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39)  

問:我們為什麼必須要在四維裡創造一個新身體?

齊瑞爾:

你不得不在四維裡建造一個更大的身體,因為你不能把所有粒子都塞到三維人體內。它們裝不下。你會炸成烏有。四維裡,你把身體擴到兩倍大,能塞下所有粒子進入旅程。那就是你的光的“我是”有多麼龐大。

 

 

問:我們的靈性自我,那光球,在第四光中需要多長時間成形,我們會有一個類似現在的松果體嗎?

齊瑞爾:

不存在時限。我的靈媒在睡眠狀態中旅行,他已經造好了他的四維身體,但還沒用上。他曾在裡面呆過幾次,但它太大了太笨重了。他跌跌撞撞不停摸索。我靈媒所造的身體對他沒什麼用,直到向四維的大蛻變發生。此刻,在睡眠狀態裡訪問四維時他更喜歡變成一個光球。

 

四維身體有松果體。它擁有你在這裡的一切和更多,而且是平衡的。你在第四光裡永遠不會發脾氣,因為你的身體也會充滿光。

 

你會最終進入你的四維身體,但有幾年可以讓你完成。你的光靈體是並將永遠是你擁有的最強大身體。你可以帶著它進入四維五維及以上。

 

 

問:我們為什麼需要一個第四光裡的物理外表?

齊瑞爾:

為了感受那裡提供給你的愛的能量,你需要一個物理外表,正如你在三維中需要身體去體驗恐懼和愛一樣。

三維中,你有一個成長的身體。四維中,你會完全長大。換句話說,在大蛻變裡,你無需重新出生就能進入第四維。

 

在睡眠狀態旅程到四維時,你們很多人正建造四維的物理身體。

甚至參與大蛻變的兒童也正建造新身體。你正利用DNA鏈構建身體,比你現在的更光更高。當你獲得四維的物理外表後,就可以體驗其它東西,如蓋房子(或叫別人替你蓋),以及與樹木動物交談。

你需要一個身體去做所有那些事。你將不需要或只能使用你的光粒子或光球,直到你到達五維。

 

 

問:在第四維我們吃什麼,我們的身體會比現在含有更多水嗎?

齊瑞爾:

當你在自然狀態即光球的時候,不必吃任何東西。當你造好身體並豎起它進入四維時,你必須吃點東西。就算你到達四維的最低水平,食物對你仍是必要和需要的。

你的四維身體喜歡藍色、綠色和紅色的海藻。利用這些海藻你可以做出美味的沙拉。你可能想吃三維的水果和蔬菜(蘋果、胡蘿蔔、黃瓜等),有這些東西,但藻類將是你最喜愛的美食之一。你能夠根據你想吃的食物記錄你的進展。

如果你想要漢堡包,就不得不退回到三維一點點以得到它。

th (40)   

至於你的第二部分問題,四維裡你會約是94%或95%的水能量,而不是三維中的70%水能。

 

 

問:我們能在四維裡飛嗎?

齊瑞爾:

你知道那些關於飛翔的夢嗎?很好,它們發生在四維。你不可能在三維裡飛。在你的四維身體裡,你比三維高兩倍,所以行走時,你第一步會有30或40英尺。那是實際飛行路的第一步。你最終能夠越來越遠地邁開步子,直到真正飛翔。

 

 

問:你說過我們有兩個藍圖,一個給10%的大腦,一個給90%的大腦。你能解釋一下這些藍圖如何運作以及它們在三維四維的目的?

齊瑞爾:

你10%的藍圖涉及一些課程,用於帶你經歷三維裡從恐懼到愛的旅程。如果你想體驗恐懼,就不能使用超過10%的大腦。

換句話說,為了體驗恐懼你必須關閉90%的大腦。恐懼因素是三維旅程的必需組成,這裡的恐懼可能是無限的。你10%的藍圖與10%的大腦共同作用,然後與身體一起運作。

 

在這裡,恐懼在年少時被加強。例如,你打孩子一巴掌,你灌輸給他們更多害怕而且你減少了他們90%的愛的能力。

如果你想擴大他們的大腦使用量以及愛的能力,請抱著他們直到他們冷靜下來,別給他們一巴掌。

 

你90%的藍圖與你90%的大腦一同運作,後者連接著你的全腦並進入你的靈體。90%的大腦會帶你進入第四維。

在大蛻變的此時,10%和90%可以混合,但你不得不認識超出你最瘋狂想像的真實。當你進入90%的藍圖時,你能克服任何從10%藍圖中得到的恐懼。

藍圖是強大的。如果你曾經有一次克服任何情況的恐懼,它就永遠不會再出現。如果你只克服部分的恐懼,以後仍得克服餘下的部分。當你獲得18%、20%或25%的大腦使用量,就不會像在10%使用量時那麼害怕,你將有機會從90%藍圖運作。

 

你可以從10%的藍圖移到90%的,但你必須自己通過學習在愛中平衡全部四體而做到。恐懼出現時,從中心線平衡,意味著你必須感受到心中對四體的平衡。你將能釋放那恐懼。你擁有的恐懼量,標誌著你的大腦使用量水平。你經歷的恐懼越少,大腦的使用水平就越高。

 

當你離開10%的大腦時,哪怕是一絲一毫,都將進入情緒體,即愛的所在,那也正是你聽到內心真正想听之音的地方。

 

 

問:我們如何指示靈我進入我們目前的生活呢?

齊瑞爾:

我會告訴你,但沒有人會聽完全。

當你指導自己前進時,你一定要到所有四體的中心線,你的神造物主部分。人們不希望聽到他們內在擁有造物主的一部分。他們寧意相信它是分開的。事實並非如此!

通過在四體中聚集自己到神造物主的部分,然後指令你的情緒體進入心智體和靈體。你必須去到在三維中你體驗到四體中沒有恐懼的那一點。請記住,在四維中,你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因為不存在任何恐懼。

 

編程自己超越三維的恐懼,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比方說,你想用明晰,第四原則,編程自己。你必須確保你的身體處於良好形狀。

首先,編程明晰到身體。那意味著你要更好地塑造身體。如果你超重,心臟就負擔過大。你不得不減輕體量以達到中心線並空出一些心臟能量。

當你到達那點時,把明晰壓進情緒體。第一次做的時候你不會喜歡,因為你必須學會停止與別人爭論和吵架。一旦生氣了,你的血壓會升高,你就離開中心線。所以,你必須讓情緒體成熟。接下來,你要過渡到心智體。去到全腦並和它對話。問問它你必須做什麼,這樣你就不必每一次都經歷這一步。然後去到靈體,那裡有歡笑並玩得非常開心,因為到達靈體時,你的一切都治好了。

 

我打賭,前幾次你不會喜歡這個過程。在體驗到靈體的歡樂之前,你要面對身體、情緒體、心智體的不完美。

 

 

問:銀河能量在蛻變中發揮什麼作用?他們來幫助還是製造麻煩?他們目前在不在?蜥蜴能量呢?

齊瑞爾:

你的銀河兄弟姐妹們正成群結隊地來這裡。他們可以顯化一個人體並馬上進入旅程。如果他們這樣做,會變成他們看著你如何對大蛻變作出反應。他們聽說過大蛻變。大多數都已經經歷過大蛻變,但卻忘記了。因此,他們到來,有些甚至做一些事讓你生氣,看看他們能否可以幫你更快地通過大蛻變,但那是極少數情況。

 

無論如何,他們不是低下的情緒、形狀或形式。如果那些剛從像你一樣的三維肉體出來的年輕銀河人,登上飛船,來到三維,下船,顯化身體,反應過度並製造麻煩,他們不會待超過三四天。他們不會意識到自己造成你的麻煩,但回到自己的飛船後,他們會被譴責,不得不回答一些艱難的問題,旨在讓他們了解做錯了什麼。他們對你沒有敵意。只是希望你能正確進入大蛻變並通過。他們知道對你來說這旅程是多麼迷人,並會為你做任何事情讓你離開三維進入四維。

 

目前,昂宿星人、天狼星人和仙女座人出現在地球層面。至於蜥蜴人,他們有點超越你的旅程,所以他們不來這裡和你玩那麼多。他們早已經歷過三維,現在正進入四維或五維。如果他們在地球層面上,此三維過程,他們體現得比現在的你們好很多,他們來這裡不是傷害你。他們是來幫你度過這段旅程。他們可能會犯錯,但如果你能和他們交談到底並保持自信,問他們問題,他們就會給你正在尋找的答案。

 

 

問:我曾請求去第四維,但由於某些原因,我在某處轉了個彎,結果去了昴宿星。如何糾正?為什麼我會被指引到那裡而我甚至不知道?

齊瑞爾:

你的昂宿星能量佔了你人類能量的很大一部分。睡眠時,你讓昂宿星帝國使用你的身體過程。所以,當你說你想要去四維,結果去了昂宿星的四。下次你去到那裡時,告訴他們你是地球層面上卡胡的兒子。他們會知道那是真的,並會問你想做什麼。告訴他們你想去四維,但不是昂宿星出發,而是從三維。

當你說清楚後,在你返回到三維之前,指示自己從昴宿星離開並儘量帶回信息。回到家時,從你的心平衡而你就會聽到:“今晚你會去四維。”

 

你一直從三維去到昂宿星的四維。昂宿星的能量現在四維了,但我們談話時,他們正向五維進發。所以你一直嘗試去到四維和五維之間邊緣,看看當我們從三維到四維時會經歷什麼。你為昂宿星所做的事是重要的。

你練習著進入五維以設置某些東西。你試圖清理從昂宿星四維到五維的門戶。你被指示去做這點。這是你的程序,現在你可以改變它,因為你已經知道了。

 

請明白:如果你改變旅程並開始從三維進入四維,當你回到昂宿星時,你將不得不從頭再來。

 

問:你願意編程我們從四維帶回信息嗎?

齊瑞爾:

我非常願意編程我剛才描述的過程,在睡眠狀態中從三維進入四維並回來。請停止你手頭的工作,跟我一起靜心。通過冠輪吸入氣幾次,通過心輪呼出。當我談話時請繼續呼吸,圍繞你建立一個光罩或球,從頭頂到腳尖。現在,我會幫你編程離開此次元。

 

縮到你剛才建立的能量球裡面。在球內繼續走下去,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小,然後,命令自己進入通往四維的門戶。

你說:“我看不到它,齊瑞爾大師。”就是命令自己進入門戶。

看到你前面的小點了嗎?現在大膽嘗試。我的聲音現在改變了一點點。你的一部分在四維了。我看到你們有兩人全部進去了。其餘的人在你所在之處都好好的。

請記住,恐懼在第四光不存在。所以那些剛才說:“我感不到任何恐懼”的人,那是因為你在四維裡。擁抱你的感覺吧——無有恐懼的世界。

 

我會指示你回到三維,但你必須在頭腦裡記住一些真正想帶回此次元的東西。我不在乎它是什麼。使之盡可能簡單,但要指示自己從四維回到三維。指示某些東西從四維到三維,要求自己記得需要記住的東西,然後通過門戶回到三維。

 

你的身體沒有離開這個維度,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編程。我希望你把它弄簡單。現在你不會記得,但如果你每天每晚都試兩次或三次,就會記得這一切。那些曾經成功並感受到四維的人,是在靈體裡而且光與你同行。那些去不了任何地方的人,不要生自己的氣。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再次勇於嘗試。

 

當你今晚上床,在靜心結束之前進行編程然後進入睡眠狀態。指示你的睡眠狀態進入第四光,並回來時帶有記憶。

 

結束語

 

如果有更多時間我可以告訴你更多的事。我剛才所分享的只不過是這裡與那裡發生的事的冰山一角。你們所有人都比自己想像的更為努力地工作。

你不再有恐懼,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任何時候你有恐懼,做你必須的事,然後埋葬它,讓它離開你的道路。學會在三維裡無懼地生活。你可以做到。請堅持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