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光子能量、特徵細胞、氣呼吸、松果體和黃金DNA鏈】

 

光子系列-4   (齊瑞爾)

 

這個簡單的活動將喚醒你的主細胞(God cell),也稱為你的特徵細胞,它在你的松果體裡。氣呼吸吹動金色粒子從松果體流向整個身體,在此過程中影響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 

 

通過喚醒你更高的知覺,光子能量也將幫你進入你的藍圖,那是知道你的旅程的那一部分的你。 

 

齊瑞爾:光子或愛,其能量是當前意識大轉變的根基。你的身體產生自己的光子能量,但你可以通過氣呼吸把光子從冠輪(頂輪)引下松果體,從而把更多的金色能量帶進身體。

 

 

在第三次元,你使用本地大腦做事。如果你準確地告訴本地大腦你想做的事,它可以進入自己的藍圖並獲取資訊,比起你請求高我的大腦幫助快得多。

 

你們大多數人相信自己有一個藍圖,但事實上,你有兩個;一個是你本地大腦的一部分而另一個是你全腦的一部分,即高我的大腦。 

 

 

這些藍圖駐留在松果體,連接著並被編織進這個旅程,延伸到身體之外進入高我的乙太身體。  

 

當你進入本地大腦和全腦之間的織錦時,你不僅可以拓展意識,而且還會發現這兩個大腦是如此固有地聯繫在一起,你可以同時聽到它們。 

 

 

但那並不意味著你不應該去高我那裡尋求幫助。這是說你必須學會如何跟高我交談,以輕鬆地進入全腦。  

 

 

與較高能量溝通…如果,當跟高我交談時,你說:我想從這裡到那裡,我希望你能指導我,高我將隨心所欲,可能等幾年你才看到任何結果,因為高我沒有時間概念。  

 

 

如果你希望那不可見的能量來指導你,必須學會有效地與他們溝通,那意味著你必須使用感覺。不可見的能量不像你那樣明白你的語言或文字。他們能感覺你,如果他們能感覺到你,就會知道你想要什麼。當這些能量回應你的感覺時,你會感受到他們的回應交流。 

 

 

所以,當你請求高我引導你以最短路徑從這裡到那裡時,沒有任何意義,除非你集中精神去感覺你想去哪裡,怎樣以及何時去到。 

 

 

如果你把那些感覺傳給高我,並用兩個大腦把它們編織進來之後,你將達到目的。這裡的關鍵是把本地大腦和全腦編織起來。可以通過聯絡精靈世界來練習,它的語言是地球層面這裡最接近你的。  

 

 

由於較高能量與你的感覺一同運作,你的焦點必須放到情緒體。如果你學會情緒化地思考,就會知道你的情緒引導你領域內的一切。 

 

 

你的情緒體在心智體和身體之間,所以當你感覺到某東西時,後兩者也會一起湊熱鬧。 

 

 

接下來,你的思維過程必須清晰。如果你想從曼哈頓去皇后區的某個特定地方,卻沒有去過皇后區,就必須純思考此旅程,只集中精神到你想到達的特定地方,感覺那裡的每一個方面。

  

 

然後你必須進入乙太模式,直到找到並突破那小小的灰色空間,它讓你知道自己已經離開第三次元實相。 

 

 

你會發現身在皇后區,看著你想到達的具體地方。隨後,你必須從那裡回來,直到它實際所在的鄰區進入焦點範圍。你會認出周圍的街區。  

 

 

你可能沒有看到如何到達,但是你將擁有足夠的資料,例如一個位址,上網上查查或問問別人如何到那裡。你可以在這些大蛻變前的時期利用這方式,離開所在地方去到世界任何地點。

 

 

你們有些人認為自己無法通過那個小灰空間。嗯,老是想著無法通過它,你將無法通過它。如果你想通過它,只是說:我要去那裡。我會通過這個灰色空間而且看到我想看到的。 

 

 

第一次練習在乙太織錦裡旅行,你打算從曼哈頓去到皇后區,結果出現在莫哈韋沙漠,不要責備你的高我。請責備你自己的注意力。 

 

你可以控制你的高我,但必須集中精神。現在你就可以學習了,雖然你仍在第三次元。你可以旅行到瑞士、俄羅斯,任何想去的地方,即使以前從來沒去過。 

 

 

你的藍圖一直可供你使用,當它們被織進時,你可以利用這個練習來穿過乙太織錦找到你正尋找的東西。 

 

 

當你適當地向高我提出要求時,你會驚訝於關於你想去的地方你會知道得那麼多。很多你知道的東西大部分是沒說出來的,隱藏在你的感覺裡,但可以訪問得到。

 

 

問:我做過這項練習,但不能從這裡到那裡。是什麼東西真正阻礙我們從這裡到那裡?

 

齊瑞爾:唯一阻礙你離開此次元去到另一領域的--是你注意力不集中。

你必須使用注意力來體驗那沒有分離存在的世界。 

 

 

在第三次元旅程裡,你有陰和陽、後和前、上和下、進和出。這就好像你已經分開了本地大腦;一半是陰,另一半是陽。陰/陽之旅是你在這個意識層面測量事物的方法。

 

 

為了讓你體驗到善,必須體驗惡,如此等等。當你把二元性、陰和陽從公式裡去掉時,而且把左右大腦編織起來,就會發現沒有這裡那裡,沒有分離。你會發現一切都存在於同一空間。

 

 

在此刻,你在德國,收聽著某個波長。那波長是隔開我們的唯一東西。我不需要花時間去那裡,因為我已在那裡。你也不需要花時間來這裡,因為你已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子帶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