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20)  

安德魯的訊息:

當兩個或三個人以基督之名聚集在一起時,光與愛便同時顯現!

 

基督聖靈曾走在地球上,只要人類的意識與自我較高意識之間有著連接,對光之聖子有著覺知,聖靈便一直存活在人類的心識中。

 

你從哪裡來 ? 你居住在哪裡 ? 你的傳承是什麼 ? 你對靈性的領悟有多高 ?

那都無關緊要。

真正重要的是接受自己是一本打開的書,一本可以解讀自己心識的書。

 

透過這些傳遞給你們的訊息,你們被賦予一面鏡子,鏡中反映著你們的心靈、你們的身體、以及你們的靈魂對生命所要做的表達。這面敞開的鏡子,正反映著你們意識支援的真知,以及你們的智慧。

 

現在,人類在提升中進入革新的時期,心靈正向光的能量打開,並響應來自較高思想的資訊。思想純然是一股能量之流,在心靈的層面顯現。

 

如果你們生活在寧靜與喜悅中,你們便能在生命中創造得以與別人分享的豐足。當別人在你們分享中獲得所給予的同時,你們便在豐足中為人類的意識創造正面的影響!

 

 

身體的疾病是靈魂的挑戰,反映著靈魂對自己體驗所留下的烙印。你的身體可能是虛弱的、殘疾的,但他的不完整性不會使你陷入自我否定中。這是你必須克服的挑戰,它使你在克服負面的事物中,看到自己更大的潛能!

 

疾病只是來自與光及合一的隔離;來自自己沒有愛的能力。

如果你心中有愛,生活在愛中,愛你的生活,你的意識將在豐足中,不知有殘缺。

 

 

一個人給別人什麼,就收到什麼。一個人從別人那裏拿了什麼,別人也從他身上拿走什麼。一個人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就會看到別人也走在同樣的道路上。

 

現在,這麼想著:我選擇走在不同的途徑上,以便體驗自己方向的改變。我靈魂的天命為我帶來人生課題,我以新視野來看待我的課題,這使我不在處於痛苦、悔恨、愧疚與埋怨中。

 

你所經歷的進展課題來自你存在中深層的愛,因為無論導致你生命歷程的起因是什麼,都是一個獻禮、一個祝福。

 

如果你能在自己的渺小中看到自己的重要性,如果你能在瑣碎與局限的生活中看到一個信念的偉大,你便能強化你的頻率,並為更偉大的表達創造一個新的資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