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9)th (20)  

【用於知覺生活的眾志(下) 】

問:引進一個新成員會協助團體進入下一個承諾水平嗎?

 

齊瑞爾:

當你有一組數字時,你想攪動起一點點,你要問自己,為什麼你要攪動它?如果你沒有達到目標,為何要用新數字攪動它?為何不回到那旅程的底線。回到數字1,神造物主,愛和光的真實,並找出你沒有實現目標的原因。另一方面,如果你實現了目標,那麼你可以加入其他人,但必須重設眾志。

 

你可以總是為旅程引進新元素,如鯨魚、海豚、外星人,甚至整個指導靈世界——精靈、昂宿星人、鯨魚、指導靈和眾神——但只是請求拜訪。這些能量現在都對準著你,在你的旅程中如此強烈,甚至會撞到你。他們愛你在這裡做的一切,不管你是誰或做了什麼。當他們已經在眾志裡服務了,請放開他們並重設眾志。那比帶入一個新成員更方便。

 

 

問:當我們不知道如何進行眾誌時,我們如何進行一個有效的眾志?

 

齊瑞爾:

當然可以。假設你組織了四個人在眾志團體裡。你做的第一件事是:“我們不知道眾志到底如何運作,但我們的確知道有十項原則,而且可以查到它。”從第一項原則開始。真實是什麼?你可以閱讀關於十項原則中有關真實的一切或收聽CD上的那節。你們將作為集體看完這些原則,並最終會明白對團體的要求。

 

 

問:那些說自己已經掌握了原則的人,你會說什麼?

 

齊瑞爾:

宣稱已經掌握了所有原則的人們弄錯了。如果掌握了的話,他們不會談論他們如何掌握。在此次元,不太可能有任何原則掌握。二元性的本質與掌握的原則不一致。如果有人說他或她完美地了解原則,讓那人發言。如果對方沒有被自我捉住,那麼他可以告訴你眾志是什麼,它會比以前更有意義。

 

 

問:眾志的焦點總是治療嗎?

 

齊瑞爾:

當你創建一個眾志,你必須準備好治療;否則,你將浪費時間。你可以治愈或者你可以哭。如果你哭了,請確保你哭著治療。如果你哭出來了,卻覺得它沒有為你做什麼,而兩天後你又哭了,那麼你就沒有治愈。如果你在憤怒或不幸中哭泣,或由於疾病,你不會治愈,而如果你沒有治療,我就不能為你服務,因為我的整個旅程都是為了治療。

 

你和我都知道,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在這裡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治療。如果你不治療,你活不下去。你正死去。

 

 

問:繁榮和富裕往往是人們眾志的焦點。我們如何確定繁榮?

 

齊瑞爾:

許多第三次元的眾志都是為了獲得更多金錢或富裕而形成。

如果你眾志集中於不應得的富裕,它會反噬你。那引起海灣地區石油洩漏事件的眾志就是基於富裕:他們想從鑽井油田裡撈錢。

為了賺錢而賺錢的眾志是衰弱的。

那些得到不應得富裕的人們不會保留它。眾志本身不消極。它服務一個目的。只是你要為眾志的結果負責。因此,請明智地選擇你的眾志目的。

 

至於你的財政狀況而言,如果你按財務金額而測定繁榮,那麼你完全錯誤地判定了它。如果你不再關心的你的財務,那麼這就是完美的繁榮旅程。富裕是你自我強加的信仰體​​系。耶穌大師身無分文。佛祖大師有一個非常富有的家庭,然而他離家出走。

富裕是在旁觀者心裡!

如果你不承認你的富裕,那太好了,因為你不必為此付出代價。如果你能認識到你的富裕,請與世界其它地方共享;用它做好事。

 

th (22)     

問:海灣地區的石油洩漏,是由獲取財富的眾志團體造成的,還是故意向人類表明我們需要離開石油而使用替代能源,如太陽或光子能量?

 

齊瑞爾:

是的是的!

漏油是由某眾志團體迫使的,但他們不知道石油會噴進海洋。他們在那項目上尋找各種辦法掙更多的錢。他們有一個想法:“如果……會怎樣”,他們把足夠多的力量置入那想法。也許,他們花了5、10、或15年去做那旅程。那眾志團體擁有由他們作主的可以扔進大海吞盡每一盎司石油的一大袋東西。他們有那東西,但不告訴你,因為他們執行此計劃使得有錢人更富有。神造物主沒有睡著。它知道你做什麼以及你的行動後果。

 

請找一種不對那些與石油相關的人們發狂的方法,找出你通過此旅程的方法,並理解你在其中的部分是什麼。

這與祈禱無關。你不能向神造物主祈禱清理石油,因為這行不通。你必須自己做點事。看看你的政治家和那些作裁判的法官,找出誰擁有石油股票,把他們清出辦公室和法官席位。

 

如果我是一個擁有石油股票的政治家,現在我會賣掉它,因為,總有一天,人們會決定處理那些擁有太多石油股票並只是對越來越富有感興趣的政治家。把沒有石油股票的人放到辦公室。別告訴那新人做什麼,只是讓那人知道,你對她投贊成票是因為她沒有石油股票。不要只是祈求你想要什麼。去做事而且正確去做。

 

 

問:如何識別眾志團體裡的業力攜帶者,那人總是在團體裡挑戰組裡的一個成員或整個團體嗎?

 

齊瑞爾:

你們都是業力攜帶者,因為如果你沒有業力,就不會在此次元了。你就會在第四或第五次元。

 

業力承載是你來到地球層面的唯一原因,是你需要不斷治療的唯一原因。

每隔一段時間,你發現一個亮點,然後業力攜帶者將再次向你反映某些要處理的東西。

 

你在一個有6、7或8人的眾志團體裡含有業力攜帶者的機會超出你最瘋狂的期望。最好的問題是,在任何給定的眾志團體裡出現了多少業力攜帶者?如果你在團體有7、8個人,我保證其中5人是業力攜帶者。那5人中,4個是小型的業力攜帶者而1個是個忠實攜帶者。如果你有2人的眾志而又加上第三人,你得找出誰是業力攜帶者。

 

你必須觀察眾志成員所攜帶的業力層次。如果業力攜帶者在第9級,即完成,他或她將是一個鐵桿攜帶者。第9級的業力攜帶者會傷人傷己。這些是真正的業力攜帶者。一個2級的業力攜帶者是最小影響。

 

每個團體都會有業力攜帶者,你們將彼此反映。當你知道誰是業力攜帶者,就可以消除業力並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問:在眾志裡的匱乏會有什麼影響,我們如何治療眾志裡的不足呢?

 

齊瑞爾:

如果你有匱乏的問題,你可以在眾志裡治療此問題。通常一個業力攜帶者會有一個主要的匱乏問題,眾志將不得不在治療過程中無情,​​同時又處於真實。

 

有匱乏問題卻又不缺乏任何東西的人,在眾志裡是最危險的部分,因為匱乏的感覺根深蒂固。如果你想了解匱乏,去觀察第五大道上在紙箱裡生活的人們。那就是匱乏。

如果你害怕住在那紙箱裡,你不是匱乏,而是恐懼。

以下是難題:如果你害怕,就沒有充裕,如果沒有充裕,就沒有治愈,如果沒治愈,你可能要離開你的眾志,因為你會拖累整件事。

 

 

問:當一個或更多成員是遠距離成員而不是親身在團體裡,對眾志團體的效果有什麼影響?

 

齊瑞爾:

遠距離的成員可以起效,但並不容易。如果你的眾志在夏威夷,有一人在亞利桑那州,時區將是障礙。你可能希望遠距離的人在亞利桑那州形成他或她的眾志。大多數遠距離的成員只是暫時有益。如果你一個地方有6個人而另外一個地方有1個人,後者將不知所措,你的眾志將迷失。

 

你在眾志團體裡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就是不會面。為了眾志你需要各原則,如果整個團體在相同的地點使你們可以親自會面,它會更有意義。如果你有8人,其中一個要離開半年到一年,那麼讓他從眾志裡離開。人們離開只是為一個短暫的假期是一回事,但任何較長的缺席都成問題。如果你在眾志裡有6個人而其中2個只出現幾次,那可以,但如果有4個人很少露面,讓他們從眾誌中出去。

 

 

問:在眾志中,我們通常選擇某個時間與地點,讓團隊在睡眠狀態中會面,以給眾志宣言充電。關於創造一個讓眾志成員會面的最佳地點和時間,你有什麼指導

 

齊瑞爾:

理想情況下,你必須參與整個旅程。每個人都必須詳盡地知道會場,意味著你們都參觀那地點並四處走動,直到你找到一個感覺合適的地方,並挑選為你們高我會面的地方。你將永遠都在精確位置上著陸。

 

如果你打算在鑽石頭山上會面,你需要有一張准確的你在鑽石頭山上會面地點的圖片,而眾志裡的每個人都必須熟悉那地點。

靈性上,當你在確切時間飛到那區域時,卻感覺不到其他人在那裡,但你又知道他們正在那裡,你有問題了。我再三強調,不僅知道時間是重要的,還要有確切地點。

 

由於你們的高我正在會面,你們所有人都要在指定會面時間裡睡著。那就是為什麼遠距離成員有問題。他們可能不在同一時區。有人也許會是醒著並過他或她的一天,而其他人卻熟睡著。

 

 

問:眾志團體如何在某事件發生後有效地轉變事件過程,如重大災害?

 

齊瑞爾:

讓我談一會兒神。“神造物主,這裡的姑娘說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讓這場災難發生而她試圖糾正它。”我不是故意要刻薄,但神造物主知道在這裡做什麼。海灣地區石油洩漏有目的。你認為你能集體地抹去神造物主的行動?我不這樣認為。哦,你可以改變這裡那裡的氣候模式,但神造物主改變需要改變的事物。

如果你來到這個世界看到不道德的事,如種族隔離或大屠殺,問問自己,當這些事發生後有多少好事發生?

美國黑人曾被白人迫害,現在你有一個黑人總統。他是個好人,但人們反對他,因為他們希望其眾志凌駕他之上,那樣的話,如果他變得更高,他們就更高。嗯,那行不通的。

 

對每一件發生的災難,神造物主都有理由,你不能阻止任何不想被阻止的事件。你不能眾志一個超越你理解可能的旅程。花點時間想想。

 

 

問:請給我們一個眾志宣言的例子,來治療從恐懼到愛然後進入愛和光?

 

齊瑞爾:

當眾志形成之後,眾志的宣言就是旅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每次聚會的時候你都必須宣讀聲明。

你必須有一個明確和準確的聲明。在眾志會議上,你必須讓團體保持平衡,保持聲明簡單簡短。當你宣讀了聲明兩三個星期之後,有人可能想要重組聲明,因為它沒有起效。那意味著那人正在成長,如果那個人成長了而你沒有,那麼要趕上他或她。

 

以下是對眾志聲明的建議:“神造物者,此時在與我同在的愛與光的智慧裡,我要治愈我的整個旅程。”

 

 

問:進行眾誌時我們需要多大程度的明晰?

 

齊瑞爾:

你必須留意你想從眾志旅程中得到的一切。假設你想做些事來創造財富,然後某事在之後出現,而你說:“嗯,我不能這樣做,現在因為我在等錢來,”然後錢到了,如果在那一刻你放開眾志會發生什麼?你必須知道想要什麼。也許在眾誌中間出現的事物是那旅程的一部分。只有你知道,所以明晰是最重要的。

 

 

問:眾志中的我們的高我跟其它高我一起嗎?

 

齊瑞爾:

你們的高我是一​​個巨大眾志力。你的高我粘連著造成墨西哥灣石油洩漏的傢伙們,以及耶穌大師,因為你的高我知道沒有審判。你的高我了解一切的一切。他們認識星球上70億人的每一個。你的高我確切知道今天發生什麼。它不知道明天發生什麼,因為它現在還沒有進行眾志。

 

當你哭泣和抱怨,而不突然提升到愛,你的高我不會愛你少點,但為了讓你感受到愛,你必須超越哭泣和抱怨。

記住,愛是使每個人都感受到小鹿亂跳的神奇力量。如果那感覺消失或沒有發生,不要責怪你的高我。只有你才可以使這種感覺發生。你的高我要你知道一件事,即你是神造者主力量。

 

 

結束語

 

眾志是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的神原則。它是被用來創造你所生存的世界的原則。

神造物主沒有創造這個世界。你做的!而你是通過眾志而完成。

如果你不喜歡你所生活的世界,改變它,利用眾志完成。

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使用眾志達到目標,因為在第四光裡你不需要眾志。然而,你還是得要到達第四光而眾志可以加速這一旅程。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