品質、美德和層面的合一狀態時,我驚訝且狂喜。在宇宙的意識層級中,是沒有分別,沒有對立的。

 

他告訴我,在我們的鑽石核心神細胞內,有一個晶狀的根原子(Seed Atom),其中包含了Vesica Piscis曼陀羅。

 

們的父神母神居住在這宇宙中的大中樞太陽之中,他們本質的一個面向也住在我們神聖之心的中心。

 

正如經常發生的,Randy Monk 送我YouTube視頻的靈性科學地17集進一步向我驗證。視頻顯示約三分鐘時,出現了人類的受精卵。受精後二十四小時內,卵子分裂會產生Vesica Piscis的象徵。它不斷分裂,創造出生命之花的曼陀羅。標題上寫著:『我們是創造的源頭。』。對我來說,這是個美妙的頓悟,它帶給我如此奇妙的明晰和理解,同時,極大的喜悅和愛的能量從我的神聖之心源源不斷的湧出。我們敬愛的父神母神都不在外面,他們永遠和我們在一起,就在我們的神聖之心中。

 

 

三種神之光,以及它們在次宇宙經驗中的功能

RONNA 的神聖書寫

 

天使長麥向我傳遞的最初的宇宙與次宇宙的圖繪中,他將天堂的兒女們圈在下面,並與Vesica Piscis圖畫的底部稍微重疊。

 

當時,他還讓我從中間畫出一條波浪的線條—有點類似陰陽圖。此符號代表的二元性劃分-- 創造​​的正面和負面兩的層面。

陽和陰的神性火花都承載著最高造物主在物質界中正面和負面的層面。這意味著,陽性能量採取積極或電性的質量,而陰性則體現了磁性,包容或消極的質量,但需要二者的品質和力量才能讓創造的行動發生。

 

這些特質的真正含義中並沒有好或壞的意涵。在此實例中,「消極」常被用作本身無電性的應用程序,消極並不是的主動的力量,但它仍有力量。這個次宇宙是建立在陽性陰性能量的融合上。

 

我們只能陳述這照耀到我們次宇宙大中樞太陽內之三道神之光的品質、美德和屬性。在這一點上,我們對於宇宙中許多次宇宙的神聖計劃、藍圖和原理圖了解甚微。我所被告知的是,它們有不同的寬度(像是派的分片一樣),有各種頻率的創造層級,組成一個龐大而複雜的多變性。我們的次宇宙在宇宙中其他次宇宙的比例上是較年輕的。

 

然而,由於我們獨特的神聖藍圖與使命,我們正處於與一個比我們更小的次宇宙融合的準備階段。在這次合併的過程中,天使長麥可多年前曾說過的新的黃金銀河正在新建之中,要在新的,擴展的次宇宙中光照整個大中樞太陽。

 

 

神聖意志與力量的第一道光主要是心智之光,要在宇宙級的父神中顯現出來。這道光也帶著真理、勇氣、動能、專一目的和清晰遠見的能量與屬性。這是一個向外聚焦之光,是照射到我們次宇宙之三道神之光中最為強大的。

 

宇宙層級的神聖母神承載著愛與智慧的第二道光它主要是一種情緒(感)之光,帶來愛的能量點燃了來自聖父心智的根源思想,才能將神聖藍圖顯化在創造的物質層面上。這道光的主要焦點是,當它照射到我們次宇宙的大中樞太陽時,會將知識轉化為智慧,並將智慧鍛造成愛與慈悲。

 

第三道光是兒女之光,包含了同等比例的心智和情緒的屬性。這是活躍的智能之光,包括其他屬性所渴望運用的,父神的意志及母神的愛與智慧,而在存在物質層中成為有效率的共同創造者,在第三道光之靈魂藍圖中也有記憶代碼細胞,注入到深層內在,渴望要成為和平製造者,致力在較低維度的經驗中爭取平衡與和諧。

 

第三道光的輻射力量可以協助人類完善及改進他們的心智和情緒體,並圓滿其共同創造技能的渴望。

這道光帶著忍耐、寬容、團結和文化的特質。這是眾太陽之光(我們父神母神的兒女們),據此,我們父神動態的心智能量會送出新創造的根源思想。這個動態的,向前移動的能量與我們神聖母親第二道光的振動融合。體現出宇宙創造子宮的女神,會接收這些奇妙的根源思想,藉此,他們在愛與智慧屬性的包覆下,得以與星際種子的兒女們結合在一起。

 

 

 

天使長麥可:

摯愛的大師們,整合越來越大量的造物主之光是一項奇妙的恩賜,但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那些在加速揚升路徑的精進者,正從星光體及脈輪系統內的古老振動模式中提升。

 

這些殘餘、稠密的振動並非依據事實,卻是建立在動物和人類意識的扭曲概念上,這常常是你較低和較高的心智和情緒體之間爭奪霸主地位的戰場。

 

你必須學習在與之互動時要超越人格與小我,並去感受他們靈魂中愛的本質。自我意識必須從人格意識提升到靈魂意識,必須對消極性發展出神聖的無分別心,這樣,你才能維持在你的神聖中心,並讓你可以進到神之力量的範圍內。

 

最可靠的跡象表明,你已經得到可以進入神聖之心和神意識的根原子之中,其內在是一種恆定的喜悅狀態和無法抵擋的愛的感覺。這種高頻率會從神聖之心的核心,透過太陽能量中心發散出去,影響到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和事物。就像祝福的愛、光和生命本質會從更高的層面發送給你一樣,你必須將部分活潑的光盡可能的向外散發給人們和世界。

 

摯愛的,你所創造的光之路徑會引導你回到神聖之愛、喜樂、和平、與和諧的光之境界。要知道,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引領、指導、激勵和守護你。我永遠是你忠實的夥伴。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大天使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