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導靈齊瑞爾通過卡胡傳導

th (37)   

齊瑞爾:當你進入四維時,顏色會比你想像的更賞心,聲音更悅耳。你會震驚,但你就是知道的,毫無疑問,你在四維。

如果你看到怪物或類似的東西,那麼,毫無疑問,你不在四維,因為,就算是第四光的最低層次,也沒有怪獸,因為那裡沒有恐懼。

 

在你可以去到物理四維之前,必須完成三維的旅程。通過在睡眠狀態裡周遊四維,你可以加快完成你的三維旅程,這也是你們大多數人正在做的。

大多數人從那旅程回來時不記得任何事。我已經看到你在睡眠狀態時進入四維,而且做著靈媒在那裡時相同的事。你凝視著某種顏色或只是黑暗,卻一動不動。

退一步吧!四維中的一切如此巨大,你必須後退一步以看清楚。

 

你已經在睡眠狀態期間從三維裡自我編程,但今天,和其它事情一起,我會告訴你如何從四維自我編程回到三維身體。這很棘手,因為你可能在三維裡曲解四維的事,因為三維的一切皆幻象。

此次會議之後,當你在睡眠狀態旅行到四維時,你的旅程將帶著一些完整收穫的知識回到三維。讓我們開始吧。

 

 

問:睡眠狀態編程如何不同於編程我們的靈性自我?

齊瑞爾:

當你進行睡眠狀態編程時,你在三維裡進行。睡覺之前,你請求你的靈性自我或高我進入靈界,跟某人的高我進行交談,以獲得你想要的東西。

目的是:建立你的高我與另一人的高我之間的對話,希望在清醒狀態達成某事,請牢記,你必須清楚表達,而且不能踐踏別人的自由意志。

在四維中,當你進行自我編程回到三維旅程時是醒著的。在四維裡,你是靈性的和清醒的,但你的三維身體沉睡著。

 

要你那10%使用率的大腦包容這個信息有點太過了,但我盡可能嘗試解釋此過程。

要在四維自我編程,請把你光的世界和你的靈性一起編得更亮。然後把你的想法推到在你面前,帶著它們隨你回到三維。你實際上指導三維的清醒狀態去感受你想做的事。你從四維出來進入三維,你想帶回的思想就在前面。你散播它,使所有四體都感覺得到。這就像把四維帶到三維去體驗。現在,那就是我關於如何從第四光中編程你的三維旅程的最好解釋。

 

 

問:我們如何在用靈體旅行並且找到返回肉體的路而不迷失?

齊瑞爾:

你可曾想過,當你晚上離開肉體時如何保持心臟跳動?你連著你的生命線,一條發自經絡的線,連接到心臟。

如果你想永久離開這個維度,那麼就斷開那線吧。當你進入第四光而且進入你已造好的身體時,你將把生命線放入心臟,心臟亮起,然後你的四維身體將起來投入旅程。那生命線,那線,就是你用靈光在晚間旅程時找回肉身的方法。

 

如果你在四維裡呆了一分鐘,回到三維時你不會知道肉體做了什麼,所以你讓那光的線索連接著身體過程。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卻永遠不會剪斷那線。你可以沿著那線返回,通過進入三維的門戶回到肉體。

當你離開肉體旅行,不管是在睡眠狀態還是在冥想,你都這樣做,因為你不能讓自己的身體無人看管。你必須意識到這一點。

如果當你出離時有人觸摸到你,那線馬上帶你回到三維。那線總是連接著你的身體過程,以便你可以在宇宙裡旅行到很遠很遠之處。你可以隨心所去,歸來時,你能按線索驥。

 

如果你生活在四維而想來三維,將不需任何生命線,因為這線代表著你的恐懼,而第四光裡不存在恐懼。因此,生命線僅當你從三維旅行往返四維時存在,而不是從四維往返三維。請認真琢磨一下。

 

 

問:我們如何穿越各維?

齊瑞爾:

你必須使用門段(portal segment)穿越三維四維。當你看到門戶時,你就會知道,然後通過。你必須完全釋放恐懼思想而穿過門戶到達四維。

無論你是離開抑或返回三維,你都以一個光球形式旅行,那是你的自然狀態,同時你的肉身留在三維。從四維的角度來看,約需十分之六秒穿過那門戶,而從三維的角度來看,這將需要兩到三分鐘。

 

門段並不一定是個能量大氣球。門戶看起來像一條細線,可以穿過你的手指。如果你能夠把手穿過門戶,你必定會縮回來,因為你吃不消,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能帶著身體過程穿過門戶。你必須使用靈性過程,意味著你的身體必須處在三維的沉思狀態裡。

﹝編輯註:「門戶」是不同維度門的穿越;「星門」是蟲洞,在同一維次中不同的空間轉換﹞

 

問:從某維度旅行到下一維的最簡單方式是什麼,我如何把四維得到的信息帶回來?

齊瑞爾:

你多久靜坐一次?

 

 

問:早上半小時,晚上一樣。

齊瑞爾:

很好,那很好。如果你告訴我實況,那麼你可以周遊各維,因為從某維度旅程到另一維涉及到靜心狀態。

在那狀態下,你可以穿過門戶到下一維度。你必須確保不在旅程分心。

當你靜心時,必須通過引入能量進入心臟而達到平衡。你甚至會在不知不覺間從三維去到四維。如果你進行氣呼吸而且附上你的藍色,以你為例,然後出去,你會發現自己在四維了。

 

如果你想帶回在四維的信息,從三維編程進入四維而且從四維回到三維。你在四維裡只有五分鐘。隨著你的呼吸靜心和默想,然後沿著藍線出去,去到門戶穿過它。經歷一番,然後編程回到三維,告訴自己記得用於成長的部分經驗,並記得傳播思想那麼你可以在四體裡都感受得到。

我沒有說記得所有事,因為這對你太多了。五分鐘的四維能量約等於三維的一個半至四小時。所以只要編程自己記住需要的部分。你在四維里學到的大部分內容在三維里找不到對應物。每次去四維,你學習全新的一切。例如,如果你看到一條狗,它不會像這裡的任何狗。它會更長、更纖細、沒有毛髮、可以交談。所以你瞧,帶回那信息非常複雜。你必須認可在第四光裡學到的東西。你不會丟失任何信息,但只記得所需要的。你的高我將把你的心智體需要知道的東西彙編給它。

 

從理論上講,你可以在三維裡使用一切在四維裡學到的,但訣竅是保持對四維所學的理解而同時處於三維。你做不到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你會只帶回你所需要的知識。如果你帶回在睡眠狀態裡在四維中獲得的絲絲點點知識,你就會在三維裡活得更和平更有活力。

 

返回三維時,你會覺得只是離開了兩三分鐘,而且覺得沒帶回什麼。你必須讓信息有時間去備份進四體系統。然後,你必須能夠聽到各體在說什麼,而且你只能從中央線(centerline)操作時聽到它們。那就是說,你必須平衡信息並帶到體內。信息將進來,零零碎碎的,當它們進來時你必須平衡每一塊,把信息翻譯進四體系統,然後通過高我收聽。

它聽起來像廢話,但並非如此。試試吧,當你通過那旅程時會很驚訝。

 

 th (38)  

問:我們在四維裡講什麼語言?

齊瑞爾:

你在三維裡講日語、意大利語、英語、西班牙語、法語等。每種語言都有某個震動。通過使用聲音,你要學會震動那語言的聲調成為片段,構成一個句子或構成句的單獨的詞,然後被其他人了解。但不管你如何精通某語言,如果你會說日語而別人不懂,你就不會被理解。

 

在四維裡,一開始你會使用聲音。你的語言將像是輕聲唱出的歌曲。你所有的發言都會發自中心線,平靜的,而且句子會很短、重點突出。

最終,你會講光的語言,即思想的振動。當你與某人交談時,你們的嘴唇不會動,但你們仍會聽到並理解對方。如果房間裡擠滿人,你將能夠集中精神與某人對話,就像只有你和他或她兩個人在房間裡。如果你在思想裡做了一個小小的振動改變,你就會同時對房間裡所有發言,人人都會停下來聆聽,人人都會理解你。這就是你最終在第四光裡的溝通。

 

 

問:當我們在睡眠狀態旅行到四維時,需要多長時間去學習另一種可以帶回三維的語言?

齊瑞爾:

你在三維裡花數年學習的東西,在四維裡可以一小時內學會,但你要花一些時間去完善把知識帶回到睡眠狀態旅程之後的三維的技巧。

●請練習從四維編程你的三維過程。

 

 

問:在三維里的“我是”,跟四維里的“我是”一樣嗎?

齊瑞爾:

三維裡的“我是”僅佔你身體的10%。當你到了四維,它會占到大約80%到90%。

三維裡的“我是”表達是真實的,即你平衡一切之處。

當你平衡時,意味著所有四體都是從心輪運作——“我是”正與造物者力(Creator Force)交談。

 

造物者力不像你那樣有聲音。四維裡,你不會大聲說“我是”。它在你的思想裡。你會是某種形式。你將活在明晰中,你的旅程將如此強烈地聚焦於自身的光,使你處於“我是”的存在以及與造物者力溝通之中。

當你在“我是”時,你可以對任何以光形式存在的能量交流。創物者力可以是我、耶穌大師、克萊昂大師,或任何發展中社會的監護人。當你想與我們任何一個交談時,我們就在那裡。

 

當你到達“我是”的程度時,你會處於所有真理的真相之中,處於你曾有過或將會擁有的每一個思想的純粹中。在四維旅程裡,所有原則都是唾手可得,以明晰、溝通和完成作為其它所有原則的基礎。當你想發自“我是”講真話或練習其它任何原則時,你會在所有四體裡進行。換句話說,你不會被教導原則。你會知道它們。原則將處於平衡,是你的一部分。

 

在三維裡,真實、信任和熱情是其它原則的基礎,你必須在所有四個層次被傳授真實——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靈體。情緒的真實是愛的部分、平衡的部分。心智的真實是個性化和隔離化。你得來來回回迅速操作它。

靈性的真實延伸到其它世界。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777/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