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你的想法定義你的富足

大指導靈齊瑞爾通過卡胡傳導

th (28)  

齊瑞爾:我來給你談談富足。

我對富足的定義與眾不同,你星球的土著部落知道什麼是富足,但他們沒有機會告訴世界,於是我來做。

 

富足是關於知道你創造你的世界,它關於生活在愛和熱情裡,跟你擁有什麼或沒有什麼沒關係。

 

你活在一個陰陽的世界裡,任何事物都有一個反面。你們大多數人相信如果你在走背運,那麼你將有一個走運的時候,陰陽就會以某種方式神奇地接管而你最終會找到你正在尋找的富足。

 

多少年來你在尋找財政、富有、良好的關係或身體健康卻無濟於事?這些情況之下“陰陽”在哪裡?它在旅途中。如果你無所事事地等待時來運轉,陽變陰或陰變陽,你得等很長時間。你可能會有變化,但不會是你期待的。

 

要改運的話,你必須知道你想要什麼,然後做需要做的事。

 

對於想要的東西,你有一個清晰的畫面嗎,還是朦朧的興奮?你說:“朦朧的興奮,齊瑞爾,什麼意思?”興奮是混亂的能量,諷刺的是,它模糊你的想法。處在興奮狀態,你會吸引更多興奮,它抵消你心願的顯化。

 

我不是說興奮絕對就阻礙實現你的願望。大約有1%的興奮能實現,因為它們成功地使用興奮來點燃它們的熱情,而熱情一定支持你的旅程。

 

你如何知道什麼時候需要熱情?嗯,它可能看起來像這樣。有一天你醒來,覺得身邊有某存在,像一道光與你的光合併。通過造物主、指導靈和天使的神奇力量,你聽到思想深處某些連接到你的心的東西。

 

它聽起來像這樣:“起來。關掉電視,與我說話。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你可能說:“我想要這個那個,”

那美麗的能量模式則說:“不,你無法擁有,”

你說:“我不明白,我需要明了。”

聖靈對你的心說:“我們聽不見你在說什麼。我們看見你的嘴唇在動。我們聽到你聲帶振動,但我們感受不到你的熱情”——於是光出現:熱情!

 

你的世界由你的思想塑造,必須用你的熱情去支撐。

 

熱情,不像興奮,它是安靜平靜的能量,向前移動你的旅程。

 

沒有了熱情,你的旅程就受制於混亂或多重結果。大部分人在每天的某些時候會有消極想法,有些人則整天都有消極想法,你非常熱中於它們。如果你仔細察看你的生活,就會發現生活與你的想法一致。

 

因此,思索不一樣的想法,你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那些似乎點石成金的人們不只是幸運,或是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他們是思想家,完美的愛的思想家。他們對自己以及生活於其中的世界懷有積極想法。

 

奧普拉曾說過,她一直認為她可以在生活中擁有任何想要的東西。她是一個貧窮的非洲裔孩子,在沒有室內管道的帶有隔離和偏見的南方世界長大,但她卻認為她能擁有一切。猜到什麼?她擁有一切。你看過工作中的她嗎?她從骨子裡散發出熱情。

 

 

你的世界不一定是陰陽,你可以讓世界其它部分繼續陰陽能量,讓其跌宕起伏,同時你則控制你的生活並且體驗你的願望。

 

今天就給自己承諾並建立你的熱情,不讓負面思想經過你的腦海。

th (29)  

自我觀察,要知道你是誰?你是什麼?你在處理什麼樣的能量?然後開始你的熱情之旅並永不回頭。

帶著“你想要的一切已經是你的”知曉向前進。熱情就是旅程!

當你的挑戰似乎難以逾越的時候,使用原始的決心,並記住你是造物主光的粒子。所以,用那麼多熱情和愛點亮你的內在,你的高我,每個指導靈和天使將在你道路的每一步來援助你,為你照明,直到你找到自己的方向。

所以,今天就敞開心靈擁抱新事物,超越你的五感去認識到你不僅僅是你世界陰陽能量玩耍的儀器。你是一個造物者而你用真實的想法創造周圍的世界。

 

 

問:我們該從哪裡開始,齊瑞爾大師?

 

齊瑞爾:

活在此刻,活在當下,你可以使自己新思想的編織向前發展

成為一個進化的思想家。把過去留在身後。每天早晨起來提醒自己,你比昨天的你更好。使用祈禱指導你的一天:“神,請幫我感受那力量,那內在燃燒的火焰,讓我感受那熱情,讓我比以前任何時候都站得更牢。讓我作為你的光的火焰走進世界,知道每一天都是一個新開始,都是一個重新做到言行一致的機會。”有些人認為那些都是大話,從來不起作用。那是因為你的世界從未有足夠多覺醒的靈修者。不再那樣了。靈性之光正在世界各地燃燒,熱情瀰漫在空氣中。熱情點燃熱情,是你心輪的一部分。

 

打開你的心,知道你是安全的,因為你作為造物主的愛而活。別管你的鄰居、朋友或家人認為什麼。想想你想要什麼,知道你可以擁有全部。有些人可能因想法與眾不同而付出代價。你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你有點怪,有些人甚至離開你。沒關係。當你每件事都成功,他們很快就會重新思考他們的判斷。請成為你本身的愛,擁有你想要的人際關係、朋友、工作和富裕。你將活在真實和感恩之中,誰還能要求比那更富足的呢?

 

 

問:請你闡述自愛如何影響我們生活的富足?

 

齊瑞爾:

我剛才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但我更明確一些。大多數人不知道什麼是愛,也不認識內心。人類世界的大部份認為你是有罪的,生來就那樣。難道那不是你在嬰兒時候就受洗禮的原因?事實是你從來都沒罪。你是造物主光的粒子,來這裡旅行、體驗和進化。你作為愛開始,在整個旅程仍保持為愛。當偏離愛的路線時,你只是在旅行。你仍然是愛,永遠有選擇權回歸自己,回歸愛。請繼續尋找那個深入你心輪的光粒子。找到它的時候,請給它添加更多的光,直到你在胸中創造出一個愛的感覺。伴隨此內在點燃的愛,你會在完全不一樣的光中看待天空、樹木,甚至地面的岩石。你會看到生活的愛、奇蹟和豐富,你會知道你是它全部的一部分。你可以從那愛的空間裡創造。

 

 

問:當我們在基體(Matr​​ix)裡工作的過程中,我們如何創造富足?

 

齊瑞爾:

要建造內部的基體,內部的群眾意識,你必須在它裡面映射你的想法。它就像蓋一座鏡子房子,如果你願意那樣說的話,反射光進入基體然後反射回你。那意味著在成為你真正所是的愛和光中投入一些努力和重視。

 

當你的光反射進基體能量時,你可以在那能量之中構建並織入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基體僅僅跟你以為的那樣強。當你把你的光的所有那些美麗纖維織入基體,你的願望就真正反射給你,你會看到它所是的基體能量。

 

反射在靈性大腦或全腦裡生長,它把事物放到你的道路上,使你能從基體能量中辨別它們。實際上,你可以在基體內的更高層次上工作。基體將環繞你,但你卻不會屈服它的能量。

 

 

問:請你對對準光粒子以實現我們的願望評論一下嗎?

 

齊瑞爾:

閉上你的眼睛。想像從你的第三眼中拉出一顆光粒子。它盤旋在你的額頭前,你幾乎可以感受到它的振動。

 

現在擠出另一粒子到它背後,那麼你有兩個粒子。持續拉出粒子,直到你有一條大約一英尺長的出自第三隻眼的粒子鏈。現在想想你認識或愛著的人,發送那粒子鏈直到它觸及那個人,無論他或她可能在哪。那就是你控制光力的方法。

 

如果你能夠移動粒子用愛填補你的心,你將創造你尋求的富足,因為你擁有富足的本質。你必須處在愛中才能移動那些粒子,你必須處在愛中才能創造在生活中你想要的東西。

 

愛是一種創造性力量,當它被你的熱情支持的時候,那就是人生最得意之時。

 

 

問:我想聽到更多有關情感在創造富足的過程中的作用。

 

齊瑞爾:

情緒體大約在身體之外3至6英寸。你投胎體驗情緒體,其核心是愛。情緒活在一個能量合成力場上,在這意識層面,恐懼往往是你情緒的活力液。當你生氣或感受負面東西時,那些情緒覆蓋核心愛。

 

需要90秒才能傳遞完消極情緒,除非你用負面想法支持它。時刻監視你的想法,當它們消極地影響你的情緒時改變它們。很快你就會訪問你情緒體的核心,當你從那核心愛而活的時候,你就是一個活的造物者。可以這麼說,你對創造瞭如指掌。

 

 

問:我們如何處理恐懼以保持在愛中?

 

齊瑞爾:

你從青年時代就學到恐懼,你有潛意識的恐懼,例如對死亡的恐懼和對失敗的恐懼。用愛替換恐懼需要信任。因為你生活在二元中,你的愛受到恐懼的還擊,把你從愛中拉走。

要在恐懼面前保持積極,就是要相信你是造物主光的粒子,能夠克服任何障礙。當你放開恐懼並找到愛,恐懼就無法回頭。那就是關鍵。不要屈服於恐懼。

 

 

問:我是一個富有​​的人,我樂意分離我的富有,但有些人認為我不應該說不。我最好怎樣應對他們?

 

齊瑞爾:

你不能過於慷慨,否則會變成送禮者地被耗盡。施與時,你要看看你給出的禮物,是否設計用來支持接收者他或她的旅程。

當禮物接收者在其旅程上一直沒有採取任何努力,是時候關閉“給予”的按鈕。一切都是選擇,如果收到你禮物的人選擇使用那禮物作為替代品而不是支持旅程,那麼你必須作出選擇以選擇自己並走開;否則,你就變成一個啟動器而那從來都不是好事。

 

如果你活在愛的世界,光的世界,你放棄的每一樣事物,你送交的每一盎司愛,都將一千倍返回,因為造物主將達到你的心並接觸你。你會認識愛,彷彿從前從未認識它一樣。甚至你脾氣暴躁的丈夫也會對他的壞脾氣覺得內疚。他會自我反省:“我那麼卑鄙,讓她那麼不舒服,她仍然對我微笑並對我說好話。我想她有點兒蠢,但看看她,她該死地幾乎閃閃發光了。也許我應該聽她說什麼。”

 

 

想想看,如果每個人在他或她內心帶著愛和光,那麼財富和富足就會傳播到全世界。不要抓住一切,而是分享它分享你的光。

 

有些人會選擇陰陽,如果這樣,請知道他們已經作出了選擇。你的選擇只是不同,你的思想系統支持你。

 

你會攀上高山,而你的慷慨,你對待別人的方式,都將映射給你。如果有人講你的壞話或者對你講負面的話,不要放在心上。讓你的心到達那人並送光給他或她。

富足是在沒有消極和恐懼中生活。那些嘲笑你或羞辱你而分派其負面性的人是在害怕。恐懼統治陰陽的世界。

 

請成為生活在沒有恐懼中的例子。對你的朋友說:“我很富足。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今天我可能只有五元或十元能夠花掉或者用在我身上,但就算我能用在我身上,我也會放棄,因為我會給女兒或丈夫買東西。”他們很快就會停止取笑你,因為他們會發現你的世界比他們的光亮很多。

 

 

問:許多光工作者正在被召喚離開目前的工作,移動和過渡到他們來這裡在大蛻變期間真正要做的事。這將如何影響他們的富足?

 

齊瑞爾:

那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人們做什麼完全取決於那人。如果你有一份高薪工作而且有大量積蓄,離職去追求你的靈性目的,你很可能做得順利,除非你不擁抱你的愛。

如果你沒有大量儲蓄,卻有一個高振動的愛而且你把它倒入新的努力中,你會做得還不錯。

 

真正的問題是,如何保持愛的振動而無視你的情況。有積蓄的人像沒有積蓄的人一樣需要保持愛的振動。那意味著要確保做你喜歡的事,富足會照顧好自己。

 

許多人從事著不愛甚至不滿意的工作,對他們來說,工作是謀生,而不是一些表達他們熱情和愛的事,所以他們患上潰瘍、鬱悶或暴躁。

 

你死於你討厭的工作,因為你實際上選擇了薪金或是工作狀態,而不是進入工作並從中而出的愛。

 

富足要素是你工作時的感覺,而不是你賺了多少。很多人認為理想的工作是高薪以及盡可能少地佔用時間和精力。其實,理想的工作是你愛的工作,使你每天24小時一星期七天去做。

 

當你愛上你所做的事,富足將是工作的自然產物,因為你有熱情。真正的富足是財富和幸福,它們來自於做你愛的事,而金錢則是錦上添花。因此,那些被呼喚離職追求靈性目標的人​​,只需要專注於他們真正想做的事並去做。

 

 

問:利穆里亞人如何考慮富足?

 

齊瑞爾:

利穆里亞人沒有爭取富足,他們接受他們是富足的。他們從來不去看他們沒有的東西。他們只是看他們確實擁有的,知道這是通往其它心願的踏腳石。

 

利穆里亞社會敏銳地意識到這一切都是思想的體現。他們認這個道理而且得到樂趣,雖然他們從來不對缺乏或其它事物開玩笑。他們認為說出口的話即是神聖的。你也許會想:“嗯,這聽起來有點悶,沒有笑話,”但他們不會無聊。神聖是一種生活方式。他們相信他們說的一切對生命力來說都是神聖的。

 

你能想像嗎?伴隨著神聖思想體系,利穆里亞不由自主地擁有富足。他們選擇每一個字,彷彿它會顯化一樣,他們知道如果他們以某種方式做錯事或者說了類似以下的話:“哦,我覺得眼睛上的小癢癢會變成頭痛”,他們就會製造頭痛。因此,他們反而會說:“哦,我眼睛上的癢癢消退了。它已經消失了。”如果,偶然,那癢癢總之變成了頭痛,他們不認為自己犯了錯。他們只會更進一步,看著他們的內心並用光和聲音的神奇去治愈它。

利穆里亞人一直是富裕的,因為他們的思想是豐富的而且充滿光。

 

 

結束語

 

你是無限的創造者,卻還沒有充分認識到這一事實。你仍然相信基體,一個基於別人想法的世界。

請放開恐懼,放手過去,放開任何不為你工作的事物,創造新的積極的想法塑造你喜歡的世界。帶著你無法錯過的愛好去追逐你的願望。

 

相信你想要的,相信你可以擁有它。別聽那些反對者。他們屬於大眾意識,基體的一部分,如果你願意那樣說的話。世界,正如你知道的,正在你周圍快速蒸發。

 

請停止試圖守住它,請重新構建它。從你自己內部開始!

讓自己神奇地發光並強烈地感受光的臨在,那麼你將作為大師顯化者在你的人類同胞中突顯而出。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866/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