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5)  

為第四次元作準備:一項四體平衡的行動

齊瑞爾大指導靈由卡胡傳導

 

KIRAEL:

五萬多年以來,第三次元一直容納著人類生命。第三次元的人類能量具有聲音,這意味著他們具有語言,這賦予了二元性生命,因為它鼓勵下定義。對事物下定義就是你最終會比較它們,這對一個陰/陽的社會是必不可少的東西,此社會還有上/下、前/後、肥/瘦之分。這是不可避免的。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到達第四光時,最終會用心靈感應發言。

 

◎通向光的愛之旅

 

你第三次元經驗的最重要部分就是從恐懼走向愛。你有某種恐懼,克服它,找到愛;但它並沒有終結,因為另​​一個恐懼出現了,而你克服它,再次找到愛,如此等等。這是一個從恐懼到愛的循環。

 

從第三次元裡冒出了許多實相,在某個時候,那些實相都經歷了大蛻變,宣告結束,所有地球人類被遣送回造物主的家,而地球平面在一段時間內停滯不前。然而這一次,第三次元週期即將結束,你們當中有些人會留在這個星球上並移到第四次元,在那裡沒有恐懼。這將是從“從恐懼到愛的旅程”到“從愛到光的旅程”的一次轉移。你必須在當前生活的所有領域的所有四體裡,為這個即將完成的次元轉移做好準備。

 

當你準備好移進第四次元時,你將穿過能量門戶。為了看到那些門戶,你必須經歷一個入光(in-lightenment)的過程,這意味著經由消除恐懼你把更多的光帶進身體。這種入光的結​​果是所有四體都將變得更光。你的身體變得越光,你就擁有越多的意識而門戶對你來說越是明顯。

 

此時,你並不是完全的第四次元存在,但你可以在睡眠狀態裡拜訪第四光,對它的樣子有個觀念,並為你最終居住的意識平面做準備。那旅程你現在就可用。

 

在第四光,你將有二千年的時間來練習從愛進入光或者從物理的愛體(love body)到光體(light body)的過程。當你已經把如此多的愛加進光體時,你將進入到下一個次元的旅程。

我剛才為我們的討論提供了基礎。其餘時間是你們的了。我現在願意回答大家的提問。

 

◎知覺創造十項原則

 

問: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特別是真理、信任與激情的三位一體,如何為我們為第四光做準備呢?

 

KIRAEL:

對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的學習,特別是真理、信任與激情的三位一體,它們與第三次元的旅程比與第四次元的旅程更加相關。

這些原則幫助你把更多的光帶進身體,使得你到第四次元的旅程更輕鬆。在第四次元,或第四光裡,我更喜歡後者的稱呼,你將早已知道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的基礎知識。那意味著你現在就必須學習它們,使它們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些人無數次閱讀這些原則,但仍然沒有完全理解它們。你永遠也不能完全理解它們,直到進入第四光。

 

問:我徹夜聽著“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的整套光碟,但早上醒來時卻疲憊不堪。整夜聽光盤不好嗎?

 

KIRAEL:

請在你的睡眠狀態第一階段才聽那些原則,但要在進入第四光前釋放它們;否則它們會把你召回到這個次元。

知覺創造十項原則是為第三次元準備的,而且你帶著第三次元的理解而聽。很可能你在睡眠時把它們編織進你進入第四次元的旅程,那有可能導致你在第三次元的出入境被捉住。

請在涉及第四次元的睡眠狀態裡去掉那些原則。你的身體感覺到這些原則就很難放過這個次元。

 

問:十項原則會幫助我們解決恐懼嗎?

 

KIRAEL:

十項原則將幫助你克服恐懼並完成第三次元旅程,這會減輕你進入第四次元的過程,因為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當知道自己的缺點時,你就可以解決它們。如果你在第三次元,你有恐懼。

恐懼存在是二元性的本性。你害怕做錯某些事,擔心是否能更正它。對與錯是你二元性一部分。此外,如果你擔心某事發生,它就會發生,因為你把如此多的能量集中到擔心上。事情不需要發生,但擔心會把它擠壓進此次元。在換句話說,你的旅程是被篩選到這一次元的,以方便你理解恐懼和愛。

 

為了找到愛,你必須要經歷預期的恐懼。如果你在肚子裡或頭部有疼處,當你穿越這第三次元的過程時它們仍然存在的話,那麼你沒有完成此旅程。5或50是你進入第四次元旅程的唯一方式。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還沒有擺脫的痛處,今天就擺脫它。使用十項原則和特徵細胞治療或其它方式消除那疼痛。做一個四體治療,因為那就是使你進入第四光的東西。你不想帶著一成不變的缺點步進第四光。

現在就解決你的恐懼

 

 

問:處理恐懼的最好方法是什麼,以便我們能夠完成第三次元旅程?

 

KIRAEL:

當你在第三次元時,必須經歷淘汰任何已不再服務於你的光的事物的過程,那光是作為一個第四次元的存在活在一個第三次元的生命裡。

你核心之處是第四次元的,那意味著你可以處理任何在第三次元生活裡的情況。生活中的任何事物都不應當引起恐懼。解決你的恐懼,不管要花多長時間,五步或五十步。列出導致你恐懼的所有事物,逐一採取行動。你將達到某個位置,在那裡你意識到可以在這第三次元的身體裡按第四次元的方式生活。

 

你正慢慢地按你的方式進入第四次元。

你具有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現在你就可以注光或帶進更多的光進入四體。隨著光的進入,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可以留在第四次元,而身體仍然留在這裡第三次元。那是個完美的旅程。

一邊努力消除身體細胞意識內的恐懼,而其它三體則在第四光中。恐懼是唯一留在第三次元旅程裡讓你去處理的事。努力克服恐懼是你可以進入第四次元的唯一方式。

 

當你不再有任何恐懼時,你將已經處在第四光而你將知道該怎麼做。你會愛上它,因為你不再害怕死亡、稅收或任何東西。

th (16)   

問:第三次元的真相與第四次元的真相有何不同?

 

KIRAEL:

作為一個第三次元的概念,真相只是如實地講出你看到的事實,把你的詞語按某種方式組織在一起,把似乎已經發生的事情聯繫起來。

在某些情況下,你講真話卻傷了別人的感情。那是處於初級階段的真相。愛在這一次元是有條件的而且真相有不同的層次,但在第四次元,只有一個真相存在——愛的純粹;並且無條件的。

 

為了達到更高層次的真相,你必須要在公式上加上愛的純度。當你把純粹或無條件的愛的振動加到你的言語時,你就已經達到在更高級別對真相的理解,你就會使用不會帶來痛苦的方式講話。

 

當你進入第四光時,不必再問真相為何物。你會知道它是什麼。真相將會是在第四光裡每一個人的每一件事的基礎。

每個人都知道真相,你不必擔心有人說謊。當被問及你是否已經完成了某項目而你還沒有完成時,你會簡單地說,沒有藉口:“沒做完。”你不必解釋原因,因為對方會知道為什麼。你的任務是要了解為什麼你沒有完成項目。你最終會學到必須要在純粹的愛中行動才能按時完成項目。

 

 

問:用於大蛻變的門戶有多少種,它們都通向第四次元嗎?

 

KIRAEL:

從第三次元出發,只有兩種門戶提供給你——一個通向更深的第三次元而另一個通向第四次元。如果進入通向更深第三次元的門戶,你會倒退。

如果倒退,你的身體會緊張,因為你會發現恐懼就像一顆子彈列車朝你而來。就像是你站在軌道中間等著被撞上。

你不會想進入這個門戶,因為你已經努力過的東西都在那裡,你不想重複已經學過的課程。穿過此門戶​​意味著你將經歷試驗、問題甚至疾病,以獲得答案。

 

你們那些正在旅程中切實努力的人們,當進入第四次元時將把不再服務你的東西留在身後。通向第四光的門戶將指引你獲得一直尋求的答案,不必經過試驗、問題或疾病。進入第四光並在愛中獲得相同的答案。第三次元正在升起以迎接第四次元,它正拉動你們許多人與它一起上升。

 

問:難道這就是泰格伍茲(Tiger Woods)發生的事嗎?他倒退進入了第三次元門戶?

 

KIRAEL:

是的。來自第四次元,泰格伍茲已經用了大部分青年和成年時間來練習和比賽高爾夫。這就是為什麼他如此迷戀此遊戲。留意一下打高爾夫球時他的眼睛。他完全是第四次元的。他到達了一個能夠回顧第三次元的地方。當到達時,他發現沒有完成那旅程。於是他倒退回第三次元門戶而且捲入緋聞。

 

他選擇了一個艱難的旅程,但他會很快走出來,那艱難的道路使他學到了一些東西;他會因此變得更好。他知道必須停止一直所做的,並重新回到自己想要完成的任務。讓他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贊助商將回來求著進入他的旅程。他在其行業是最優秀的。他將從這件事裡走出來,成為此星球上有史以前最強大的高爾夫球手。直到你進入第四次元之前,沒有人能接近他的水平。不管誰成為他的伴侶——現任妻子或其他人——都將獲得一個在第三次元身體裡的第四次元存在的進程。

 

◎新脈輪幫助你停留在愛與真相中

 

問:新的脈輪如何協助我們進入第四光?

 

KIRAEL:

這些新脈輪的路線可以賦予你一個強大的愛與光的感覺,新的認識水平,將幫助你了解在第四光中遇到的事物。在清醒狀態時,新脈輪會讓一切用來結束這第三次元過程所需要的事物變得更容易,在睡眠狀態時,它們會使第四次元的工作變得更輕鬆。

 

當這些新脈輪完全到位而你的三個底部脈輪被吸收進心輪時,你會發現更容易停留在愛中,停留在真相中。你會覺得你知道你在談論的事物,而且會看到每個人散發的光。當你在別人身上看到光時,你會知道你們倆人是一體而且相同的。在第四光裡,由於那些到位的新脈輪,你將只專注於你的體驗。你的愛和光將是平衡的。

 

問:精神體會有疾病嗎,我們如何使全部課程完結,並且治愈自己全部四體,如果我們並不知曉到底是什麼引起疾病的?

 

KIRAEL:

你不會在精神體裡有疾病。當你有某種疾病,它從精神體經過情緒體和心智體來到身體,停在那裡。如果你通過你的四體系統傳下來某種疾病,這意味著你需要這種疾病,因為課程附在上面

 

該過程的運作是這樣的:如果你有癌症,它作為一個簡單的想法始於精神體,例如:“這種癌症涉及哪些經驗教訓?”精神體然後把該想法傳給心智體,它說: “哦,你上一世沒有得到這個課程。那就是你從靈性自我發送這個想法的原因。那麼,我將把它踢給情緒體,讓它發現這種癌症是否有任何情緒附著它。

”你的情緒體可能說:“好吧,讓我們看看,這將是難以承受的,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個癌症旅程。我會害怕,是不是?”那麼,恐懼開始上場演出—繁榮— 癌症正確進入身體。那就是開始的過程。

 

如果你想完全治愈癌症,你必須把它傳回給情緒體和心智體然後是精神體,它將確切地知道如何處理。

你們有些人想知道如何著手那過程。首先,你必須了解這一疾病,以便把它從身體上去除。那意味著你必須採用氣呼吸和自動書寫,了解你如何創造這種癌症。

跟你的靈性自我談談,就在你上面。你不必去飛到雲端高處和外層空間來找到你的靈性,或高我。只要出離冠輪幾英寸。它就在那裡。第二,把所有知覺行動創造十項原則付諸實施。

做禱告、冥想、睡眠編程和眾志,活出真相、信任、激情、明晰、溝通和完成等原則。這些原則基於你不是你的身體的事實。

你的身體是你所有身體的集體表現。按原則而活將使光進入身體,有助於治愈那導致癌症的恐懼。

 

如果你僅僅把癌症交給情緒體卻沒有經由愛去理解此不舒服或恐懼,你可以大哭一場了,因為情緒體不會處理。

情緒體知道它不能有癌症;所以它要麼把問題踢回給身體然後你死掉;要麼給心智體,後者可能給你一個突然發作,因為癌症也不應該在那裡。

當癌症返回到精神體,它會給你一個突然發作,因為它只是給了你癌症而現在你把它傳回來。換句話說,沒有捷徑。你必須做這個旅程,了解你如何創造疾病。當你經由愛了解了疾病、恐懼,你可以移動它,穿過情緒體心智體到達精神體,它將知道怎麼做。它將去除不舒服並消除你身體裡的癌症。這就是5或50,我的朋友。

 

◎是的你能

 

問:我一直關注導致我們DNA間隙的頻率。那間隙是什麼?

 

KIRAEL:

那間隙就是空間,或門戶,就在你兩個額外的DNA鏈前面。在你第三次元身體裡,你有兩條DNA鏈可以被科學家們看見。在那兩條DNA鏈之外,科學家們看見陰影,以為沒有得到真正的照片。

那就是真正的照片。他們看到了其它兩條額外的DNA鏈,你們大多數人都已經有了,但尚未理解它。為了看到這兩個額外的鏈真正是什麼,你的科學家們必須能夠看​​透那間隙,那門戶。

這都是他們不能感知的。他們無法看清額外的DNA鏈,因此他們不能相信它們是存在的。他們不相信是因為他們不希望看透那間隙。他們不相信那間隙,因此正忽略它。所以在目前,他們只觀察這兩個可見的DNA鏈。有人最終會認識到,那僅僅超過可見DNA鏈的間隙是進入額外兩個DNA鏈的門戶。

 

你的科學家們把超出間隙/門戶的陰影稱為垃圾DNA。那麼他們是知道此陰影是額外的DNA鏈,不過由於他們不能清晰地看到,就認為鍊是不存在的。

那所謂的垃圾DNA有6英尺長而不是垃圾。造物主為何要把垃圾放到你身體裡?它不會把任何你不需要的東西放置到你身體裡,包括癌症或任何其它可能的東西。那些東西之所以在那裡是因為你需要。

 

這所謂的垃圾DNA可以被打開和關閉。垃圾DNA的第十七號,或天使,染色體去到一個細胞並說:“這細胞看起來不正常。

我想我會修復它。哪,我就殺死它”—砰的一聲,它死了。那就是你們所謂的垃圾DNA會做的事。當你進入第四光,那兩個額外DNA鏈將清晰地出現,不再有陰影。你們大多數人此時都有四鏈DNA,而最後那條或第四條,是黃金DNA鏈。

 

問:如果我們不必掙扎,將如何進化到第四光?我們將如何駕馭第四光?

 

KIRAEL:

你可以留在第三次元這裡患上癌症,破產或有其它恐懼,或者你可以進入第四次元並釋放所有創傷。

在第四次元,你將學習從愛到光的一切。那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你將通過你的指數四體系統,在愛中並從愛中生活和學習。你四體的每一體內在都各有四體,你將能夠在旅程中都放掉它們。

 

你不會走出門戶進入第四次元即時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開始的時候,你仍然會以第三次元方式思考,而你的想法馬上會顯化在眼前。你可能會認為這很好,但如果你有個壞想法這是很糟糕的。你將必須做在愛和光中獲得清晰想法的旅程。

 

你將必須學會與四體系統一起工作,以達到更高更高的認識水平。我在過去說過,當你在第四光甦醒時,有些人會跳起來並漂浮在空中,可能需要15秒才能降下來。如果你想保持漂浮能力,你得在四個精神體、四個心智體、四個情緒體和四個身體裡完善它。

請記住,這是一個指數的旅程。

 

你可能用心智體想像而用情緒體去感受來練習漂浮,而當你來到精神體時,它會說:“你在幹什麼?你不應該這樣做。”你會覺得:“噢,我在第四次元。是的,我可以,”你會跳得比想像的還高。需要一點時間做到這一點。如果你跳起來並保持漂浮15秒,很可能你可以跳得更高。除此以外,隨著一些練習,你可以向前跳15分鐘。誰知道你會停在哪呢?

 

你擁有做到這點的一切,但你用第三次元思維去分析在第四次元裡會發生什麼事。打住。那就是你用到我的原因。你的工作是去想像、觀想、感受。把分析留給我。記住,你在第四光裡的終極目標是從物理身體轉移到光體。

 

◎睡眠狀態編程

 

問:您能解釋睡眠狀態編程嗎?我不認為我明白了。

 

KIRAEL:

你們許多人認為睡眠只不過是讓身體恢復和再生,但當你睡著時,你的靈體旅行到另一個次元。

你可以使用睡眠狀態編程來僱傭高我去治愈你的丈夫或妻子或女朋友,或者去某個地方醫治你,或者在以太裡與某人相會——任何事物,包括治療失眠。就是如此。你可以“睡眠狀態編程”指導高我去治愈你的失眠。你可以使用睡眠狀態編程做幾乎任何事情,除了強迫別人做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或者事件目的不是在最高光之內。

 

睡眠狀態編程過程非常簡單。你設定意圖,用熱情對齊它,請求你的高我和他人的高我在最高的光裡執行你的召喚。然後在清醒狀態,你繼續旅程,5或50。你的睡眠狀態編程會使5或50輕鬆得多。那是完美的旅程。

 

 

問:我的睡眠狀態編程沒有完全正確地運作。每晚我都在第四次元來來去去去幾次,然後最終被累得在早上時離開。為什麼我在早上如此累?

 

KIRAEL:

睡眠狀態編程包括三個階段。第一階段,你離開身體,花點時間做一些使你準備好充分游離此次元的事。第二階段,你穿過門戶進入第四次元,在那裡繼續旅程。第三階段,你返回第三​​次元並進入夢境狀態,這是你在清晨醒來前做的最後一件事。

 

每一次你離開此次元時都必須經過這三個階段。針對你的情況,你一個晚上已經前往第四次元三四次,那完全違背了你的物理組成。如果你每晚都出遊和回來三四次,你會太累無法運轉。不僅僅是旅行讓你疲累。當你帶著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離開時,留下了身體一個在這裡。

 

多次地來來往往是強大的,但它也榨乾了你身體的所有能量。隨著你從第四次元裡回來,穿過那間隙、或者門戶,進入第三次元,你必須帶上在外面和你在一起的所有三體進入你的物理存在,這是極不舒服的。

你必須推著那三體以通過門戶進入身體,這對你的物理存在來說是極大的辛苦,它是你唯一的著陸空間。你的身體在每一次強大的著陸時都受到撞擊。所以,回到身體一次就夠了。編程讓自己一晚旅行一次。別一個晚上來來回回。

 

◎你可以愛自己出離恐懼

 

問:當我們進出第三次元的門戶時有什麼發生,在第四光裡我們做什麼?

 

KIRAEL:

當你經過門戶進出第四光時,關於此旅程的記憶被清洗掉。當你離開和回來時都被清洗。你們有些人前往第四次元以弄清楚當樹木持續成長時如何在樹上建房。

你跟樹木交談,它們是可愛的能量,像寵物一樣。它們如此愛你。當你最終在物理上轉移進第四次元時,你將建造房屋,即使現在你不知道如何做。

 

在睡眠狀態期間你獲取知識,正在學習到這些樹木將自我成形以符合你想做的事。所有這些你早已經知道,但當你穿過門戶回來時,一切都暫時從你記憶裡剝奪。信息不會永久消失。只是無法在第三次元里訪問到。

 

問:我的感覺是似乎第四次元是迎向我而不是我前去它。實際發生了什麼?

 

KIRAEL:

第四次元不能來到第三次元。它可以接近,但不能進入。第四次元類似於第三次元,但某一次元不能在另一次元沒有消失的情況下替代另一次元。如果第四次元來到第三次元,你們全部都不在這裡了。

針對你的情況,你旅行到第四次元,但仍然插手第三次元。如果你覺得第四次元進入第三次元,它與你的旅程有關。這不是真的。你可能正移向第四次元,不過沒有意識到。

 

你得正確做這一旅程,而你試圖強迫自己穿過第四次元。後退一點並花點時間。你存在需要完成或解決的恐懼,不能表面化地從它們上面突然跳開把它們撇一邊。如果這樣,你在離開此次元之前得回來清理它們。

 

你第四次元之旅將是高超的。你是個治療者,你知道的。現在,你必須集中治愈第三次元的旅程,這樣你就可以離開這裡進入第四光。

 

問:當我處理恐懼時不好受​​。如果我感受到愛,恐懼似乎消失了。所以我覺得好像恐懼從我的現實裡消失了。我是不是如你所說的那樣只是暫時跳到一邊,還是可以繼續獲得那愛的感覺以超越恐懼?

 

KIRAEL:

你可以愛自己出離恐懼,實際上你可能正在這樣做。但我要提醒的是,如果你愛恐懼而它似乎消失了,但隨後以另一種形式出現,你就沒有真正治愈它。

你不能只是愛恐懼離開。你必須通過愛去理解恐懼。那就是真正的愛的治療力量所在之處。如果恐懼沒有在另一角落裡冒出來,那麼很可能你已經治癒了它。你要確定那是否就是你的情況。

 

◎結束語

 

愛是治療此星球和人民的能量。我指的是第四次元的愛,一種在你所有四體感受到的愛,愛即無有恐懼。成功治愈始終是一個四體經驗。使用我給你的工具,知覺創造原則和特徵細胞治療,或其它為大蛻變自我準備的任何方式。你不會後悔的。

卡胡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627/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